「綁起來。」金希澈拿了一條白布給李東海「少給我廢話喔,綁起來就是了。」

聽到這樣的話語,李東海只好不疑有他的戴上。

之後是在金希澈的牽引下,李東海漸漸聽到了海浪的聲音,和一些笑聲與講話的聲音,然後金希澈的手離開了,被矇住眼睛的李東海頓時感到不安的,立即抓住了另一雙手,那雙手溫柔的牽著他,然後眼睛上的那塊白布被拿了下來,出現在李東海眼前的,竟然是一早就不見人影的李赫宰。

「赫宰!?」

「嚇到了?」李赫宰微微一笑,輕撫著李東海微紅的臉頰

還驚魂未定的李東海先是看了看周圍,簡單的擺設卻營造出像是簡單幸福的婚禮現場,所有的人坐在一旁,每個人面帶笑容,再把視線轉向眼前的李赫宰,看著他一身黑色燕尾服,筆挺的模樣十分帥氣。

「這是...」

「這是我們的婚禮啊。」輕聲地說著,在李東海臉頰上輕吻了一下

「什麼!?」聽到婚禮兩個字,李東海不敢置信地瞪大雙眼,只見李赫宰還是一貫的溫柔笑容點了點頭

「現在儀式正式開始。」一旁傳來了朴正洙的聲音「因為太臨時了,所以就由我來代替牧師的位子吧。」

「李赫宰先生,你願意與李東海先生共同攜手創造你們的生活,面對困難都不離不棄的嗎?」

「我願意。」

「李東海先生呢?」

「我...我願意。」

「恭喜你們了。」一句祝賀,引起所有人的掌聲

而李東海則是還有點精神未定,但李赫宰又馬上以公主抱的方式把他抱了起來,接下來的掌聲更大聲了,同時還有許多人的歡呼聲。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坐在飯店的床舖上,李東海鼓著一張臉問著正在脫西裝外套的李赫宰

「婚禮啊,這不是你也想要的。」坐到床邊,李赫宰輕吻了李東海的臉頰

「那為什麼不事先跟我講?」

「因為我想要給你驚喜啊。」抱住李東海,李赫宰小聲地在耳邊說著

「...就算沒有婚禮,我也知道你是愛我的...」李東海臉紅了起來,一樣小聲的嘟噥著

雖然聲音很小,但還是清楚的傳入李赫宰的耳裡,這樣小小的情話,聽得李赫宰心裡很開心,但是,好像還忘了一件事。

「東海...眼睛閉起來。」

「啊?」雖然疑惑,但還是乖乖地閉上眼睛

感覺到李赫宰離開了卻又馬上回到身邊他牽起了他的手把一個圓圓的物品套在他的指節上

李東海睜開眼睛,看到一枚戒指正牢牢地套在自己的手指上,而那枚戒指就是在米蘭看到的那一對,李東海驚訝的看著李赫宰,他是什麼時候買下來的!?

「不幫我戴上嗎?」晃了晃手,李赫宰微微一笑

馬上從驚訝中回神過來,李東海的臉頰依舊紅潤,帶著害羞的表情幫李赫宰套上戒指,如此可愛的表情,看得李赫宰內心無比的激動,捧起李東海的臉開始親吻了起來。

「東海,我愛你。」離開了唇,李赫宰深情的告白「我會用我這一生來愛著李東海。」

「赫宰,我也是。」緊緊地回抱住李赫宰,李東海的眼角悄悄的落下幸福的淚珠

似乎已經找不到我愛你以外的字眼來形容我對你的感情,因為我總是用行動來表達,這樣的方式更加直接,也可以更加讓你感動。

「嘿嘿...」一陣感動完後,李赫宰突然發出奸詐的笑聲「既然都已經結婚了...」

「什麼?」

感覺到一絲不對的氣氛,李東海離開了李赫宰的懷抱,在離開的同時,也剛好讓李赫宰看到那雙哭紅的雙眼,十分的令人憐愛。

「當然是...」立即把人壓在床上,嚇得來不及反應的李東海只能雙手抵住李赫宰的胸膛,但是兩人得距離已經近的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心跳

「等一下!」這反差也太大了吧,明明剛才還很感動的,這李赫宰也變太快了吧!李東海在內心埋怨著

「不用等了...你不也很希望嗎...」說著,但手悄悄的移到李東海的褲頭,輕輕拉下拉鍊往裡面探去

「但是...唔啊...太快了...」摀住了嘴,想說的話出不來,被取代的是害羞的嬌吟「唔...赫...赫宰...啊...」

「恩?怎麼了?」李赫宰當然知道李東海想說什麼,卻故意的加快了手中的速度

「啊...慢...嗯啊...」

「呵...知道了。」感覺到手中的小東西有了不一樣的變化,李赫宰終於放慢了速度,也慢慢的把李東海的褲子給脫了下來

不久,李赫宰感覺到手中濕熱的觸感,放開了發洩過的慾望,李赫宰看著一次高潮過後李東海的臉,笑了笑,吻上了那百吻不膩的唇,而懷中的人也自然地回應著。

接下來,夜還長呢。

 

 

 

 

陽光照射在戒指上,淡藍色的微光照映在李東海的眼裡,嘴角不自覺的上揚,想到前晚入睡前,李赫宰不停在自己耳邊說的情話,心裡又是一陣幸福感。

 

 

「東海,你知道為什麼這戒指的外表是藍色的嗎?」

李東海搖搖頭,當初會注意到這對戒指是因為它的外表很特殊,顏色也很奇特,並不了解其中涵義。

「這戒指的設計師,他有個愛人,他的愛人很喜歡海,而且個性也跟海一樣有很大的包容力,所以他覺得他們的愛情跟海脫離不了關係,因為他們愛的又深又沉,就像我們。」說完,李赫宰深情地看著李東海「所以東海,一輩子都不要離開我,只愛我一個人就好。」

這樣的情話,讓李東海聽得很開心、很幸福,抬頭親了李赫宰一下,笑著「絕對不會離開的,就算你討厭我了,我也要死命黏在你身邊。」

「我愛你。」

 

 

「別看了,赫宰哥在等你了。」權芝羽揮了揮手,讓李東海注意到她

「喔!對不起。」提起行李,李東海想了一下「小羽,你跟珍基真的要跟著我們一起去蜜月旅行嗎?」

「對啦!走啦走啦!飛機都要起飛了。」受不了李東海的疑問,權芝羽在身後推著他

而李赫宰在登機口微笑地伸出了手,等著那雙專屬的手牽上。

 

 

 

 

我們的生活因為一場婚禮,而有了不一樣的開始,唯一不變的是,我們對對方的愛是無法擦去的印記,就像Caramel Macchiato一樣甜蜜。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