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辦公室裡一整天了,李赫宰伸展了身體,看了時間已經晚上七點多了看來看公文看得太專注了將桌上的東西收了收後,才跟踏出辦公室,李赫宰就想到李東海

今天一大早就進公司了,會不會還在練習?

李赫宰一個微笑,決定換個方向去找李東海

 

 

走到練習室,並沒有聽到音樂聲,這讓李赫宰有點疑惑,走進一看,發現只有李東海一個人,而且人還躺在地上,看到這一幕,李赫宰有點驚嚇的趕緊進去。

到了李東海身邊才發現,他只是安穩的在睡覺,看著那柔和的睡容,李赫宰的緊張感才消除。

在李東海身邊坐下,李赫宰仔細的看著他的臉龐,像是在欣賞美麗的藝術品,李赫宰伸出手,輕輕地撫過李東海的臉頰。

白嫩細緻的皮膚,紅嫩的唇瓣,還有那雙現在緊閉的水靈大眼,一切都是這麼美好,前世遇到了,今生,不能再放手了。

「嗯...」被一股搔癢感給弄醒,李東海一睜開眼就看到李赫宰,嚇得馬上起身「呃!社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在這裡睡覺的...」

「這裡只有我們兩個,所以不要再叫我社長了,我很不喜歡。」李赫宰沉下臉,悶悶地說著

「呃...嗯...對不起...」看到李赫宰的表情變差,李東海不敢看他的低下頭

發現自己語氣差了點,又看到李東海低著頭,李赫宰覺得很懊惱,嘆了口氣,輕輕的將李東海擁進懷裡。

「社...赫...」

「對不起,讓你受到驚嚇了。」柔聲道歉,李赫宰決心不再讓李東海感到難過了

「沒關係的,那個...現在還在公司...」顧及到隨時都會有人進來,雖然煞風景,但李東海還是提醒著

「呵!真是的...那我們一起去吃飯吧。」稍稍放開裡東海,李赫宰笑著問

「可是...嗯...好吧,但是可不可以去我知道的一家店?」

「好,你說的都好。」

看著李赫宰的笑容,李東海也不自覺地跟著一起笑。

因為前幾天的流言,李東海有點不敢跟李赫宰一起走出練習室,所以只好先讓李赫宰離開,而他到離公司不遠的公車站牌等他。

看到李東海如此的小心翼翼,李赫宰有點心疼,也感到無奈,該怎麼做兩人才能正大光明的走在一起?

 

 

 

 

李赫宰照著李東海的指示來到了李晟敏的餐廳,拉風名貴的跑車停在一間簡樸的餐廳前,引起許多注目。

「這裡是我哥哥開的餐廳,我哥的手藝很好喔!你一定要試試看,啊!等我一下。」邊說著,李東海趕緊下車跑進餐廳

李赫宰邊疑惑邊下車,怎麼有人就這樣跑走的?不過馬上李東海就又跑了出來拉著李赫宰的手往餐廳後門走。

「我剛剛跟我哥拿了後門的鑰匙,廚房上面有個房間,我們在那邊吃好嗎?」一進到後門,李東海轉身問著李赫宰

這讓李赫宰的心抽痛著,卻也只能先點頭答應,見到李赫宰答應,李東海高興的給了一個微笑,繼續拉著李赫宰的手往二樓房間走去。

進到房裡,李赫宰再也忍不住地抱住李東海,這讓李東海有點嚇了一跳。

「東海,拜託,不要再這樣了...」

「赫宰?」

「拜託,不要再這樣了,身分有別又怎樣!?我們不過是愛彼此的,有必要這樣在意外人的眼光嗎!?」緊緊抱著李東海,李赫宰實在很心疼

過去遮遮掩掩,只是因為他是國家世子,現在他只是個公司老闆,何必再重蹈覆轍,說到底,脫下這些身分,他就是個在普通不過的李赫宰。

「赫宰...不行...不行的...」李東海當然懂李赫宰的想法,但他心裡總有個無法明白的芥蒂,越是找不出答案,他越無法跨出李赫宰所說的那一步

「為什麼不行!?我們好不容易記起彼此,為什麼不行!?我是李赫宰,已經不是那個世子赫了!」李赫宰有點生氣抓著李東海的肩膀,有點失控的對著李東海大罵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這麼做?」李東海開始掉著眼淚,那想不起來的記憶,擾的他心煩易躁

看到李東海的眼淚,李赫宰稍微拉回了理智,明明下定決心不再讓李東海難過的,但現在卻又讓他哭了。

「對不起...東海,對不起...別哭了。」重新將人擁入懷裡,李赫宰感到心很痛

"叩叩!"

突然一道敲門聲,讓兩人分開了,李東海擦了擦眼淚,整理好情緒後,才開門,進門的是李晟敏。

「東海,你真是的,在樓下吃就好了,幹嘛還特地跑上來...」李晟敏一進門,就感覺氣氛不對勁

看看自家弟弟現在紅著眼眶,還有身後的男人,李晟敏感覺很眼熟,卻又說不出名字來,只是愣住的站在門邊。

「哥...」李東海走到李晟敏身旁,一手就是拉著人到門外

門一關,只留下李赫宰一人在房裡,李赫宰很煩躁的坐到一旁的沙發上,懊惱地抓著頭,想到剛剛的失控,真的很想揍死自己。

 

 

被拉了出來的李晟敏滿腦子疑問,反拉著李東海的手,擔心的問著。

「怎麼了嗎?不是來吃飯的嗎?還有剛剛那個人不是...」

「哥,我回去再向你解釋,現在,我跟他的關係不能讓別人知道,拜託你了。」說著,李東海又開始掉淚了

李晟敏總算想起房裡的人是誰了,是李東海公司的社長-李赫宰,只是李東海不是討厭他的嗎?怎麼兩人現在在一起了!?

看著弟弟哭得如此難過,李晟敏也不好再多問,只是拍了拍李東海的肩安慰。

「好了,別哭了,眼睛都哭腫了,雖然我不知道你們的關係是怎麼發展的,但哥會支持你的,別哭了。」擦了擦李東海的眼淚,李晟敏真的很心疼,畢竟是家裡最疼愛的弟弟啊「眼淚擦一擦吧,我現在下去幫你們煮點東西上來,嗯?」

「嗯...哥,謝謝你...」李東海微微一笑,抹掉眼淚,不讓李晟敏再擔心

拍了拍李東海的肩,李晟敏有點放心的下樓到廚房,而李東海則是還站在原地,看著李晟敏離開的背影。

哥,你或許還不知道吧,前世你的他,也來找你了,只是你好像不知道。

 

 

 

 

進到廚房,李晟敏深深嘆了一口氣,面對剛剛的狀況,他還真無法從頭理解,只能像李東海說的,他會再跟他解釋的,所以他也只能等李東海了。

「怎麼在嘆氣?」

突然一道聲音,嚇得李晟敏趕緊轉頭,原來是曹圭賢趴在出菜口,墨鏡還沒拿掉的歪著頭看他,看到這有點滑稽的畫面,李晟敏忍不住笑了。

「呵...怎麼來了?」走了過去,李晟敏摘掉曹圭賢的墨鏡,微笑問

「怎麼在嘆氣?」曹圭賢又問了一次,雙眼直直地盯著李晟敏

「呃...沒...沒什麼啊。」尷尬地笑,李晟敏對曹圭賢這樣看著自己有點感到不知所措

自從曹圭賢上次吻了自己,又說了一些像是告白的話後,李晟敏變得無法正常面對曹圭賢,雖然曹圭賢還是偶爾會來,雖然總是只是來吃個飯,但總會有些小動作,都讓他有點手足無措。

「真的?那為什麼還要嘆氣?」

「就...就是我弟弟東海的一些事而已,沒什麼的。」李晟敏小聲地說著,說完,就轉身準備開火

而曹圭賢沒有因為這樣而離開出菜口,繼續趴著看李晟敏在廚房裡忙的樣子。

雖然知道李晟敏在想什麼,但他就是不想去戳破,他總有一天會等到這一世的李晟敏愛上自己的。

「東海哥...」

「嗯?什麼?」聽到曹圭賢叫著李東海,李晟敏疑惑地轉頭看向他

「沒事,只是想問問他今天有沒有來?」

「喔,他有來,只是在二樓,帶了...朋友來吃飯。」李晟敏想了一下李東海跟李赫宰的關係,還是改了口

曹圭賢點了點頭,沒多說什麼,離開了出菜口,李晟敏看著他離開,欲言又止的,總覺得哪裡怪怪的,用力地搖搖頭,不再多想,繼續煮著好吃的料理。

 

 

廚房外的曹圭賢沒有坐到平時的位子上,反而偷偷的走到二樓,幸好二樓只有一個房間。

曹圭賢將耳朵靠在門上,果然聽到了李東海跟李赫宰的聲音,只是兩人在說些什麼,就不是很清楚了。

再聽了一會後,正想大膽的打開門一點點偷看時,曹圭賢就發現李晟敏站在身後,一臉疑惑的看著自己。

「你在做什麼?」

「嗯...我...」被突然的看到,曹圭賢有點不知如何是好「晟敏哥,我...」

「唉...你先下去吧,等等我就幫你準備。」李晟敏嘆了氣,輕笑的對著曹圭賢

「呃...我...」正當曹圭賢想說些什麼時,房間的門就開了

李東海一打開門,就看到哥哥和曹圭賢站在門口,有點疑惑,卻也驚訝曹圭賢怎麼在這?

「哥?圭賢?」

而李赫宰從門跟李東海之間的縫隙看到了李晟敏跟曹圭賢,看到曹圭賢,李赫宰很驚訝他的出現。

「啊,東海哥,不好意思,因為晟敏哥跟我說你在這裡,所以就上來,沒想到你有客人啊...」曹圭賢當然也看到李赫宰了,只是假裝不認識他

「喔...沒關係,只是...」李東海轉頭看向李赫宰,眼神中帶著不安

李赫宰也接受到了,想著要如何解圍時,李晟敏就端著飯菜越過曹圭賢跟李東海,直接進到房裡,放下飯菜,立即又出了房間。

「東海,你們快吃吧,圭賢,我們下去,我幫你準備東西。」拉著曹圭賢的手,李晟敏快速地離開現場,留下錯愕的李東海和李赫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