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罄音套房宿舍 歡迎學生來租!〞

平整的貼好傳單,很好!老媽交代的事終於都做好了,恩...把空房給清乾淨、幫老媽最心愛的花園澆水、然後再來就是張貼套房出租傳單,所有的事情都做好了,在來就是我的個人時間了。

啊!忘記自我介紹了,我是朴善妍,是這棟套房公寓房東的女兒,青春洋溢的大二生,照理來說,身為大二生的我應該是跟朋友出去大玩特玩、大吃特吃,跟男朋友談情說愛,之後再來好好上課點名的,但是為什麼我卻在做房東在做的事!?原因出至我的父母,早在一個月前他們就決定好要出國去蜜月旅行了,留我一個在韓國,真是的,又不是新婚夫妻,老愛往外國跑,雖然他們感情很好就是了。

那個...不好意思...正當我準備要進去屋子裡時,有人叫住我了

是,怎麼了?哇!帥哥耶!轉過頭就看到一個頂著一頭微捲紅髮,身高估計一百八十公分左右,完完全全是美男啊!

請問,妳是這間公寓房東的女兒嗎?捲毛帥哥很有禮貌的問著

是的!你要租屋嗎?我眼睛發亮了,又有一位帥哥要入住了!

恩?為什麼是又?唉呀!以後就知道了。

對!請問還有空房嗎?就著捲毛帥哥的問題,我直接帶他進入了公寓,帶他到今天剛打掃好的三樓其中一間空房

在三十分鐘參觀完後,捲毛帥哥很滿意的租了下來,並當場跟我簽好了租約,對了,我還沒跟他講四樓某間住戶的事,算了!之後有機會再說吧!

那就歡迎你入住囉!拿著剛簽好的租約,我掛著職業笑容離開捲毛帥哥的房間啊!鑰匙我待回會拿過來。

好,謝謝妳。圭賢露出了可愛的微笑,瞬間撫慰了我一整天疲勞的心

對了,捲毛帥哥叫曹圭賢,在參觀的過程中,我才知道他和我同年,而且還是同校的,天啊!真是命運的巧合啊!啊!不對!不對!我可是有男朋友的人啊!不能花心,不能花心。

 

 

在圭賢住進來後的隔天,來了一個可愛的小帥哥—金厲旭也跟著簽約住了進來,而且是住在圭賢隔壁,不過在厲旭看到剛好正在搬東西的圭賢時臉色變了,而且還提出很奇怪的要求。

...那個...我可不可以退租?這樣突然的要求,讓拿著剛簽好熱騰騰的租約的我有點錯愕

咦?為什麼?可是剛剛才......

就是...就是因...因為...因為...厲旭吱吱唔唔的講不出一個答案

因為什麼啊?厲旭啊,你不能讓小妍難做事啊,她只是幫她媽媽做事的。圭賢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一隻手很自然的搭在厲旭肩上

不過,等一下,他剛剛叫我小妍!?昨天明明還在朴小姐的?怎麼今天就叫小名了啊?我看著他們兩個之間的互動,從他們的對話我大概可以知道他們之前就認識了,而且我嚴重懷疑曹圭賢會人格分裂,態度怎麼會變這麼多?

...那是...因為.........看到圭賢的出現,厲旭變得更驚慌了,其中還參雜了緊張

到底因為什麼啊?你不說,小妍是無法幫你解決的...再說,我們這麼久沒見了,現在又跟以前一樣都住隔壁了,你應該開心的啊。從圭賢的話語聽來,他們兩個的確是認識的,不過這就是所謂的腹黑嗎?恩...以後要多提防曹圭賢這個人

在聽到圭賢的話後,厲旭終於抬頭兩眼直視著圭賢,眼神中似乎透露著什麼,而圭賢只是保持著一貫的微笑看著他。

...朴小姐,真是不好意思,我還是決定要租。厲旭轉頭看向我,一臉歉疚的樣子

呃!不會不會,那...這是房間的鑰...我從口袋拿出了鑰匙,沒想到......

不好意思,可以幫我換一間嗎?我不想租這間。

啊!?可是...空房只剩這間了耶...我拿著鑰匙的手停在半空中,又是一臉錯愕的看著厲旭

什麼!?那...那我還是...厲旭話還沒說完,圭賢就一把拿過我手中的鑰匙

就這樣決定了吧,厲旭,不能給人家添太多麻煩,小妍是很忙的。把鑰匙塞進厲旭手中小妍,謝謝妳囉!剩下的我來就好了。

相信我,我在此時的表情一定很好笑,錯愕再加錯愕,以及疑惑...我先離開囉,有什麼問題再來問我。

說完,我趕緊離開這氣氛微妙的地方,不過在關起門後,我並沒有馬上離開,反而是一耳貼在門上竊聽著裡面的對話,雖然我知道這樣做很缺德,但他們之間的關係實在讓人很好奇,不知道為什麼?我內心莫名的興奮,看來未來會很精彩啊!等老媽回來一定要告訴她。

善妍?妳在這裡做什麼?身後一道聲音傳來,嚇得我趕緊轉身

嚇死我了!東海哥,你幹嘛突然出聲啊?我沒好氣的對著住戶之一的東海哥翻了個白眼,只見他走向我,做了我剛剛的動作

我只是看到妳在這邊做這個動作感到好奇而已啊,是妳做賊心虛吧。東海哥笑了笑,那笑容真的好看到讓人忌妒

......沒有啊,你剛回來啊?我趕緊轉移話題,不能讓東海哥繼續懷疑下去

對啊!對了,這是給妳的禮物,我跟赫宰可是很用心挑的喔!看東海哥講的不亦樂乎,看來他們的旅行很愉快

喔!謝謝你們...恩?赫宰哥呢?從東海哥手上拿過禮物後,我才發現少了一個人

李東海!話才剛說完,就聽到遠方傳來吼叫聲,我跟東海哥趕緊跑向聲音的方向去

果然不出我所料,赫宰哥手上提著他跟東海哥的行李,還有一堆大包小包類似土產的禮物,看到我們兩個的出現,赫宰哥無奈的瞪了東海哥一眼。

是不會來幫忙啊?只顧跟善妍聊天!?很明顯的,赫宰哥是生氣了,我想今天又會是一場戰爭了

聽到赫宰哥的話,東海哥感到委屈的走了過去,幫他拿了一些東西,兩眼無辜的盯著赫宰哥看。

不要這樣看我,善妍在這裡耶。當我聽不出這句話的意思嗎?意思是如果我不在這裡,赫宰哥你就要在這裡撲上東海哥了!?

...幹嗎那麼兇啊,善妍,改天再聊吧。東海哥還是一臉委屈的樣子,但我真的愛莫能助啊

目送東海哥跟赫宰哥後我看了厲旭的房門一眼「真是讓人好奇的關係啊...」

我笑了笑,未來的日子可精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