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等我一下!」剛出家門,就聽到金厲旭高八度的聲音

曹圭賢轉頭看,就看到金厲旭頂著蓬鬆的髮型跑了過來,襯衫還沒紮好,有點凌亂,看這樣子是睡過頭了。

「睡過頭啦?」曹圭賢笑著,摸了摸金厲旭的鳥窩頭

「呀!不要摸啦!」拍掉曹圭賢的手,金厲旭壓了壓還蓬鬆著的頭髮

「哈哈!快走吧,我可不要開學第一天跟你一起遲到。」說完,突然動身跑了起來

看到曹圭賢突然跑了起來,金厲旭先是一愣,才反應過來的跑上前。

兩人路途上嘻嘻鬧鬧的,一起到早餐店買早餐,帶著興奮的心情跑向新的學校,面對新學校、新生活,兩人都有一樣的心情,新鮮以及期待。

 

 

「我看看...啊!有了有了,我在三班。」個子比較高的曹圭賢很快在公佈欄上找到自己的班級

「那我呢?幫我看一下。」個子較嬌小的金厲旭頭抬到都痠了還是找不到自己的班級

「你在五班,吃多點啦!才能長高。」幫金厲旭找到班級後,曹圭賢拍了一下他的頭,好笑的離開人擠人的公布欄前面

「齁!曹圭賢!不准說我矮!」追在曹圭賢身後,金厲旭生氣的大叫

 

 

因為兩人教室不同地方,曹圭賢的三班在二樓,金厲旭的五班則是在三樓,兩人在樓梯的轉角處互相道再見後才各自前往自己的教室。

進到教室的曹圭賢隨意的找了位子坐下,才剛坐下就吸引很多同班女孩的視線,坐下前的高挑身材,白皙的皮膚搭配深邃的五官,本來就長得有點混血兒的曹圭賢,因為帥氣的長相,馬上就變成班上許多女孩欣賞的對象了。

「嗨!圭賢。」一道柔和的聲音讓曹圭賢抬頭,是國中同班的柳憫荷「班上都沒有以前同班的呢,幸好還有你。」

在國中就是校花的柳憫荷,撥了撥燙成浪漫的大波浪捲的長髮,白嫩的臉頰泛著淡淡的粉紅,水潤的紅唇勾起一抹甜甜的弧度。

「喔,是啊。」環繞了教室一周,曹圭賢發現的確沒有以前同班的同學,轉看向柳憫荷時,表情平淡的很

「不過能跟你同班我真的很高興呢!希望以後我們能度過快樂的高中三年。」見曹圭賢好像不為所動的樣子,柳憫荷主動握著曹圭賢的雙手,笑成彎月的雙眼,讓人覺得俏皮可愛

「喔...恩...我先去上個廁所。」點了點頭,曹圭賢緩緩地抽出被柳憫荷握住的手,說完,馬上起身的離開教室

而被留下的柳憫荷有點感到惱怒,她都已經這樣了,這個曹圭賢到現在還是對她不溫不火的,在這三年裡,她一定要讓曹圭賢答應當她的男朋友。

 

 

離開教室的曹圭賢一到廁所就是用水潑了潑自己的臉,不是因為害羞,而是想沖洗掉臉上的驚訝。

他知道柳憫荷喜歡自己,不過他對她是真的沒興趣,國中時的種種追求,都讓他感到反感,而且也早已明確的拒絕過了,但柳憫荷還是不死心,沒想到現在高中又要同班三年,這讓曹圭賢感到快崩潰了。

「圭賢?」聽到有人叫自己,以為是柳憫荷,曹圭賢抬頭時的驚嚇表情讓來的人笑了出來「哈哈!你幹嘛!?嚇成這樣,做壞事喔?」

原來是金厲旭,看清楚來人,曹圭賢才鬆了一口氣,舉起手想用袖子把水漬擦乾時,就被制止了。

「齁!跟你說了多少次,不要用袖子擦,阿姨不是有幫你準備手帕了嗎?」金厲旭一手抓住曹圭賢的手,一手摸了摸他的口袋,發現都沒有手帕的蹤跡

「呃...我忘在房間了...」尷尬的說,現在的曹圭賢沒了在教室的冷淡,反而像個孩子般的傻笑著

聽到這樣的回答,金厲旭對他翻了白眼,放掉曹圭賢的手,拿出了自己的手帕,才想來自己也是來上廁所的。

「真是的,原本是要來上廁所的,結果竟然看到個傻瓜。」想到剛剛曹圭賢驚嚇的表情,金厲旭又覺得好笑了

「上你的廁所啦!」自己的糗態都被看光了,曹圭賢只感到丟臉

兩人一起離開了廁所,曹圭賢還在想要不要跟金厲旭說柳憫荷的事時,上課的鐘聲就響了。

「上課了,圭賢,放學見啦!」又來到樓梯的轉角處,金厲旭對著曹圭賢揮了揮手後就上樓了

「厲旭!放學去那家店吧!」突然想到,曹圭賢趕緊對著金厲旭喊著

人都看不到了,應該進教室聽不到了。

「知道了!」聽到金厲旭辨識度很高的聲音回應,曹圭賢不自覺的笑了

最近只要聽到金厲旭有朝氣的聲音,就會不自覺地想笑,對金厲旭也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感覺,那感覺到底是什麼啊!?

「呀西!真煩啊!」煩躁的搔了搔頭,曹圭賢轉身進到自己的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