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燙很熱紅通通的金厲旭現在不用照鏡子也知道自己的臉是紅的原因就出至曹圭賢

「我...」

那帥氣的臉龐,迷人的笑容,眼神流露的深情,都讓自己險些招架不主,也幸好朴善妍的出現,才沒讓自己失態。

「你們兩個下午沒課啊?」朴善妍疑惑的看著兩人

她一回家就是看到兩人像一對親蜜的情侶牽著手對看以為他們在一起了沒想到金厲旭一看到她就嚇得放掉曹圭賢的手

「沒什麼,只是在敘舊罷了。」因為計畫被打壞了,曹圭賢顯然心情不大好,表情有點冷漠

只差一點就可以跟金厲旭說實話了,這個朴善妍出現的很不是時候

「...我先回房間了。」為了掩飾自己脹紅的臉頰,金厲旭低著頭走向了樓梯

「...我也先上去了。」看著金厲旭走上樓梯,曹圭賢瞄了一眼朴善妍表情冷漠的轉身走上樓梯離開

而這樣的場景令朴善妍感到錯愕她只是打聲招呼而已怎麼引來這麼大的反應啊這讓她有點無奈

「搞什麼...我又不是做拆散他們的事。」撇了撇嘴,朴善妍也離開了原地

 

進到房間曹圭賢一個放鬆讓身體往後倒躺在床上盯著天花板想著再拖下去不是辦法金厲旭一定對那年的事還耿耿於懷

「...早知道就不要那麼做了...」閉上眼睛,曹圭賢滿是後悔

 

 

 

 

熱鬧國中校慶,雖然已經是三年級該好好唸書準備大考的時機,但曹圭賢還是被拱上台去高歌一曲,結尾時,台下的掌聲依舊熱情,同時曹圭賢也注意到台下的金厲旭,他身旁還站著前年畢業的學長-金鐘雲。

兩人有說有笑的,而金厲旭因為身高的關係,踮起了腳尖在金鐘雲的耳邊說著話,感情看似很好,那畫面僅僅兩三秒,也夠讓曹圭賢心裡莫名發酸。

下了舞台,曹圭賢坐在椅子上,手放在胸口發呆著,剛剛的畫面不停重播。

「學長...」一道輕柔的聲音,讓曹圭賢抬起看,是一名學妹

「什麼事?」

「那個...我很喜歡學長...不知道可不可以...」原來是來告白的,不過曹圭賢仔細一看,發現是前陣子才跟金厲旭告白的學妹

心裡一沉,曹圭賢的臉色頓時變得難看了,說出來的話也格外冰冷。

「不行,我有喜歡的人了,況且...妳不是跟厲旭在一起了。」

「咦!?可是厲旭學長...」學妹有點嚇到了,眼神開始不知所措

「跟厲旭好好在一起吧,不要腳踏兩條船。」曹圭賢起身,勾起一邊的嘴角,看似輕蔑,背著書包離開,留下了學妹

走到了校門口,就看到金厲旭和金鐘雲站在那裡了,曹圭賢雖然不太想過去,卻還是硬著頭皮過去了,因為他跟金厲旭約好了。

「啊!圭賢!」不遠處有個高挑身材的人走過來,金厲旭一眼就認出來了

聽到熟悉高音貝嗓音曹圭賢舉起手慵懶地揮了揮算是回應了

「鐘雲哥,好久不見了。」

「好久不見啦,剛剛聽你唱歌,進步了不少啊。」金鐘雲拍了拍曹圭賢的肩「畢業後真的不要進我們樂團?」

「哥,算了吧,如果我進去了,你這主唱的位置會被我取代的。」曹圭賢淺笑,他對玩樂團實在沒什麼興趣

「你這小子。」金鐘雲沒有因為曹圭賢的話感到不適,反而笑笑地摸了摸曹圭賢的頭「你們要去聽我們練團嗎?」

「好啊!好啊!很久沒聽鐘雲哥唱歌了。」金鐘雲的邀約讓金厲旭感到開心

「不了,我要去圖書館讀書。」

「有什麼關係,先去聽哥唱歌再去也沒關係啊。」金厲旭一臉期待的樣子

曹圭賢面無表情地看著金厲旭,而金厲旭微瞇著眼看著他,看起來像是在眼神對峙著,空氣慢慢凝結。

「咳!是我不對,我忘了你們是考生。」金鐘雲一個咳嗽的聲音,打破沉默,並保持一貫的微笑,輕輕摸著金厲旭的頭「厲旭,跟圭賢去圖書館好好讀書吧。」

「喔,好吧。」金厲旭失望的嘟起嘴,十足的可愛

 

 

與金鐘雲道別後,金厲旭就跟在曹圭賢後面,兩人走去圖書館的方向,其實金厲旭一直很想問曹圭賢問題,但眼前的人卻越走越快。

「圭賢!」叫了一聲沒回應,但速度明顯慢了下來「欸!曹圭賢!」

「幹嘛?」曹圭賢這才轉身與金厲旭對視

「你今天到底怎麼了?」

「什麼意思?」完全面無表情,看得金厲旭開始生起氣

「什麼意思!?我才想問你,幹嘛一直擺個臭臉的,剛剛對鐘雲哥也是那麼冷淡,你今天到底怎麼了!?」一口氣說完,這對鮮少生氣的金厲旭來說是很吃力的事

「...金厲旭,你知道你女朋友剛剛跑來跟我告白嗎?」冷冷地說完,這次金厲旭的表情變得驚訝

「女朋友!?我哪來的女朋友?」

這次曹圭賢皺起眉來了,而金厲旭也拋開剛剛生氣的樣子,一臉疑惑的看著他。

「什麼女朋友啊?」

「沒事,當我沒說。」曹圭賢轉過身,繼續走往圖書館的路

而金厲旭還留在原地,不解地想著曹圭賢的話,過了幾秒才意識到曹圭賢已經站在遠處看著他,等他跟上。

 

 

 

 

猛的睜開雙眼,曹圭賢這才意識到當時的心境,根本就是在吃醋,當初怎麼會這麼幼稚啊!?

好像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曹圭賢才發現到自己對金厲旭的感情,已經產生異樣的變化。

坐起身,剛好聽到手機的簡訊聲,發送人是許久不見得金鐘雲。

〝來我這裡一趟吧!需要你的幫忙。〞

看完內容,曹圭賢挑了眉,這個哥哥從以前就是如此我行我素的,有時不了解他的人會搞不懂他在做什麼,是個十分奇特的人。

〝好啊!你人在哪裡?〞發送,又躺了下來,等待回復的訊息。

幾分鐘過去,鈴聲再次響起,曹圭賢看了一下,馬上又起身換衣服。

 

 

照著金鐘雲給的地址,曹圭賢走到一家PUB外,對了一下店名,才非常肯定的推開門進去。

一進門就聽到一陣吉他聲和鼓聲,裡面不暗,曹圭賢很快就看到金鐘雲坐在吧檯上,像是在寫什麼東西的模樣。

「鐘雲,人來了。」直到有人叫了金鐘雲,他才抬頭看曹圭賢

「啊,圭賢,你來了啊。」

「鐘雲哥。」

「打聲招呼吧!這是圭賢。」金鐘雲對著看似在舞台上的人們招了招手

「你好啊!我是李晟敏。」率先打招呼的李晟敏,笑的甜甜,還露出可愛的兔牙

「我是申東熙,叫我神童就好。」申東熙笑得燦爛,有點圓圓的身材,讓人看得感到福氣

眼前的兩人介紹完,但曹圭嫌疑惑了一下,他聽金鐘雲說過,他們的樂團是四個人的啊,怎麼少一個人?

「還有一個是希澈,你已經知道他了,就不用多說了。」一旁的金鐘雲察覺到曹圭賢的疑惑,自動解答

「喔,原來是希澈哥。」

「鐘雲啊,你還不趕快跟他說。」見金鐘雲沒有任何動作,申東熙著急的說著

「啊!對對對!差點忘了。」拍了一下手掌,金鐘雲轉身拿了吧檯上的東西,是一張樂譜,順勢遞給了曹圭賢「圭賢,我想拜託你唱這首歌。」

「什麼!?為什麼是我?」露出驚訝的神情,曹圭賢還想把樂譜塞還給金鐘雲

「一定要你才行!這首歌是我寫的,要兩個人唱才行。」把樂譜死命的抵住在曹圭賢手上,金鐘雲的眼神十分誠懇「你的聲音充滿了爆發力,一定可以幫這首歌加分的。」

「圭賢,拜託你幫忙了,我們有聽過你的歌聲,也覺得你可以幫這首歌添色不少。」這時李晟敏睜著大大的雙眼,加入懇求的行列

「呃!可是...可是我...」看著李晟敏水汪汪的大眼,有種令人憐愛的氛圍,這讓曹圭賢兩難了

反觀曹圭賢的為難,金鐘雲在他看不見自己時,露出了奸笑,果然派出李晟敏是對的啊。

早就知道曹圭賢對可愛的人物無法招架了,他也早知道曹圭賢喜歡金厲旭,所以以前總有意無意地做些可以讓曹圭賢吃醋的事,但那不是重點,現在一定要讓曹圭賢答應才行。

「拜託你啦,圭賢,好不好。」李晟敏這下嘴一嘟,曹圭賢似乎看到他眼角好像泛著淚光

「啊!我知道了,我答應就是了。」曹圭賢眼一閉,下定決心的答應了

「耶!太好了!」一聽到應允,三個人開心地大叫著

「吵死了!吵什麼啊!?老子都不能好好睡覺了!」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金希澈,帶著低氣壓的罵著

「希澈哥,希澈哥!圭賢答應了喔!」不怕死的李晟敏開心的往金希澈身上撲

「呀西!走開啦!」推開李晟敏,金希澈走到曹圭賢面前「答應了?」

曹圭賢知道剛起床的金希澈惹不起,尤其是被吵醒時,只敢不說話的點點頭。

「很好!臭小子,給我好好唱啊!」勾起一邊的嘴角,金希澈只丟下這句話,離開了PUB

其餘四個人看著他的背影就這麼離開了,先是愣了一下,才又回神的開心著。

「看希澈哥開心成那樣。」

「對啊,圭賢啊,之後就要拜託你囉。」

「呃...恩!」微微一笑,突然曹圭賢想到一件事「那個...要我幫忙可以,但我可以開個條件嗎?」

 

 

還未殆盡的愛,是否還有機會重新燃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