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所有食物放在鋪有漂亮餐桌布的桌子上看向一旁在曬甜蜜的李赫海夫夫我送了他們一個白眼雖然他們看不到就是了

烤肉、食物、滿滿的飲料,連老爸很寶貝的卡拉OK機都給搬了出來,很好,歡迎會就等兩位主角出現就可以開始了,啊!說人人到,我擺出自認最可愛的笑容去迎接厲旭和圭賢,怎料到,李赫海夫夫竟然搶先我一步。

「你們就是昨天搬進來的新住戶啊!你們好你們好!我是李赫宰。」赫宰哥露出他一貫的傻笑,伸出手表示友好

「你們好,我是李東海。」微微一笑,卻被赫宰哥給拉到身後

「告訴你多少次,不要在別人面前露出這樣的笑容!」

「呀!李赫宰,不要管我那麼多!」瞪著赫宰哥,東海哥的氣勢也不輸啊

「好了好了,你們兩個不要吵了。」我適時的插了進來,以免他們兩個真的吵起來「圭賢、厲旭,他們兩個是住在你們上面的住戶,東海哥跟赫宰哥。」

認真的介紹完後,歡迎會正式開始了,等等...我好像忘記了什麼...

「朴善妍,沒有老媽的允許妳怎麼可以擅自辦派對?」一道聲音從大門那裡傳來,我轉頭一看,天啊!是正洙哥!

「哥!你怎麼回來了!?」我驚訝的看著慢慢走向我們一群人的男人,還有他身旁的男人

「妳還敢問,我昨天不是有傳簡訊說要回來。」正洙哥用手指戳了戳我的額頭,我這時才想起來昨天晚上的簡訊

「呵呵...一時太忙忘了。」

「真是的...你們好,我是朴正洙,是這個笨蛋妍的哥哥。」正洙哥無奈的看我一下,就去跟圭賢、厲旭打招呼

「強仁哥,你惹哥生氣了喔?怎麼一回來脾氣那麼差啊?」我悄悄的靠向強仁哥,小聲的問著

強仁哥,本名金英雲,因為長相強悍,體格壯碩,但心地很好,所以我都叫他強仁哥,跟正洙哥的關係不用再問,一看也知道他們是一對的。

「因為妳昨天沒有回他簡訊,所以他很生氣。」

「齁!這樣也要生氣?哥真的是齁!」就算我已經壓低音量了,還是被正洙哥聽到了,竟然敲了我的頭一下

「妳這ㄚ頭,知不知道我很擔心妳啊?爸媽他們的個性妳又不是不知道......」唉,又開始碎念了

「唉呀!好啦!我知道了,哥,你就不要再破壞大家的興致了,今天主角不是你。」我揮了揮手,用眼神跟強仁哥打了訊號,果然強仁哥懂我,立刻就把正洙哥帶走了

 

 

等正洙哥他們走後,派對正式開始!

我拿了一杯飲料坐在一旁,看著赫海夫夫用著老爸的卡拉OK機對唱著,真是的,是當這裡都沒人了嗎?

「赫宰哥他們好有趣喔!」厲旭在我左側坐了下來,看到赫宰哥被東海哥生氣的狠捏一把時,覺得好玩的笑了

「哈哈...是啊!每天都不顧旁人眼光的放閃光,下次遇到他們記得要戴墨鏡。」最後一句我認真的看向厲旭,而厲旭也被我逗笑了,我也跟著笑了,同時,我想到一件事

「對了!你昨天有聽到什麼聲音嗎?」

「昨天?沒有。」厲旭搖搖頭,一臉疑惑的看著我「怎麼了嗎?」

這就奇怪了!?照理來說,昨天那種情況,赫宰哥應該會對東海哥做些什麼的啊......

「呃...沒事,沒事,之後你就會知道了。」我微笑,卻看到厲旭眼睛直盯著現在正在唱歌的圭賢

圭賢的歌聲真不是蓋的,厚實感性的聲音,情感流露恰當,不知不覺我也被吸引了,我趕緊回神,偷瞄著厲旭,但他還是一副呆愣樣的看圭賢,這兩人之間一定不單純。

「厲旭...」我才剛開口,圭賢的歌聲也剛好停了

只見他直直的走向我們,連話都沒有說,直接拉走厲旭,我整個目瞪口呆的看他們離去。

「善妍...小妍!一起來唱歌啊!」

「他們...他們兩個一定不單純!」忽視掉東海的邀約,我站起身的大喊

「呀!朴善妍!妳哪根筋不對啊!?」

 

 

 

 

「曹圭賢!你要幹嘛啦!?」被抓著手的金厲旭,不安的問著走在前頭的曹圭賢

曹圭賢沒有回話,直到走到公寓的後院,曹圭賢才停下腳步,雙手放在金厲旭頭的兩側,禁錮住他。

「你...你要幹嘛啦?」

曹圭賢還是沒有回應,雙眼直盯著金厲旭,看得眼前的人臉紅到不知所措,慢慢低下頭,曹圭賢因為身高優勢,忍不住笑意的看著金厲旭的頭頂,這個人怎麼從小到大都沒有變啊。

「有必要這麼怕我嗎?」笑了笑,看到那低下的小頭搖了搖,是否定嗎?

「那為什麼不看我?」又問,但是沒有得到回應,曹圭賢嘴角慢慢上升

一直看著地面的金厲旭,沒聽到曹圭賢的聲音有點疑惑的微微抬頭,沒想到卻跟曹圭賢正好對視到,下一秒就是曹圭賢的臉放大逼向自己,之後不屬於自己的唇貼了上來。

一切動作來得太快,金厲旭來不及反應的瞪大雙眼,曹圭賢親了他,為什麼!?

「肯看我了?」離開後,曹圭賢笑笑的說

「你...你...」驚訝到說不出話,金厲旭的雙頰滿是粉紅

「呵...」輕笑一聲,這次曹圭賢直接捧起金厲旭的臉,又是一吻

這一吻,跟剛才的不一樣,如果剛剛的是清水平淡,那這次的吻就像是狂風一樣,熱烈的勾著金厲旭的小舌,曹圭賢不停的吸取金厲旭口中的芬芳,要讓他的氣味留在他的嘴裡,他要金厲旭記住這感覺。

「唔...恩...」想推開曹圭賢,但金厲旭發現他竟然推不開,身上的力氣逐漸消失

直到曹圭賢心滿意足了,才終於放開金厲旭,突然沒了支撐力的金厲旭直接倒在曹圭賢身上,呼吸新鮮空氣。

曹圭賢仔細端看著金厲旭因缺氧而紅潤的臉頰,還有染上櫻桃色的紅唇,為自己的成果滿意的笑了。

「你...你可以再過分一點沒關係...」停頓一陣子的金厲旭突然開口「我對你來說是玩具嗎?」

抬頭,金厲旭難得露出憤怒的神情,瞪著曹圭賢,面對這樣的金厲旭,曹圭賢沒有反駁,而是溫和的笑了。

「不是,而是...」話停了下來,曹圭賢餘光瞥見牆角邊的人影,扯起一邊的嘴角,而後一把將金厲旭拉進懷裡

「做什麼啊!?」嚇的尖叫,想奮力推開,卻被緊緊環住

「我不是把你當玩具,而是我想重新拿回你的心...」曹圭賢小聲的在金厲旭耳邊說著「拿回那顆原本你喜歡我的心。」

溫熱的氣息,不停吹進耳裡,令金厲旭全身有點酥麻,這傢伙什麼時候學會講這種肉麻的話語的啊!?

「...我才不會被你騙!」奮力一推,金厲旭快速的離開

「唉...」看著金厲旭離去的背影,曹圭賢整個人靠在牆上「這該怎麼辦呢?」

微笑,但內心卻開始計畫著。

 

 

 

 

曹圭賢慢慢走回前院,還是一樣吵鬧的場面,只是又多了人,多了剛剛才認識的朴善妍的哥哥-朴正洙,以及他的情人-金英雲,但是金厲旭人呢?曹圭賢環看了四周一圈後,才確定金厲旭不見了。

「圭賢,你跑去哪裡了,剛剛東海哥說想跟你唱歌...」朴善妍跑到曹圭賢面前,臉上的笑容看得出來她很快樂,真是個愛交朋友的女孩

「咦?厲旭呢?」

「我也不知道,我剛剛去上廁所了。」盡量裝傻,曹圭賢哪不知道金厲旭在想什麼,他在躲他,剛剛做了那樣的事

「...這樣啊…」朴善妍點點頭,隨後又賊頭賊腦的看著曹圭賢「...欸...圭賢,我想問你,你跟厲旭...是朋友?」

聽到這樣的問題,曹圭賢看著朴善妍,就知道她會問,曹圭賢微微一笑,把他跟金厲旭從小到大是告訴朴善妍,但就是沒有講那件事,如果說了還得了,畢竟是他對不起金厲旭。

「原來是這樣,難怪...不對啊!那為什麼厲旭每次看到你都想躲開?」

「呵...沒什麼,這是我們之間的祕密。」笑著,曹圭賢摸了摸朴善妍的頭後,走向李赫宰他們

而朴善妍在曹圭賢看不到的背後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賊笑著,似乎有好戲看了呢!

「笑什麼!?這樣很詭異耶。」彈了朴善妍的額頭一下,朴正洙斜眼看著自家妹妹

「哥!很痛耶!」摀著痛處,朴善妍生氣的大喊

「好啦!好啦!對不起啦!」受不了妹妹在耳邊喊著,朴正洙立即摀住朴善妍的嘴巴

「我問妳,曹圭賢跟金厲旭的來歷妳有問清楚嗎?」放開手,朴正洙認真的問著

「有啦,他們都是跟我同校同年級的,家住的遠,又沒抽到宿舍,所以才來租房子。」簡單明瞭,說的俐落,朴善妍一臉得意的看著朴正洙「而且,我剛剛才知道原來他們從小就認識,是鄰居。」

「恩!很好!老媽的叮嚀妳都有聽,脫線妍終於能出頭天了。」大笑著,朴正洙滿意的拍拍朴善妍的肩

「哼!」

 

 

逃回房間的金厲旭躺在床上,想到了那一年,他們高三的那一年,如果沒有發生那件事,說不定他跟曹圭賢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了。

〝叩!叩!〞

聽到敲門聲,原本把臉埋進枕頭裡的金厲旭抬頭,看向門。

「厲旭,我是東海,你沒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