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

看到李東海的出現,李赫宰感覺到心跳漏跳了一拍,他不知道李東海聽到了多少,只能瞪大雙眼的看著李東海一步一步的走向自己,直到他站在自己面前,李赫宰才回過神。

是誰告訴李東海這個地方的?腦海中浮現出這個疑問,李赫宰轉過頭,惡狠狠地瞪視的看著每個人,眼神最後停在朴正洙身上,見他從容又不驚訝的模樣,就知道是他了。

「東海,你怎麼會來這裡?」李晟敏開口問著,走向兩人之間,將李東海跟李赫宰隔開

「呃」看著總是笑容滿面的李晟敏此時緊皺著眉頭,李東海同時也感覺到氣氛不對

「是我讓他過來的。」此話一出,所有人的目光全看向聲音的來源,是朴正洙「是我從圭賢的手機知道東海的電話,傳了簡訊給他的。」

「是你」李東海疑惑的看著朴正洙,覺得他很眼熟,卻又想不起來

「是的,李東海,好久不見了。」朴正洙走到李東海面前,微笑地伸出手,表示友善

「你是」面對朴正洙的友好,李東海帶著防備的伸出手與之相握

「朴祭司。」朴正洙收起笑容,淡淡的說著

這突然的表情變化,讓李東海嚇一跳,想抽回自己的手,卻被用力地抓著,只見朴正洙極其靠近的在他耳邊小聲說著。

「你不是想知道所有一切嗎?」

聽著,李東海瞪大雙眼的看著朴正洙,不知是想起朴正洙前世的所作所為或是現在的他帶著壓抑的氣息,令人喘不過氣,李東海沒有回應,只是畏懼的看著眼前的人。

而看到李東海的神色變了,李赫宰趕緊插進兩人之間,緊握住李東海的手,狠狠的瞪著朴正洙。

「呵!別這樣,既然大家都相聚在一起了,多聊聊往事有何不好?」面對李赫宰,朴正洙一改態度,輕鬆的說著

「不用你費心。」丟下一句話,李赫宰就拉著李東海往大門走去

被留下的所有人都面面相覷,對於李東海突然出現,也感到十分慌張,尤其是李晟敏,在聽完李赫宰的自白後,更是一度想把李東海帶走,卻因為曹圭賢在他身後緊抓著他的手,又用眼神示意著,才讓他打消念頭。

「正洙,現在怎麼辦?」一直沒說話的金英雲為朴正洙遞上一杯冰開水,緩緩開口

「命運造化人,現在只能靠他們自己化解,我已經不是大祭司了」朴正洙小聲的說著,卻不禁感到諷刺

前世雖是地位崇高的大祭司,卻只能待在暗處保護皇室的天命,無奈,再怎麼神通廣大,也敵不過上天的旨意,他終究還是人。

「英雲剩下的拜託你了,時間晚了,你們快回家吧。」說著,朴正洙轉身走向休息室

在朴正洙進到休息室後,金英雲拿起朴正洙未喝的冰開水,將水倒進水槽裡。

「就算是被神眷顧,終究還是人,就像水。」李晟敏跟曹圭賢聽到金英雲這麼說著,紛紛轉頭看他,只見他微微一笑「現在的他,已經算是神給他的眷顧。」

「正洙哥他也有他的苦衷。」曹圭賢小聲的說著,握住李晟敏的手感覺到他的顫抖

我們都是生活在神之下,不甘只是被操控,我們有的是扭轉的力量。

 

 

 

 

從酒吧被拉了出來直到上了李赫宰的車,李東海沿路不停叫著李赫宰的名字,卻沒得到任何回應,李東海生氣也難過,他氣李赫宰的不誠實,難過李赫宰的懦弱,什麼都不敢說。

這不是我記憶中的你。

「我要下車。」一被拉上車,李東海冷冷的說著

「有什麼事回家再說。」

「那我要回去我跟我哥家。」

「東海

「李赫宰,我受夠了!我不想再等下去了,現在的我像個傻子!」李東海崩潰的大喊著,眼淚也不自覺的流下「沒有前世記憶的晟敏哥都知道了,憑什麼我不能知道!李赫宰,我真的受夠記不起來的感覺了!」

面對情緒激動的李東海,李赫宰趕緊抱住李東海安撫他的情緒,無奈李東海因為李赫宰的懷抱更加激動,想要掙脫他的懷抱。

「放開我!李赫宰,如果你什麼都不想說,就放開我!」

「東海,冷靜點,不要這樣!緊緊的抱著李東海,李赫宰心裡難受的很

只能緊緊抱著李東海安撫他的情緒,任由他打罵,李赫宰內心萬般掙扎,不管說與不說,都會讓李東海離開自己,他不想再跟李東海分開了,好不容易找回來的,怎可以再次放手。

「赫宰...」最後似乎是累了,李東海停下打李赫宰的動作,頭低垂著,看不到任何表情,只有輕而淡的聲音

這樣的李東海,讓李赫宰很不安也似曾相識,放開懷抱,李赫宰小心翼翼地看著李東海,然後聽他慢慢吐出最讓他崩潰的話。

「我們...分手吧

「不行!不可以!東海,我們說好不再離開彼此的,所以不可以...不可以分手!我們說好要一直再一起的!」此時的李赫宰像個寶貝的東西被搶走的孩子似的,緊抱住李東海哭喊著

而李東海像是失落的無魂娃娃,任由李赫宰緊抱著不放,耳裡清楚聽著李赫宰的哭聲,他也不自覺的流下淚,他的李赫宰,那總是高高在上的李赫宰,竟然在哭,這感覺,既心痛又熟悉。

「嗚東海對不起...對不起我說我說」嗚咽著,李赫宰漸漸鬆開手,用著滿是淚水的雙眼直盯著李東海「我都說東海答應我無論如何都不要離開我,拜託你...

看著李赫宰哭得狼狽的模樣,李東海很心疼,到底是什麼事,能把李赫宰逼成這樣?他點了點頭,只見李東海點頭了,李赫宰開心的笑了,卻又立即收起笑容,顫抖著雙唇緩慢地說出最不願面對的秘密。

「我我殺了人殺了人殺了最心愛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李赫宰 李東海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