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0048_827141370712655_759064574_o  

 

 

 

 

 

 

 

 

 

〝碰!〞

巨大的聲響引來其他人的目光,紛紛看向發出巨響的人,那人坐在地上,似乎是跌倒了,只見所有人沒有任何動作,只有一個面容嬌媚,睜著一雙銳利大眼的人將地上的人扶起來。

「唷!每天伺候世子殿下累得連舞都無法跳啦?」身旁突然一道高傲的聲音說著,身旁圍著幾個臉色驕傲的人

「有本事妳也去啊,不過我想殿下應該也不會看上妳。」

「什麼!哼!我想殿下只是覺得新鮮,才要找個男舞伎玩玩罷了,久了就沒價值了。」

「那也是因為殿下看得起海兒美麗的容貌,妳說說,殿下有看過一次妳那因憤世而醜陋的臉嗎?我告訴妳...」

「澈哥,別說了...」見平時對待自己很好的哥哥,因為自己而跟別人吵架,海兒心裡過意不去的拉了拉澈的衣角

「什麼別說了?你剛剛是不是被她們故意絆倒的?這樣你還要容忍嗎?」

澈說得對,自從被世子詔唤過後,幾乎每天都被叫去東殿,照就許多人對他的妒忌與不平,也是,他一個男人憑什麼得到世子殿下的愛護。

其實兩人不像外人所說的,世子並未對海兒做越矩之事,反而夜夜溫柔地將他擁在懷裡,說著海兒從沒聽過的奇聞軼事,最重要的,是世子溫柔地在海兒耳邊的溫柔的承諾。

『等海準備好了,那也不遲,我會等你的。』想到世子溫柔的語調,海兒心裡是一陣暖。

「烏鴉就別想學鳳凰飛上枝頭,也不墊墊自己幾兩重,一個男人能為世子殿下做什麼?」女人似乎不肯罷休,繼續數落著

這下澈已經無法忍耐了,甩開海兒的手,一個箭步直接賞了那女人一個巴掌,聲音之大,所有人都驚呼,事情發生得太快,連海兒也來不及反應,直到女人意識到自己被打了,惱羞成怒地想反打,卻被一手抓住。

「海兒就是有那資格,妳在繼續說下去,小心我撕爛妳的嘴。」澈抓著女人的衣領,惡狠狠地瞪著

「你呈什麼威風!別以為我不知道你跟禁衛府的...啊...」女人話還沒說完,就被抓住脖子,那力道之大的隨時都會讓她喪命

「閉上妳的爛嘴,再多說一句,我就殺了妳。」烙下狠話,澈放開女人怒氣沖沖地離開

看著哥哥生氣的離開,海兒趕緊追上去,這時候一定要待在澈的身邊,唯恐他會做不好的事,這是海兒多年來的經驗。

 

 

「哥...哥,等等...」海兒跑著,好不容易追上了澈,他趕緊拉住他「哥,剛剛謝謝你。」

澈轉過身,看到海兒正對著自己微笑,剛剛的怒氣全一消而去了,眼前的孩子就是有這魔力,總讓人很放不下心,卻又讓人療癒,同時也讓人心疼。

「海兒,以後被欺負別悶著不吭,哥會心疼的。」伸手摸上那因為寒冬而被凍得微紅的臉龐

「哥,沒事的,我沒怎樣。」海兒笑了笑,想到剛剛的話,一臉疑問的看著澈「倒是你,跟禁衛府的是...」

看著海兒,澈竟然難得漲紅了雙頰,頭撇到一邊,擺明了就是在害羞,海兒看著,不由得興奮了。

「哥!是誰?是誰?你快說啊!」抓著澈的手晃著,海兒不死心的追問下,讓澈受不了的說出口

「好了,好了,怎麼還像個孩子似的,其實是...」

 

 

 

 

當晚,海兒再次進到東殿,這次不像之前是坐床邊跟世子說話談天,而是坐在世子平常讀書的座位上,世子正一筆一畫的教著海兒識字寫字,海兒似乎很有天賦,沒多久就能寫出一手好字,連赫世子都感到驚訝。

「海真的很聰明呢,一教就會。」赫世子從背後抱住海兒,一臉寵溺的磨蹭著海兒的臉頰

「殿下...」對於赫世子的親暱的動作,海兒感到害羞地縮了縮脖子,這反倒讓赫世子起了作弄的心

「害羞了?真可愛...」一手扳過海兒的臉,正準備要親下去時,海兒卻撇開了頭

這看似無禮的動作沒讓世子感到生氣,反倒抱歉地看著海兒。

「我不是故意的,你不喜歡的話,我以後不會做的。」放開海兒,赫世子改用雙手搭在海兒的肩上「累了吧,我們休息吧。」

「殿下,對不起...」覺得自己剛剛的無禮讓赫世子生氣了,海兒趕緊轉頭向他道歉

「沒事的,你不喜歡的,我不會強迫,我會等到你願意的那一天...」

話才剛說完,海兒就伸出雙手環住赫世子的脖子,頭一抬,輕輕地吻了上,蜻蜓點水般的吻,足夠讓赫世子心裡激動不已,想抱住海兒時,他卻又逃開了。

「殿下累了吧,我們休息吧。」放開了手,海兒起身牽上了赫世子的手,微微抬頭看著眼前的人,還有些微紅的雙頰,讓人看得垂涎欲滴

「嗯...好,休息吧。」稍稍回過神,赫世子開心的笑著反握住海兒的手,將人帶到床邊

「殿下,海兒能問個問題嗎?」

「嗯,你問。」

「愛情是什麼?」海兒睜著大大的雙眼看著赫世子,期盼他能給自己一個理想的答案

對於海兒突然的回答,赫世子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是一直看著海兒,突然,他想到了。

「海,你眼中看到的,是誰?」

「是殿下。」

「那你知道我眼中的你,是長得怎麼樣的呢?」

這問題讓海而不得其解,只是歪頭的看著赫世子,他眼中的世子殿下是那麼的遙不可及,雖然距離如此的近,但那跨不過去的距離依舊存在著,他的確愛慕著世子,卻不敢越矩犯上,他愛的很難受,卻又很享受世子給于他的愛護。

腦海中閃過在歌舞伎班時的那句話,沒錯,他是個男人,能給殿下什麼呢?所以他卻步了,不敢再奢望。

「那殿下,為什麼一定是我?」再次反問著,這讓赫世子感到不知所措了,但他看清楚海兒眼神中的不安時,他大致猜想得到

「就是因為是你,我的眼中看到的就是你,海,你眼神中的孤單別人看不見,但是我看見了,因為我們都一樣。」赫世子輕輕抱住海兒,他能感覺到懷裡的人在顫抖,能感覺到他的寂寞

「海,這就是愛情,一個人在另外一個人身上找到跟自己相同的感覺時,那就是命中註定,當我握上你的手掌心時,我知道你就是我唯一的那個人。」

赫世子溫暖柔和的嗓音,將每個字一個一個的傳送進海兒的耳裡,他已經無法再忍下去了,眼淚潰堤,滴在赫世子貴重的袍子上。

愛你有什麼不對,就是因為你懂得我心裡的傷,才讓我甘願待在你身邊,不管流言蜚語,我就只是單純的愛著你。

「殿下,抱我...要我...」小聲地說著,赫世子以為自己聽錯了,稍微放開了懷中的人

見他眼眶泛著淚,眼神卻又如此肯定堅毅,但眼睛的閃爍也讓赫世子看到他的緊張,再次將人抱在懷裡,依舊溫柔的說著。

「別怕,我會好好對你的。」

 

那一晚,海兒一直記得世子殿下如何的溫柔,怕他會痛,所以輕輕地深入,慢慢地擴張,雖然他可以感受到赫世子的那熱得發燙的器官,但世子殿下依然強忍著,只為顧及他的感受。

他永遠會記得那進入時,刻骨銘心般撕裂的痛,他能感受到赫世子與自己的結合,那麼炙熱、那麼緊密,還有那挺動過後逐漸爬滿全身的快感,令人不可自拔,或許因為是最愛的人,所有的一切才會如此深刻。

還有最後雙雙高潮後,那切切實實的擁抱和熱烈的吻,海兒這才感覺到自己是活的,還有他那對赫世子活生生的感情。

 

 

 

 

 

 

循著地址,李東海終於到達Sort Bar,不似一般酒吧的燈光炫迷的外觀,反而整面純白的牆被簡單的燈飾照亮也能十分顯著,純木頭製的的大門,看起來格外明顯。

李東海推開門,裡頭淡淡的酒香味伴隨著輕鬆的爵士樂飄散出來,李東海很喜歡這酒吧的感覺,輕輕的勾起嘴角,進到裡頭,似乎沒什麼客人,再靠近點吧檯時,李東海看到熟悉的身影。

李晟敏?還有曹圭賢?他們怎麼在這?還有背對著自己的那道身影,李東海不用想也知道是誰。

「是我殺的...沒錯...」熟悉的低沉嗓音,用著無奈痛苦的音調說著,那背影頓時之間看起來好無助

「赫宰?」

 

 

 

 

 

 

 

 

 

 

 

 

 

 

------------------------------------------------------------------------------

這篇久違了!! 

最近赫海唯美的意境圖有點少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