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對自己的人完全沒有回應,朴善希看著他落寞的背影,忍不住嘆了口氣,再次開口叫喚著。

「學長李東海醫生。」

李東海聽到這稱謂身體微顫了一下,才緩緩轉過身,用著難看至極的笑容回應朴善希。

「朴醫生,是妳啊。」

「唉學長,別這樣。」朴善希走到李東海身旁,看著隔離病房裡的人「我不希望因為這件事,讓我、你,還有赫宰學長,我們之間的關係改變了。」

「發生這樣的事,沒有誰對誰錯。」李東海平淡的說著,視線再次回到那人身上

「學長,你相信我嗎?」

朴善希的問題,李東海沒有馬上回答,看著那人一動也不動的看著窗外的風景,即使病房對內的玻璃是看不到外面的,但他始終沒往這看,李東海嘆了氣,轉身。

「我誰也不相信治療時間到了吧,快進去吧。」一說完,李東海準備離開時,朴善希無奈地笑了

「東海學長,我忘了說,銀赫那傢伙還蠻有意思。」朴善希說著,邊走進病房內

聽到朴善希的話,李東海驚訝的轉過身,卻只看到她微微一笑的表情,直到朴善希進到病房內,看到她正在與李赫宰對話,但似乎想讓李赫宰往這邊看,但後者堅持不肯,看著,李東海毅然決然地離開。

好想你,想念你的聲音,想念你的溫度,想念你的心,怎麼辦?我快堅持不住了,赫宰

 

 

「人走了」朴善希淡淡說著,站著看著李赫宰,有種居高臨下的樣子

聽到朴善希的話,李赫宰才轉過頭,盡管他看不到外面,但他知道李東海每天都來看自己,即使他看不到他,他也彷彿能清楚看到李東海的表情,所以在朴善希來之前,他都盡可能地往窗外看。

「謝謝」輕輕道謝著,李赫宰轉過頭看向朴善希

「如果想見東海學長,我可以讓他進來

「不了,我想我跟銀赫需要一些時間,不見東海,對我們或許是好的。」李赫宰牽起淡淡的笑容,看在朴善希眼裡卻是無奈

「好吧,那麼我們開始吧。」朴善希拉了旁邊的椅子坐在李赫宰面前,把手裡拿的夾著病歷表的板子放在一邊的櫃子上「聊了一個月,赫宰學長,我覺得你還是有太多的秘密了。」

李赫宰笑了笑,雖然跟李銀赫告訴朴善希的事完全一模一樣,但是朴善希還是覺得自己有什麼話沒說,但他真的該說的都說了,或者是,他深藏在腦海裡的記憶還沒被挖掘出來,是連他自己也想遺忘的?

「善希,我說真的,我都說了。」

朴善希沒有回應,直盯著李赫宰,用著談話式的方式了解患者的患病原因,並從根本開始治療,一直是她治療的方式之一,只是李赫宰跟以往的病患不一樣,雖然李赫宰跟李銀赫在一起時所發生的一切,她都已經聽過了,但似乎還缺少了些什麼,感覺李赫宰內心深層的東西沒被發現。

還有李銀赫,整整一個月沒出現,到底是為什麼?一個擁有強烈性格的人格,在意識到自己將被消滅時,不可能不反抗的,這讓朴善希感到非常疑惑。

「善希,妳變得好憔悴」李赫宰平淡的聲線,讓朴善希回過神「那麼愛漂亮的妳,最近都沒化妝,我覺得很對不起妳

突如其來的話語,讓朴善希一愣一愣的,不自覺的摸了摸自己的臉頰,的確,從接觸李赫宰病情的開始,她沒有一天是化妝的,每天埋首於研究資料中與固定的看診時間,讓她忘了維持自己美好形象的外表。

「沒關係,這是我的本職。」放下手,朴善希伸手拿起櫃子上的鏡子對著李赫宰「赫宰學長,這是你,對吧?」

李赫宰點了點頭,那有點蒼白的臉孔,發白的嘴唇,雖然不是什麼大病,但這密閉的空間,漫長的診療時間,讓他在短短的時間內,像個癌症病患似的。

「那銀赫呢?他長什麼樣子?」

這問題,讓李赫宰頓了,他不明白朴善希問這問題的意義,只是在腦海中不自覺的勾勒起李銀赫的外表,他用著些微顫抖的嘴唇,緩緩說出他腦中的李銀赫。

「銀赫跟我有一樣的外表,但是又不一樣,他的頭髮跟髮色和我不一樣,他有著亞麻金的剃邊短髮,還有時常掛在臉上不可一世、不屑的笑容,他跟我不一樣,他喜歡開玩笑,尤其是對東海恨東海

聽著李赫宰的話,朴善希這下完全摸不著頭緒了,皺著眉放下鏡子,這跟李銀赫告訴他的不一樣,朴善希想開口發問的時候,李赫宰又開口了。

「他恨東海,但又愛他銀赫說李東海是魔,我們心中的魔,我們這輩子都無法離開他,因為我們太愛他了

 

 

 

 

李東海獨自回到家,看著漆黑的屋內,一點溫度都感覺不到,從小,他最害怕這樣的氛圍,但跟李赫宰在一起後,他漸漸忘了,如今,這個家已經一個月沒有另外一個人的氣息溫度了,那孤獨寂寞的感覺逐漸爬上他的心頭。

「唔」蹲下身,李東海無聲的流著淚,細喊著想念的那個人的名

回想到第一次跟李赫宰見面時,李東海可以說是一見鍾情,李赫宰雖然一開始面無表情,但露出微笑後的表情直直打入李東海心中,之後的見面,李赫宰不時會表現出讓他意想不到的面貌,李東海只覺得李赫宰的神秘吸引著他,直到他聽到父母的對話,才知道李赫宰的病症。

 

與李銀赫第一次對話的那天,李東海也同時知道了李赫宰的秘密,是連李赫宰自己都遺忘的秘密。

「想知道赫宰的祕密嗎?」李銀赫湊向自己,用著有如鬼魅魅惑般的聲線,環繞在自己耳邊

他不自覺的點了點頭,看著用著李赫宰的外表,卻是截然不同性格的李銀赫,他只覺得自己快被吞噬了。

只見李銀赫勾起一邊的嘴角,輕輕地吻上自己,唇舌之間糾纏了一番,在李銀赫離開自己唇的同時,他聽到他細聲地說著。

「李赫宰他啊雖然表面有如正人君子,但他心裡其實是不折不扣的的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