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赫宰忘記喜歡上李東海時的確切日期,但他很清楚記得是在一個爽朗天氣的午後,因為吉他社正在社教大樓的廣場舉辦成果發表會,原本就很喜歡音樂的李赫宰當然是停下腳步觀賞,那時剛好輪到李東海正在演唱。

就在李東海演唱時眼神一個轉移,兩人不小心對到眼,李東海似乎很害羞,巧妙的閃開了李赫宰眼神,而李赫宰呢,就這麼老套的陷入一見鍾情中,雖然這樣的情節,李赫宰在事後覺得很老掉牙,但又不得不承認他真的喜歡上李東海了。

但是他只知道李東海是吉他社的社員,其他的一無所知,所幸,他的直系學妹-河禎妍是吉他社的,說不定能好好藉此認識一下,李赫宰把所有的事情都跟河禎妍說了,希望她能幫他一把,而河禎妍也是個爽快的女孩子,在聽完李赫宰的請求後,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

好不容易跟李東海有了接觸,卻因為自己開心過頭而莽撞的行為嚇到了李東海,告白的那天,他看著李東海傻愣住的模樣,還有離開時慌張的表情,都讓他自責不已。

應該是要一步一步慢慢來的,現在卻像是舉步維艱似的,對於李東海的防備,李赫宰很無奈,但又不肯放棄,第一眼看到李東海時,他的直覺告訴自己,這個人會跟自己走一輩子。

李赫宰從來也沒想到會喜歡一個男孩,對於感情,他一直抱持著感覺對了就去愛,無關性別,如今遇到李東海,李赫宰才有一種栽了進去的感覺。

我會等你,從第一眼我就知道,總有一天你會跟我廝守一輩子的。

 

 

李東海的話並沒有讓李赫宰放棄,只是不像一個月前的死纏爛打的跟著,而是遠遠的看著李東海,漸漸的,他發現李東海不管到哪裡,都是一個人,就算偶爾會有李晟敏跟在身邊,但大多數的時間就只有一個人,李赫宰想起金希澈說的,李東海的心裡受過很重的傷。

李東海,能不能給我一個機會,可以讓我撫平你的傷嗎?

「欸,晟敏...」乖乖待在熱舞社練舞,但李赫宰的心思還是在李東海身上

「幹嗎?」

「東海是個怎樣的人?」李晟敏停下綁鞋帶的動作,看了李赫宰一眼,笑了笑

「呵呵!你這樣還敢說喜歡東海?」

「嘖!有意見嗎?」聽到李晟敏的話,李赫宰斜了他一眼

「這問題,你應該自己問東海,既然喜歡人家就好好了解對方,不然會被人家當作變態的。」說完,李晟敏起身拍了拍褲子上灰塵後「東海他...父母在他很小的時候就過世了,我只能說這些了。」

李晟敏淡淡一笑,意義深長的看了李赫宰一眼後,就往外頭走去,獨留李赫宰在社辦。

父母過世,四個字在李赫宰腦海裡打轉,李赫宰輕笑,但內心十分的難受,看來他真的注定敗在李東海手裡了。

『那孩子,看來受過很重的傷,如果你沒自信的話,就趁早放棄,到時候你只會讓他的傷更深。』

回想到金希澈的話,李東海內心之所以會封閉起來,李赫宰大概心裡也有個底,將所有不幸全攬在自己身上,所有的罪都讓自己承擔。

「唉...真是的...」

 

 

 

 

不想放棄,也不想被厭惡,李赫宰向李晟敏要了他們班的課表後,幾乎天天每節課下課都在教室外等李東海,一開始看到李赫宰又出現時,李東海還有些驚訝。

但過了兩個禮拜後,李東海漸漸習慣似的,任由李赫宰跟在身邊,只是不像之前李赫宰只是靜靜待著,這段時間卻是不停的跟他說話。

「東海,中午我們去校門口那間新開的店吃飯吧。」

「東海,你喜歡海邊還是山上啊?」

「東海,我爸媽這禮拜要來找我,所以假日的時候我沒辦法到你們社辦找你了。」

唉,這李赫宰真的很煩,但是身邊多了個人感覺,真的很好,只是他不能待在李赫宰身邊。

「李赫宰...」

「什麼?怎麼了?」李東海終於開口叫自己,李赫宰開心極了

「你到底喜歡我哪裡?我是男的,而且...」李東海說著,眉間的緊皺著,停頓了一下「就算你喜歡我,我也不會喜歡你,我說真的,我真的很討厭你。」

聽著李東海的話,李赫宰先是愣了一下,隨後,露出笑容,溫柔輕聲地說著。

「我很喜歡東海你的眼睛,還有聲音,雖然很冷漠,但其實你很善良,然後我會等你的,總有一天你也會跟我一樣。」

李東海睜大雙眼,李赫宰的話語,讓自己無法再將他推開,李東海緊握著拳頭,如果可以他不想再背負這命運,看著李赫宰,那依舊不變的笑容,讓李東海心裡頓時貪心了起來,命運與慾望在內心拉扯。

「太接近我,你會後悔的。」最後,李東海瞪了李赫宰一眼,轉身自顧自地向前走

而李赫宰站在原地,思索著李東海的話,李東海的話太過含糊了,所以李赫宰還是決定遵照自己的心跟上了李東海,感覺到李赫宰還是跟了上來,李東海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故作鎮定的走在前頭,只是他沒察覺到自己微揚的嘴角。

 

 

 

 

這天,李東海坐在社辦的角落練習著之後成發會的曲子,正當練習到一個階段時,一抬頭就看到河禎妍正看著自己,雖然疑惑,但也不想開口提問,八成跟李赫宰有關吧,李東海想。

「東海學長...」果不其然,河禎妍主動走了過來,在一旁的位子坐下

「嗯?」

「嗯...雖然知道你可能不願意...但是...」河禎妍看了看正在調音的李東海,握緊雙手,內心有點緊張「學長,你能去看看赫宰學長嗎?他生病了,沒人照顧他...」

「他生病關我什麼事?」李東海淡淡的說著,放下調好音的吉他,表情十分冷漠

「當...當然有關!赫宰哥為了你下禮拜的生日,前天冒著大雨跑遍了商圈所有的商家,不顧自己已經被淋濕的身體,進出那些有冷氣的店家。」因為李東海的態度,讓河禎妍心生不悅,想起李赫宰發著高燒還念著李東海的模樣,就讓河禎妍越說越激動,也越來越大聲

「從昨天開始就一直高燒不斷,沒人能時時刻刻的照顧他,所以...學長,我拜託你,你能去看一下赫宰哥嗎...」說到最後,河禎妍意識到自己失態,還有李東海有些動搖的表情,河禎妍慢慢緩下口氣,小心翼翼地看著李東海

「就算他是因為我而生病,我還是那一句話,不關我的事。」李東海說完,就看到社辦的所有人都往他們這邊看,心裡一橫,站起身拿起包包就走出了社辦

看到李東海走出去後,所有人才慢慢開始各做各的事,只有河禎妍還呆坐在原地,細想著自己剛剛過於失禮的行為,雖然很想幫李赫宰,但是李東海的過分強硬的態度,讓她開始替李赫宰感到不值。

「禎妍,給東海一些時間吧。」金鐘雲不知何時坐到河禎妍身邊,小聲地說著「東海心裡的苦,我們不懂,所以越是逼他,只會讓他更痛苦。」

聽著金鐘雲的話,河禎妍這才知道她做了傷害李東海的事,雖然時有所聞李東海的成長過程比社團裡的所有人都來得辛苦,但她知道李東海並不是一個那麼冷漠高傲的人,她知道他只是一個不懂怎麼表達內心話,且是心地善良的人。

 

 

離開社辦,李東海腦海裡全是河禎妍的話,雖然已經好幾次告訴自己,不關他的事,但想到李赫宰因為自己的生日,淋了雨然後生病,李東海只覺得自己真的不值得李赫宰這麼做。

從父母過世那天起,他已經很久沒過生日了,他也不敢過,因為每過一次生日,他就會想到那回不去快樂的日子,既然無法像以前一樣,又何必再執著呢。

『從昨天開始就一直高燒不斷,沒人能時時刻刻的照顧他...』

河禎妍的話又再次在腦海中響起,李東海甩了甩頭,嘖了一聲,拿出手機,撥給一個認識李赫宰的人。

李赫宰,你真的很煩!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