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是否真的離我們遠去?

 

或許,我們只是忘記回頭看看而已。

 

你好嗎?

 

 

 

 

徐徐微風迎面吹來,就算是初秋的氣候,在日正當頭的中午時刻也感到炎熱,坐在國中司令台邊上,望著熟悉不已的景色,時光彷彿回到那個最單純的日子,我不禁感嘆時間過得飛快。

轉眼間,我竟然從一個無憂無慮的十來歲的女孩,逐漸變化成充滿煩惱,斤斤計較的社會人士,變成自己最討厭的大人類型。

看了時間,那個與我約定好的人到現在都還沒來,我皺眉,對於一個準時不喜歡遲到的人而言,遲到超過二十分鐘,這已經是很難容忍的事了。

「林子楓。」一個低沉的嗓音從我身後傳來

我轉頭一看,是今日與我約好的人,那個曾經讓我心動過的男人。

 

 

我是林子楓,接下來的故事,訴說的是既單純又錯綜複雜的青春期。

 

是你我,都經歷過的青春期。

 

 

 

 

 

 

 

 

 

 

 

 

 

 

 

 

 

 

 

 

-------------------------------------------------

 

一直琢磨著到底要用怎樣的方式去寫這篇故事,畢竟是要將自己經歷過的事赤裸裸地呈現出來是有點難度的。

這一兩年終於跟國中的好朋友有了很多時間見面談天聊心,說了很多以前表面上的事跟各自內心裡的秘密,朋友們過於私密的事,在之後的章節裡,我並不會多加描寫,只會多加描寫我自己內心的事。

我的朋友都說,我是個討厭鬼,以為已經很了解我,但過了一段時間卻發現我又變了,但其實我的本質一直都在,我只是順應著環境改變,面對他們,我還是能露出輕鬆表情的人。

每次的聚會,聽著他們的故事,我總笑他們的關係像八點檔,但我的事何嘗不是呢。

想起我眾多姐姐們的其中一個告訴我,每個階段一開始的朋友,到最後不一定會是你最好的朋友,過了十年二十年,還在你身邊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所以,不只家人,我也很珍惜到現在都還待在我這個討厭鬼身邊的朋友。

 

 

在開始更新自創文正篇之前,先容我說聲抱歉。

朋友們,對不起,原諒我在這邊展現我們的故事,我只是希望用個自己擅長的方式記錄我們的故事。

赫海飯們,對不起,原諒我在這邊發了跟赫海無關的文章,這是一個屁孩們的故事,如果沒有太大的興趣,可以按右上XX,赫海的文章我還是會繼續更新的。(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園 自創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