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內容較為黑暗,且有性描寫情節,無法接受者,請斟酌觀賞。

 

12435648_938997876193670_713793339_n

 

[ 出處見圖LOGO ]

 

 

 

 

 

 

 

 

 

 

2015年的最後一篇!!

感謝大家在一年來的支持與愛護!!

XDDDD

 

 

 

 

 

 

 

 

 

 

 

 

 

 

 

-------------------------------------------

 

 

 

 

 

李東海一直都知道,那孩子總是在看著自己,他也知道,那孩子看著自己時的眼神暗藏著什麼樣的情感,應該是跟自己一樣吧,只是他不敢戳破,因為他很清楚那後果是如何的無法收拾。

看著李赫宰一點一點的成長,直到發覺自己對那孩子竟有異樣的感情時,他知道自己無法再正常地對待李赫宰了,看著李赫宰成長得越來越俊廷,他也越來越煎熬。

李赫宰是個很聰明的孩子,但太年輕了,所以他總是小心翼翼地對待李赫宰投射過來的眼神,就怕直接碰觸到了,自己就會失控。

然而,他築起的那道藩籬,被那孩子輕易地跨過並且破壞,在他的碰觸下,他上癮似的對那孩子開始有了無可自拔的想像。

第一次的性愛,他瘋狂地對李赫宰索求,李赫宰也像是在發洩這多年來的壓抑般,不斷地在他體內馳騁,情慾高漲的他們,一次又一次的要著對方,從房間、客廳、浴室,再到廚房,房子的每個角落都沾上了他們的體液,內心的滿足,多過於身體的滿足。

算是勾引吧,他知道李赫宰一定會趁著叔叔他們不在家時,想辦法對自己下手,他太了解李赫宰,於是,他故意在房間自慰,故意把房門打開,故意讓李赫宰看到他最淫亂的一面。

他終於碰到那孩子。

只是接踵而來的問題,讓他又卻步了。

 

 

成家立業,結婚生子,這是即將三十而立的李東海所面對的問題,事業對李東海而言輕而易舉就辦到了,著名的上市公司業務部部長,以他的年紀來算,這應該是最好的頭銜了。

而最近,他可以感受到叔叔跟嬸嬸想要替自己安排相親的念頭,吃飯時間,偶爾會提起哪個人家的女兒很好,如果可以,做個朋友之類的話語,但李東海只是笑著,因為他知道,坐在身旁的李赫宰是會吃醋。

「哥要結婚嗎?」一日,李赫宰來到李東海的房間,從背後抱住他問著

「不知道。」正在拿換洗衣物的李東海只是清淡的回應

模稜兩可的答案並沒有讓李赫宰死心,一想到李東海總有一天會拋下自己,跟一個不愛的女人的結婚,他吃味的開始解開李東海襯衫的釦子,一雙手在那滑潤的肌膚上游移,而敏感的李東海很快就開始享受李赫宰的愛撫。

「哥你不能結婚,知道嗎?」下巴靠在李東海的肩膀上,李赫宰邊說邊吻著李東海的耳朵,濕熱的氣息,很快就讓李東海陷入情慾

「嗯赫宰唔嗯」有些無法回應李赫宰的問題,李東海仰著頭,全身倚靠在李赫宰身上

經過這陣子的時間,李赫宰越來越懂得怎麼讓自己舒服,為此,李東海突然感到很驕傲,這個年少精壯的孩子會的技巧都是他教出來的,面對李赫宰,他怎麼捨得把他讓給別人,而自己,又怎麼捨得離開他呢。

「啊!赫宰慢一點叔叔他們在」衝進體內的慾望,比以往更快,李東海只能緊咬著下唇,但細微的呻吟卻還是偷偷地跑出來

他知道李赫宰在氣什麼,這幾個月來,李赫宰最期待的,就是自己的回應。

一句,愛與不愛的答覆。

 

 

 

 

「我不會結婚,因為我喜歡男人。」

直接的告白,讓叔叔跟嬸嬸都嚇到愣住,李東海低下頭,不敢看他們的表情,二十多年來的養育,卻是這樣的結果,他們應該很難接受吧。

「呃東海,你確定嗎?還是

「爸,都什麼時代了,同性戀已經不足為奇了。」李赫宰打斷父親的話,這看似無禮的舉動,實際上卻是計畫的前奏

「是是沒錯,可是東海,你該想想你在天上的父母啊

「我對不起你們,也對不起爸媽」說著,李東海站起身,深深的鞠躬致歉

而看在李赫宰眼裡,心裡更加開心,讓李東海離開這個家,是他的計劃的第一步,出了這個家,他跟李東海就是自由的。

李東海直起身後,不著痕跡的看了似笑非笑的李赫宰一眼,心底感到無奈,雖然他的確想過離開,但這件事似乎成李赫宰的棋子,算了,這孩子的任性要求,自己有哪一次拒絕的。

「叔叔,嬸嬸,我先回房間了。」

「東海,等等」看到父親似乎要站起身追上李東海,李赫宰趕緊站了起來

「爸,我去跟哥聊聊吧。」

「喔去吧

看到父親一臉落寞的樣子,李赫宰沒有感到擔憂,轉過身的瞬間,他露出了笑容,隨後加快腳步的跟上李東海。

 

 

回到房間,李東海坐在床邊深深地嘆了口氣,不一會,李赫宰就逕自地打開房門,進到李東海的房間,走到他的身邊坐下,順勢將人抱住。

「哥,你真的是太棒了。」在李東海耳邊說著,李赫宰對於剛才的事感到滿足

「赫宰就算我離開,你對這個家還是」雖然明白李赫宰在想什麼,但李東海還是覺得有些不妥

「我才不管,我只要哥就好了。」任性地說著,李赫宰緊緊抱著懷裡的人

像個同齡孩子一樣撒嬌的李赫宰雖然可愛,但李東海卻是滿腹的無奈。

因為李赫宰高考上了外地的知名大學,所以李赫宰直接要求李東海跟他一起搬出家裡,到外地一起生活,但對於李東海的工作,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卻好巧不巧地,公司將李東海外調到其他地區的公司,地點正巧是李赫宰上大學的地方,知道這件事的李赫宰甚是開心,理所當然地要李東海跟著一起離開。

「赫宰,你不能這麼任性,這個家的後代

「夠了!哥,我說過我只要你,我愛的人只有你!」李赫宰打斷了李東海的話,將人直接推倒在床上

原本想勸說地,沒想到卻激怒了李赫宰,他睜大雙眼的看著李赫宰,感受到他緊緊握住自己手腕的力道,以及李赫宰眼中透露的渴望,李東海才深深明白。

李赫宰的愛,不是兒戲。

「赫宰」想伸手撫摸李赫宰的臉頰,卻因為李赫宰的動作,讓他無法如願

「東海哥我真的很愛你真的很愛你為什麼你就是不懂」放開李東海的手,李赫宰再次抱住李東海

聽著李赫宰的告白,李東海只是伸手撫摸著李赫宰的後腦勺,嘆了氣,李東海閉上眼回想著,這幾個月來,李赫宰總是在兩人高潮過後對自己訴說的愛語。

一直以為那是李赫宰因為跟自己做愛才一時鬼迷心竅說出來的,沒想到他卻是真心的,那他呢?看著李赫宰長大的自己,雖然喜歡這孩子,但那算是愛情嗎?

 

 

 

 

夏天的到來,讓李赫宰更是心煩氣躁,李東海提前一步離開了家裡,而自己只能在李東海放假時來找他,不斷的做愛,不斷的告白,他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讓李東海深深地明白自己的愛。

「唔嗯...」被摀住了嘴,被壓在另一個人身下的李東海,只能咽嗚著

身後的熱度不斷地上升,快感累積得越來越多,前方高挺的慾望,被握住套弄著,不一會,白濁的液體撒落在純白的床單上,卻是淫靡的畫面。

「啊我好愛你好棒」感受著被穴內炙熱的肉壁包覆,李赫宰更加動情,粗大的慾望沒有停止不斷的抽插著

「啊赫宰快一點你快射」高潮過後的後穴十分敏感,已經高潮過兩次的李東海希望李赫宰趕快高潮停下動作,他現在只想要好好休息

聽到李東海的話,李赫宰抬高李東海的腰,讓他的臀部更靠近自己,低下身緊貼著李東海的後背,李赫宰埋在李東海體內的慾望變得更加粗硬,並加快速度的撞擊敏感的前列腺。

「啊啊!啊赫宰好爽」全身變得敏感不已的李東海,放聲的發出甜膩的呻吟,淫亂魅惑的神情展現在李赫宰面前

這樣的視覺、聽覺與觸覺的享受,讓李赫宰興奮的在李東海體內深處橫衝直撞,每一下都重重的頂著敏感,沒多久,李東海緊縮著後穴,李赫宰終於在李東海體內射出精液,滾燙的精液灌入,讓李東海再次發出舒爽的呻吟。

「哈啊

「東海我愛你」李赫宰倒在李東海身上,在他耳邊說著,說完還不斷細吻著那敏感的耳際

「是哥臭小子」奮力地推開李赫宰,李東海敷衍的回應

離開床舖,李東海走向浴室,想沖洗一身的黏膩,同時也想沖洗一身的無奈與煩躁,而李赫宰看著李東海全身赤裸的白皙身軀在自己面前晃著,眼底的慾火又再次燃起,起身跟在李東海身後一同進到浴室裡,李東海絲毫不在意,任由李赫宰跟著自己。

搬來新地方已經一個多月了,李赫宰每個周末都來找自己,每一次的性愛,他都能感受到李赫宰對自己的愛意,而自己,雖然也沉溺在李赫宰為彼此打造的性愛世界裡,只是越是聽到李赫宰的愛語,李東海的腦袋就越混亂。

他越來越搞不清楚,他愛的,是李赫宰的身體,還是他愛自己的那份心。

同時,他也覺得自己很卑鄙,明明什麼話都沒對李赫宰說清楚,就自私的讓李赫宰獨自陷入迷惘,而自己享受著他的一切。

「赫宰,你真的這麼喜歡我?」沐浴完畢,兩人躺在清理乾淨的床舖上,李東海與李赫宰面對面的,李東海雙眼直視的看著李赫宰問

「喜歡,很喜歡很喜歡。」李赫宰真誠地說著,他知道李東海會這麼問,是因為他對自己的心意還不夠明確

「那如果我一直不說愛你呢?你是不是就會一直等下去?」

「哥是喜歡我的,不然不會讓我一直對你做那些事。」

聽著,李赫宰的話,李東海嘆了氣,轉過身不再看李赫宰,閉上眼準備入眠,但腦海內一直對自己發問著。

「東海哥,我會一直等你,等你說你愛我那一天。」身後的李赫宰邊說著,邊收緊環住自己腰間的手

李東海知道,依李赫宰的個性,他絕對說到做到。

這是一場遊戲,輸家注定是李赫宰,但他依然等待著勝利的那一天,而李東海,在這場遊戲裡,享受著一切,戴上謊言的面具,任由李赫宰放肆,卻不給李赫宰一點勝算的機會。

在李赫宰十八歲的夏天,他開始了這一生唯一的愛情,就算這份愛情的答案不知何時才會有解答,但他始終等待著。

 

 

因為情慾而戴上面具的我,始終不敢雙手奉上一切,因為愛情是種束縛,對只有性慾的我而言,是沒有必要的。

 

 

 

 

 

 

 

 

 

 

 

 

 

 

 

---------------------------------------------

(手機排版 請大家見諒! XD)

這是一篇開放性結局!

文中沒說清楚的部分容我在這邊解釋一下!

 

雖然會覺得文中的東海最後不肯承認自己是愛赫宰的這一點很過分 , 但他覺得這樣有點病態的愛情 , 或許比較適合他 , 有時候 , 愛就算不用說出來 , 也是種愛情的表現 。

而文中的赫宰會這麼執著於東海 , 也是因為他認為東海是唯一會讓他放肆索取他想要的 , 而始終得不到東海的回應 , 讓他覺得這是一種挑戰 , 可以一直消耗下去 , 畢竟文中的他才18歲 , 怎麼揮霍他的青春是他自己的事 , 文中的赫宰整個就是叛逆的代表 。

 

雖然知道大家比較喜歡歡快的文章 ,但這種表現出內心黑暗的文章我還蠻愛! XDD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XD

 

 

 

 

 

arrow
arrow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