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離去的會議室裡,只剩下李東海跟朴善希,不像過去一場會議結束後,兩人待在會議室裡會閒聊幾句,現在,兩人之間沒了以往輕鬆的氣氛,有的只剩下凝重,彼此沉默不語。

朴善希低頭一邊看著剛剛科長遞給她的李赫宰的病歷表,一邊擺弄著手中的筆,〝喀擦...喀擦...〞地按壓著,讓原本寂靜的會議室多了份緊張感

「善希...

「東海學長,對不起...

打破沉默,朴善希終於從病歷表的世界裡抬頭看向坐在對面的李東海,不像平時用著開朗的笑容,而是冷漠堅毅的神情,這讓李東海感到失落,看來跟他預期地不一樣,或許這次真的要有所選擇了。

「瞞著赫宰的事,我才要對不起

「東海學長,我明說了,身為醫生,我會想辦法治療赫宰學長的,這不關私人情節。」起身,朴善希正準備轉身離開時,李東海叫住她

「善希,妳真的要讓消失嗎?」

「他?學長,你說的是李赫宰?還是...李銀赫?」

李東海瞪大雙眼,朴善希怎麼會知道李銀赫的名字?他們見過面了?問題在腦海裡打轉著,看到李東海的表情,朴善希明白他在想什麼。

「我見過李銀赫了,是他主動找我的,學長,李銀赫是個危險的人格,只要出一點差錯,赫宰學長的人格會消失的。」

朴善希的話,李東海當然清楚得很,但以目前的狀況,他根本無法好好做任何醫治的動作,只能隱瞞一切,直到今日面臨如此難堪的場面,事到如今,面對李赫宰的父親他也無法反駁什麼。

「學長,雖然我知道你們三個的狀況,但我還是要跟你道歉。」

看著李東海低頭不語的樣子,朴善希起身準備離開會議室,雖然不忍心,但還是緊咬著牙狠下心,在關上門前轉頭看了一下李東海,見李東海沒再多說一句話,毅然決然的離開。

在聽到關門聲後,李東海抬頭看向天花板,嘆了一口氣。

一切的一切,真的只能這樣了嗎?

 

 

 

 

夜晚,李東海坐在餐桌前回想著會議上所發生的柱狀況和朴善希的話,盯著眼前的飯菜一點食慾都沒有,心裡只盼著那個人趕快回來,他有很多話想跟他說,他很想跟那個人一直在一起,他很想很想那個人,但是,是哪一個人呢?

直到大門口傳來開門聲,李東海才回過神,下意識跑到大門那,是李赫宰回來了,李東海二話不說的過去緊緊抱住李赫宰,突然的舉動嚇了李赫宰一跳,但也隨即回神安撫懷裡的人,看來回來晚了讓李東海不安了。

「對不起,今天巡房晚了。」撫摸著李東海的髮絲,李赫宰在他額頭上親吻著,好消除李東海心中的不安

「嗯...抱我...」李東海埋在李赫宰的胸膛裡,悶悶地說著,而李赫宰笑了笑,回應著李東海撒嬌般的要求,雙手緊抱著懷裡的人

「不...不是...」但是李東海搖搖頭,掙脫開李赫宰環緊自己的雙手,伸出手環住李赫宰的脖子,藉著玄關的台階,李東海一個抬頭就吻上李赫宰

不似以往青澀的吻,李東海今晚的吻顯得狂亂霸道,彷彿要將李赫宰吃進肚裡,而面對現在的狀況,李赫宰反而不知所措,疑惑著李東海的反常,想分離卻被死死抓著。

「唔...海...等等...」終於拉開李東海,李赫宰不解地看著眼前正在流淚的人「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嗎?」

「叫銀赫出來...」李東海低著頭,小聲地說著

「銀赫?」李赫宰皺眉,這時候為什麼要叫銀赫?

「叫銀赫出來!如果你今天不想跟我做,就叫銀赫出來!」李東海大吼著,精巧的臉龐上任由淚水滑落

李赫宰看著心裡很不捨,雖然不是不答應李東海的要求,但李東海的今天的反常,才是讓自己最在意的。

『赫宰,讓我跟東海說...』突然,李銀赫的聲音在腦海裡響起,李赫宰看著李東海滿是淚水的雙眼,眼睛慢慢閉起來,等到再次張開時,眼神已不是剛剛的溫柔擔憂

「鬧夠了沒?」

「跟我做...」

「別鬧了,你今天也累了,早點休息也好。」

「我叫你跟我做,你這懦夫!」

像是觸到底線似的,李銀赫一把扛起李東海,就往客廳去,毫不憐惜的將人丟在沙發上,脫下外套與襯衫,李銀赫直接壓在李東海身上,眼神危險的直盯著李東海。

「說!發生什麼事了?」此時的李東海看著李銀赫一點話也說不出口,他知道,李銀赫生氣了「你最好快說,我不像赫宰會心疼的安撫你到天亮。」

「為...為什麼要去找善希?為什麼要讓叔叔知道你的存在?你不在了...我跟赫宰怎麼辦!」像是崩潰似的,李東海一說出口後,就緊緊抱著李銀赫泣不成聲

聽完李東海的話,李銀赫嘆氣,看來李東海什麼都知道了,相對的,李赫宰也知道了,畢竟他的意識還清醒著,他可以感覺到李赫宰的焦躁。

李銀赫拉開李東海,看著他哭泣的臉龐,白皙的臉頰因為哭而有些微漲紅,不想讓哭聲流出而緊咬著嘴唇,原本水潤的雙唇變得紅的鮮豔欲滴,淒美得讓人上癮。

李銀赫覺得自己有病,看著這樣的李東海被壓在自己身下,不僅沒有想安慰的同情心,反倒想在他身上逞慾蹂躪。

呵!的確,自己的確有病。

「不是想跟我做愛?問這麼多幹嘛。」顧左右而言他,李銀赫無聲無息的解開李東海的褲頭,李銀赫輕撫著李東海欲抬頭的慾望,在李東海耳邊低喃著「別怕,我不會讓赫宰離開的...當然,我也是...」

「唔嗯...」輕吟著,漸漸迷失在李銀赫的情慾世界裡,李東海已經無法思考李銀赫話語中的意思,只能迷濛的看著眼前深愛的人,嘴裡不自覺地吐出甜膩的呻吟

「東海...你只要知道...你是我跟赫宰唯一的救贖...這樣就行了,知道嗎...」李銀赫邊說邊親吻著裡東海的唇,握緊了李東海的根部,而受不了刺激的李東海只能緊抓李銀赫的手臂抵達今晚第一次的高潮

「嗯啊!啊...赫...」餘韻未退,李東海微微撐起身體抱住李銀赫,顫抖的雙唇吻上了李銀赫

唇舌間的交纏,李東海心急的勾弄著李銀赫的舌尖,而李銀赫被動的任由李東海吻著,但手上可沒閒著,李東海剛高潮過後的慾望過於敏感,只是被李銀赫輕輕撫弄幾下,又再次硬了起來,趁著李東海不注意,李銀赫解開自己的褲頭,將硬到發紫的碩大露了出來,拉過李東海的手,此時李東海也注意到了,二話不說地握住那熟悉的慾望,李東海因為李銀赫的一個眼神,停下了親吻。

兩人改變了姿勢,李銀赫霸氣的張開腿坐在沙發上,而李東海跪坐在地板上,握著李銀赫的慾望,紅潤的雙唇一點一點吞進。

客廳裡,因為水漬聲過分的寧靜,室內的氛圍淫糜卻又詭異,看著李東海為自己服務的樣子,李銀赫笑了,雖然不是沒有過,但每每李東海為自己這麼做時,內心那填也填不滿的慾望,頓時些微的滿足了。

他是個貪婪醜陋,卻只是單純愛著李赫宰跟李東海的李銀赫,而現在主宰的人,是他,一個不復存在的病體。

是李赫宰內心裡總總醜惡不堪,不敢表露的病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