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留

 

 

 

 

昨天將壓力化作淚水全都抒發掉了...

 

 

突如其來的脆弱嚇到了身旁的人...

 

 

在他們眼裡...我看起來就是個開朗不會有什麼心事的人

 

 

卻因為這陣子的壓力太大...

 

 

而讓名為堅強的面具不小心脫落了

 

 

 

 

 

因為把之前的工作辭掉了...所以現在又得找新的工作...

 

太過心急的狀況下...都快讓自己迷失了

 

 

因為拍片的事一直喬不攏...感到心煩氣躁的

 

太過煩躁...導致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

 

 

因為家裡的一堆事情...讓我突然變得很憤世嫉俗的...

 

犧牲太多東西...卻只是因為家裡養了隻米蟲!

 

 

 

一個朋友說...這世界上最現實的就是錢這回事...但妳絕對會是妳家最有自覺的人! 

 

但...我似乎快沒自覺了...面對現實這回事...就覺得好煩好煩

 

 

一個朋友說...妳可以不要理家裡發生了什麼...只要做好妳該做的就好!

 

我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爸媽的辛苦...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經過昨天的瘋狂地哭泣後...

 

壓力暫時不見...

 

剩下的就是振作!!

 

然後讓所有的事情都回到正軌!

 

 

 

 

謝謝孟君和饅頭! 嚇到你們了...應該不想到我會突然大哭吧!? 謝謝你們的安慰!

 

謝謝小雨! 我們都有共同的問題...所以你很了解我的狀況...謝謝妳開導我!

 

謝謝霙玲! 竟然說我被附身! 但我知道那是妳的貼心! 謝謝妳讓我笑了!

 

謝謝愛玉! 比任何人都了解我的妳...安靜的陪伴對我來說是最好的良藥! 謝謝妳特地開視訊跟我聊天!

 

 

 

 

好心情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