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赫宰提著公事包走出看診間就看到朴善希雙手抱胸靠在牆上,似乎是在等他,朴善希看到李赫宰出來,舉起手微笑地打了聲招呼

「嗨!赫宰學長,有空嗎?我們聊聊吧。」雖不清楚朴善希的來意,但李赫宰還是點頭答應了

兩人出了醫院,來到醫院附近的咖啡廳,各自點了咖啡,朴善希在坐下來後,收起了笑容,表情十分認真的看著李赫宰

「赫宰學長,我直說了,為了你跟東海學長好,接受治療吧。」

「什麼?善希,妳在說什麼?」李赫宰聽到朴善希的話後,表情僵硬了些,卻還是保持著笑容

「我現在該叫赫宰學長還是另外一位?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呢?」朴善希感覺到李赫宰想轉移話題,單刀直入的問著

善希,妳到底在說什麼?如果只是要開玩笑,我要先走了。」李赫宰沒了笑容,正準備起身要離開時,卻被朴善希接下來的話給鎮住

「解離性身份障礙。」朴善希冷冷地說著,雙眼直盯著李赫宰

聽到熟悉的病名,李赫宰的表情僵住,但隨即換上鎮定的表情,認真地看向朴善希,雙眼透露出不曾見過的冷冽

「妳想說什麼?」

看到李赫宰不同於平時的溫和,現在的李赫宰是朴善希從未看過的,雖有點畏懼,但她還是保持一貫的姿態。

「我不是不知道你跟東海學長的難處,只是赫宰學長,你真的覺得你跟你的另外一個人格是必須一起存在的嗎?那你覺得你們之中誰又是那個必須?我想東海學長到現在都無法強迫你去做治療的原因就是這個。」說完,朴善希吞了吞口水,正打算繼續說下去時,就看到李赫宰的表情比剛才更沉重冷淡

「苦情勸說或許對赫宰有用,但對“我”是沒用的。」暗著一張臉,李赫宰說完轉身直接離開,獨留朴善希坐在原位

看著李赫宰,不,李赫宰的另外一個人格大剌剌的出現,然後理直氣壯的警告自己,朴善希心裡直覺不妙,再這樣下去“李赫宰”遲早會被吞噬。

 

 

隔天,李東海在到達醫院後,不是往自己所在的精神科走去,而是繞道經過了急診室,想尋找李赫宰的身影,不料卻撲了個空,隨意問了一名護士,才知道李赫宰在內科休息室裡補眠,想著李赫宰八成又沒吃東西了,李東海握緊手中的塑膠袋,走向內科休息室。

到了內科休息室,李東海小心翼翼的打開門,一眼就看到休息室內的床鋪上頭有個男人躺著,李東海進到裡頭,小力的搖醒床上的人。

「赫宰...赫宰...」

一整晚在急診室待命的李赫宰疲累的整開雙眼,見到眼前的李東海還是露出微笑,伸手將人拉到自己懷裡抱著他。

「怎麼來這了?」小聲無力地說著,李赫宰再次閉起雙眼,聞著李東海身上的香味

「想說你可能還沒吃早餐,就幫你帶來了,還好嗎?」頭靠在李赫宰的胸膛上,聽著他規律的心跳聲,這聲音一直讓他很安心

「嗯...」一個輕聲回應,李赫宰坐起身,順勢將李東海環在懷裡「吃早餐吧!」

對著李東海微笑,但懷裡的人只是睜著大大的雙眼看著自己,這讓李赫宰感到疑惑,正要開口問時,李東海就說話了。

「你跟銀赫怎麼了嗎?」

「這是什麼意思?」不變的笑容,李赫宰伸手摸著李東海的臉頰

「每次你跟銀赫有爭吵時...都是這樣強顏歡笑...赫宰,你騙得過其他人,但騙不了我的。」李東海轉頭看著李赫宰,跟李赫宰在一起的時間,已經超過他人生的一半了,李東海比誰都還要了解李赫宰跟李銀赫

聽著李東海的話,李赫宰收起撫摸的手,雙手緊緊環住李東海,頭靠在他的肩膀上思考著,就算李銀赫在腦海內不停地跟他對話,但他還是緩緩地開口。

「東海...哪一天...我跟銀赫其中一個消失了,你是不是就能輕鬆點了?」

背對著李赫宰,李東海對於這樣的話語頓時瞪大了雙眼,想轉身看看身後的人,卻被緊緊的抱住,李東海有點慌了。

「就算要一輩子靠藥物,就算要一輩子做表面的叔叔看,我都不希望你們其中一個消失!赫宰,你說過你跟銀赫誰都不能沒彼此的,你現在到底在說什麼!?。」李東海激動的說著,漸漸紅了眼眶

李赫宰嘆了一口氣,閉上雙眼,再次睜開眼時,眼神是那麼不可一世,眼底卻隱藏著心疼。

「東海...赫宰的話,聽過就算了...」放開緊抱著李東海的雙手,得以讓李東海轉身看清楚自己

「銀赫?」

「我們,誰都不會消失。」李銀赫雙眼認真的直盯著李東海,沒了平時的痞樣

看著眼前的人,共同用著同樣的五官、身體,卻有著兩個靈魂,兩個都是自己深愛的,卻要面臨不同的命運。

糾結、拉扯,最終會走向瘋狂嗎?

 

 

深夜,空無一人的醫院走廊上,傳來陣陣〝扣搭!扣搭!〞的聲響,窗外的月光透過玻璃為黑暗的廊道上帶來一絲微光,一雙踩著黑色高跟鞋的雙腳,慢慢地走到一間病房前,一隻纖細白皙的手搭上門把,慢慢地開啟。

本該是無人的病房,裡頭的床鋪上卻早已坐著一名男人,看見來人,男人勾起嘴角,俊俏的臉龐,邪魅的笑容,足以吸引無數少女的目光,可惜造訪的人卻不為這動人的神情感到陶醉。

「學長,這麼晚了找我有什麼事?」細柔的聲音,卻不失威嚴

看著眼前的人,朴善希知道他不是她所了解的那個人,就如同他一概神秘形象,現在在面前的人,對她來說是個陌生的存在。

「找妳來說些事情。」李銀赫伸手指了一旁的椅子,示意要朴善希坐下,待到朴善希坐下後,李銀赫卻沒有說話只是盯著她看

「你...是赫宰學長的另外一個人格?」小心地問著,朴善希知道他沒那麼好應付

「我也是學醫的,所以...算是吧!」玩味的笑著,李銀赫覺得眼前的女人很有趣

「所以...我該怎麼稱呼你?」

「銀赫。」

「銀赫...東海學長是什麼時候知道你的存在的?」

「一直都知道。」

一直!?這答案讓朴善希說不出話,只是睜大眼的看著李銀赫,如果李東海一直都知道李赫宰的病症,那豈不是認識他們這些年來,李銀赫一直是存在的,只是她之前都沒察覺到。

看著朴善希的表情變化,李銀赫多少知道她在想什麼,不可置信、驚愕、難以接受,這些情緒都是他最常見的,習慣了嗎?或許吧,但要成為唯一的存在,他也是下足了工夫,當然有一半也是多虧了李赫宰。

「既然妳是除了東海以外第一個知道這秘密的人,我給妳一個禮物吧。」李銀赫的話讓朴善希皺眉,但沒多說半點話,只見李銀赫微微一笑「跟妳說個故事吧,那是赫宰...我們小時候發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