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要寫劇本的!! 我應該要寫劇本的!! 我應該要寫劇本的!! 我應該要寫劇本的!!!!!!!

結果我在幹嘛!? QwQ 

 

整個心情都跟著赫海擺動! 沒心寫新劇本了啦!! (遭團隊眾人毆打)

 

 

 

 

 

 

 

 

 

-------------------------------------------------------------------------------

 

 

 

 

 

「聽到東赫這麼說,我很放心,因為他如果說他想跟我走的話,我真的會違背跟哥哥你們的約定。」河禎妍淡淡地笑著,雖然她是親生母親,但如果沒有養育李東赫的李赫宰跟李東海,她今天哪可以像這樣跟李東赫相聚

她是個失敗的母親,但她沒狠心到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幸福,很慶幸她遇到了兩位善良的哥哥,現在她的心裡只有滿滿的感謝。

「禎妍,謝謝妳生下東赫。」聽到李東海用這溫柔的語氣說著,河禎妍彷彿回到大學時期,李東海總是溫柔的對待自己,內心又充滿了感激

「東海哥、赫宰哥,謝謝你們。」河禎妍紅了眼眶,露出回到韓國後面對他們的第一個燦爛笑容,也讓李東海跟李赫宰發覺,他們所認識的那個純真的妹妹其實沒有消失,而是被隱藏住了

「哎呀!別謝來謝去的了,我們是一家人啊!不管距離遠近,禎妍,妳這輩子都是東赫的媽媽。」受不了這些微感傷的氣氛,李赫宰摟住李東海的肩,開心的說著

「呵!是啊!不管以前如何,禎妍,我們都該放下過去,好好的過未來的生活。」看了李赫宰一眼,李東海很認同他說的

河禎妍點了點頭,因為兩位哥哥的話,終於讓她一直歉疚的心稍稍釋懷了。

「對了,妳下禮拜就要回英國了,那這樣就無法參加我跟東海的婚禮了!」李赫宰突然想到似的,大聲問著,這個問題,李東海這時才想到,驚覺地瞪大雙眼

「對耶!這樣妳就無法看到東赫當花童的樣子了!」

「這樣不行!禎妍啊!妳下個月再回去吧,我們辦完婚禮妳再走!」

「對啊!對啊!妳在的話,東赫會更開心的。」

突如其來的狀況讓河禎妍先是傻愣住,幾秒後才回過神,看著兩位哥哥著急的模樣,忍不住笑了出來,打算整整兩位哥哥。

「不行啊,我還有事業家庭要顧,如果下個月再回去,我老公會生氣的,而且到那時候也不知道能不能回來參加婚禮,所以...」

「什麼!?不行!」聽到河禎妍的話,李赫宰跟李東海異口同聲大喊

之後就是兩人極力勸說和想辦法,無論如何都要阻止河禎妍回英國,看到兩人更緊張的模樣,這下河禎妍心裡更樂了,達到目的後,故作認真的模樣,深吸了一口氣。

「東海哥、赫宰哥。」聽到河禎妍開口了,著急的兩人也總算安靜下來「不管距離多遠,我們都是一家人,所以,你們的婚禮,我一定會回來參加的!」

語畢,河禎妍對著坐在對面呆愣住的兩個男人露出俏皮的笑容,隨後,李赫宰跟李東海才漸漸露出笑容。

「是啊!沒錯!就是要這樣!」因為河禎妍的話,李赫宰更開心了

「爸爸、爸比,你們要結婚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從房間出來的李東赫,站在餐桌前睜著大大的雙眼問著

「對啊!東赫,你要當爸爸跟爸比的花童喔!」看到李東赫,李赫宰起身將他抱起,開心的說著

「什麼是花童?」李東赫雖然開心兩個爸爸要結婚,但還是疑惑的問問題

「花童就是...呃...你是爸爸跟爸比的祝福小天使!」一時想不出來解答,但李赫宰還是想了個合理的答案

「祝福小天使?我是小天使?」

「對啊,沒有東赫,怎麼會有今天這樣的幸福呢?所以你是上天賜予我們的小天使喔。」看到李東赫還是充滿疑問的表情,李東海真心地說著

李東赫聽得似懂非懂,但還是很開心,最近有太多太多愉快的事了,媽媽回來了,爸爸爸比要結婚了,這應該就是爸比所說的幸福吧!李東赫在心裡想著。

開心得難以言喻,李東赫環住李赫宰的脖子,將露出笑容小臉蛋埋進李赫宰的肩窩裡,還蹭了蹭,這可愛的舉動讓三個大人都忍不住笑了。

 

 

 

 

深夜,正當李赫宰已經熟睡時,李東海坐在床上完全沒睡意,屈膝抱著將頭放在膝蓋上,不久,他伸出了左手,看著無名指上的戒指,腦海裡湧現出跟李赫宰的回憶。

從大一開始李赫宰死纏爛打的跟在自己身後,不停說著他喜歡他,希望他可以跟他交往,到漸漸被李赫宰為他所做的一切感動,他才答應李赫宰,也歷經李家兩老的強烈反對,到後來的面臨河禎妍未婚生子後失蹤,誤以為孩子是李赫宰的,開始養育孩子到現在的生活。

這些,都是李赫宰給他的,如果不是李赫宰,他,李東海,這輩子的人生肯定平淡又無趣,也因為李赫宰,讓他重新認識了什麼是愛。

李赫宰為他做了太多的事情了,李東海思考著,他能為李赫宰做的是什麼?

「唔...東海...呵呵...」熟睡中的李赫宰突然說著夢話,語未還意義不明的笑著,李東海轉頭看去,李赫宰閉著雙眼,但嘴角還掛著傻氣十足的笑容,看著,李東海也笑了

「真是個傻瓜啊...」李東海躺了下來,仔細看著李赫宰熟睡的臉龐,看著心愛的人入睡,這種感覺真好,李東海慢慢閉上眼睛準備入睡

半夢半醒間,李東海腦海內浮現了一句話,那句話讓他知道他可以為李赫宰做些什麼,不自覺間,李東海帶著微笑慢慢進入夢鄉。

你說的,我們跟別人不一樣又怎樣,我們只要在乎彼此就好,我們是彼此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