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有填問卷的三人
已經有兩位已點文完畢
只剩下一位還沒點文阿!!

"婷ㄟ"
只剩妳囉!
快快私訊或是至痞客邦留言
(在此留言:http://edlove24.pixnet.net/blog/post/179273478)

 

 

 

 

 

 

 

 

 

----------------------------------------------------------------------------------------------------------------------

意識昏昏沉沉的,空氣中飄散著淡淡薰香,耳裡聽到的是一陣陣的古箏聲

睜開眼,做工精細而華麗的黃色紗網,轉過頭,隔著紗網那一邊的人影正在彈奏著古箏,原來聲音是從那裡來。

「醒了?」那人突然停止彈奏,似乎是注意到自己了,走了過來

紗網被掀開來的瞬間,還來不及看清楚那人的面貌,眼前就突然一片黑暗,再度陷入昏迷的狀態。

 

 

 

 

又是一陣淡淡的薰香味,這次沒了古箏聲,而是一片寂靜,但感覺得到身旁是有人的。

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熟悉的臉龐,正笑得溫柔的看著自己。

「醒了?你還真會睡。」

看著眼前的人,聽著他的聲音,不自覺的笑了,只是,好像哪裡不對勁,坐起身,李東海發現現在待的地方不是自己所熟悉的。

「這裡是我家,我的房間。」知道李東海在想什麼,李赫宰笑著為他解答

「我怎麼會在這裡?」

「我拜託晟敏哥讓我帶你回來的。」聽到李東海久睡而有點沙啞的聲音,李赫宰貼心的拿起一旁小桌上的水杯給李東海喝

李東海接過後,小心翼翼地喝著,李赫宰看著他喝完後,拿下水杯,眼神十分認真深情的看李東海,而後者被這樣的眼神盯著看,感到害羞的想撇開頭時,李赫宰開口了。

「東海,跟我住在一起吧,讓我照顧你。」

聽到這樣的話,李東海感到驚訝,說不出話的看著李赫宰,心裡反覆著“照顧"兩個字,而李赫宰像是看透李東海的心思似的,伸出手輕撫著他的臉頰。

「前世不能為你做到的,這世就讓我完成吧,東海,不論怎麼樣,都讓我照顧你,好不好?」

「可是...我跟你...」李東海停頓了下來,回想到了在李晟敏的店時,自己所說的那些話,對,他們已經不是前世的他們了,他們是李赫宰跟李東海

「好...但是晟敏哥...」

「他已經知道我們的關係了,連前世也知道了,所以他馬上就答應了。」聽到李東海答應了,李赫宰開心的抱住他「他還說...我們東海,雖然很堅強,但也很脆弱,多年來一直為惡夢所苦,希望你是那個救贖他的人,所以赫宰,我們東海拜託你照顧了。」

溫柔而溫熱的聲音傳至耳裡,李東海頓時覺得鼻酸,從小被雙胞胎哥哥李晟敏保護著,現在要拜託一個人照顧自己,就表示他對這個人感到信任,李赫宰是他唯一信任的人。

感覺到胸膛一片濕,李赫宰苦笑,怎麼這樣就哭了呢?說好不再讓他哭的啊。

不去戳破,知道他的倔強,所以李赫宰只是加緊了力道,將人抱得更緊,讓他知道,他在他的身邊。

 

 

隔天,李赫宰陪著李東海回到他跟李晟敏的住處整理行李,一進家門,發現是沒人的狀況,這時間李晟敏應該是醒了。

李東海去敲了李晟敏的房門,過沒多久,門打開了,裡頭的人臉上的模樣讓李東海大吃一驚。

「哥!你怎麼了?眼睛這麼腫!」聽到李東海的驚呼,李赫宰也湊過來看

李晟敏苦笑了一下,現在的他眼睛紅腫,眼窩下的黑眼圈讓他看起來十分的疲憊,他實在不敢說,昨晚因為曹圭賢跟他說了前世的事後,一個人在半夜裡有感而發地哭了起來。

「沒什麼啦,回來整理行李的?」關上房門,李晟敏看了看李東海身後的行李箱

「呃...嗯...」李東海點了點頭,突然想到什麼似的,抱上了李晟敏「哥,謝謝你,對不起。」

「謝什麼,對不起什麼,你啊,只要能幸福就好了。」拍了拍李東海的背,李晟敏笑了,看到站在一旁的李赫宰,用著嘴型說著“拜託你了。"

李赫宰也意會過來的笑著點點頭。

雖然因為是異卵雙胞胎,長得不太一樣,但他們比一般親兄弟感情更加的好,李晟敏的沉穩細心,總是是李東海最佳的後盾。

「到赫宰那邊,不要給人家添太多的麻煩,也不要因為人家對你好,就不知克制了。」

「知道了!」

一段時間過後,李東海才拖著行李箱跟著李赫宰一起離開,而李晟敏沒有跟著他們下樓,只是在大樓女兒牆邊看著他們上車後行駛離開。

在看不見李赫宰的車後,李晟敏拿出了手機,撥了號碼。

「喂...是我,我想了解一些事,不知道你有沒有空?」

在與電話那頭的人通話完後,李晟敏抬頭看向有點陰灰的天空,忍不住嘆氣。

「要下雨了啊...希望不要下太久...」

 

 

 

 

在離曹圭賢跟金厲旭限定組合出道的前一天,兩人在練舞室裡不停的練習著,李東海站在一旁監督,不時可以看到曹圭賢不停的瞄向自己,大概知道他在想什麼,看了看時間,好像也差不多了。

「好了,今天就到這裡了,明天加油了。」關掉音樂,李東海示意大家整理準備回家

「好,辛苦了!」所有舞者,包括曹圭賢跟金厲旭,每個人都開始整理起自己的東西

唯獨李東海還站在原地,直到所有舞者都走了,只剩下曹圭賢跟金厲旭時,李東海走向曹圭賢。

「圭賢,我有話跟你說。」說完,就走出了練舞室

金厲旭對這場面感到疑惑,曹圭賢跟李東海什麼時候這麼熟的!?

「呃...那我先走了,明天一起加油!」背好包包,金厲旭微笑的道別

「嗯,回家小心。」揮了揮手,在金厲旭離開後,曹圭賢深吸一口氣後,踏出練舞室去找李東海

 

 

李東海坐在練舞室旁的休息室,手裡捧著溫熱的咖啡,垂低著頭,若有所思的,直到曹圭賢在他身旁坐下才回過神。

「你想問什麼?」

直白的開場白,李東海看向曹圭賢,仔細端看著他的面容,的確沒錯,他是李赫宰前世的貼身侍衛,李晟敏的戀人,說不定他會知道那段他一直記不起來的記憶。

李東海不敢問李赫宰,就怕他會不肯告訴自己,所以他只能問前世跟他最親近的曹圭賢了。

「圭賢,雖然我跟赫宰都已經記起前世的事,但有一件事,我不管怎麼想,都想不起來,我希望你能幫我。」

「你怎麼不找赫殿...社長幫你?」曹圭賢緊握著雙手,他有預感,李東海想問的是那一件事

「他不會告訴我的,雖然轉世了,但他的個性還是一樣。」李東海微微一笑,但看起來卻有點憂傷「圭賢,拜託你,請你告訴我。」

看到李東海現在如此謙卑的請求著,曹圭賢猶豫了,前世的李東海也是如此,在那件事發生前,他對他的請求也是這樣的情形,讓他有種錯覺他還活在當初。

但已經答應朴正洙今世絕對不能插手他們兩人的事了,面對現在的李東海,曹圭賢十分掙扎。

「圭賢?」看著曹圭賢緊皺眉頭思考的樣子,李東海多少也知道,那段記不起來記憶並不是什麼好的回憶。

「東海哥,有些事情不要記得的太清楚,對你跟社長都不好。」曹圭賢勉強的牽起微笑「你也別勉強自己想起來。」

見曹圭賢顧左右而言他,李東海感到有點失落,希望好像落空似的,手裡緊握著咖啡,心裡有說不出的悶。

「這麼晚了,你們怎麼還在這裡?」

一道聲音將兩人吸引過去,往來源處一看,是金希澈。

「希澈哥!」李東海看到來人,開心的跑過去抱住金希澈

雖然之前跟金希澈就認識了,但現在的感覺不一樣了,從以前在歌舞伎班就受到金希澈許多照顧,自然對這位哥哥有很多的感情。

「都記起來了?我等很久啊。」

「咦?這麼說哥你也...」李東海聽著,眼神閃過一絲光亮

「嗯,從很久之前就記起來了。」金希澈微笑,在看見曹圭賢後眼神就變了「曹侍衛,好久不見了。」

「好久不見。」曹圭賢點了點頭

感覺到金希澈和曹圭賢之間不尋常的氛圍,李東海趕緊拉著金希澈離開。

看著李東海拉走金希澈,曹圭賢鬆了一口氣,剛剛還真怕金希澈衝過來揍自己,畢竟他是李赫宰的侍衛,那件事,他也算在份內。

「圭賢...」

「是。」

聽到熟悉的聲音,曹圭賢不自主的站直身體,從暗處走了出來的李赫宰笑了,怎麼還改不過來啊?

「我說過不用這麼拘束的,我們的身份不一樣了。」

「但...你是社長啊...」小聲地說著,曹圭賢眼神移開了

「你跟東海說了嗎?」感覺到曹圭賢怪異的地方,李赫宰皺眉的問

「沒有,幸好金希澈先生出現,才沒讓東海哥追問下去。」

李赫宰鬆了一口氣,幸好金希澈及時出現...等等!是金希澈就更不妙了!

「東海跟希澈哥呢!?他們去哪了!?」慌張地抓住曹圭賢,李赫宰心裡慌了

就算曹圭賢會為了他們兩個好,而選擇不告訴李東海真相,但金希澈不一樣,他不會願意再看到李東海受苦的。

「他們剛剛離開公司了...殿下!」還不清楚狀況的曹圭賢話都還沒說完,就看到李赫宰驚慌地跑了出去,愣了幾秒後,也跟著跑上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