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問卷點文還有兩位還沒聯絡我喔!!

快快唷!

sexy-呆
婷ㄟ

兩位我正在等你們呢! QwQ

現在已經著手鬼鬼點文的草稿了!

 

 

 

 

 

 

 

 

 

-----------------------------------------------------------------------------

 

 

 

 

 

下了樓,李晟敏就帶著曹圭賢坐在老位子,不發一語的走進廚房,東忙西忙的不用說,也知道李晟敏生氣了

就算生氣了,也只是悶著的這點,看來今世也是一樣,發現到這點的曹圭賢有點開心的笑了

再想到剛剛看到的景象,看來李赫宰跟李東海是已經完全想起來了,只是現在很怕的就是像朴正洙說的,那段記憶如果李東海想起來了,恐怕又會是一場悲劇的發生。

想著,突然一盤泡菜炒飯出現在眼前,曹圭賢抬頭一看,李晟敏悶著一張臉的坐在自己對面。

「快吃吧。」曹圭賢看了炒飯,又看了李晟敏,苦笑了一下。

「哥,沒有什麼想問我的嗎?」

「我先去忙了。」瞪了曹圭賢一眼,李晟敏只感覺莫名其妙,這曹圭賢怎麼知道他在想什麼!?

曹圭賢笑了笑,拿起湯匙開始吃著那盤簡單又好吃的炒飯,將飯吃進嘴裡,才終於想到自己本來是來吃飯的啊。

進到廚房,李晟敏看著吃得一臉津津有味的曹圭賢,內心百感交集,對於剛剛曹圭賢在門外偷看李東海跟李赫宰的畫面感到心揪了一下。

曹圭賢,你的出現,到底是為了什麼?為什麼那一吻後,我變得不再是我自己?

 

 

 

 

房間內,瀰漫著一股沉悶的氣氛,原本該是開開心心的一起吃飯,現在卻只能沉默。

李赫宰小心翼翼的看著前方的李東海,而李東海像是沒了靈魂般的夾起碗裡的飯,一口一口慢慢吃著,李赫宰忍不住嘆氣。

「東海...」

「赫宰,好吃吧?我哥的廚藝不是蓋的喔!」

正想說些什麼,就被李東海巧妙的帶過了,看到李東海勉強牽起的笑容,李赫宰雖然心疼,卻還是跟著一起笑了。

「恩!好吃,什麼時候才能吃到你煮的呢?」

「赫宰...」

「東海,像以前一樣,唱歌給我聽吧。」放下碗筷,李赫宰溫柔的看著李東海

李東海咬著唇低下頭,然後搖了搖頭,李赫宰看到了淚光,急忙的起身來到李東海旁邊,蹲下,想仔細看李東海的表情,沒想到李東海卻整個人埋進他的頸間。

「不要,不要,我不要,我是李東海,不是海...嗚...」

聽著李東海的哭聲,李赫宰心裡揪的痛,緊緊抱住李東海。

「不是,不是,你是東海,不是海,不是...」細語回應著李東海

「赫宰,我錯了,對不起,我錯了...」環住李赫宰的脖子,埋在頸肩的哽咽聲,聽起來格外讓人心疼

李赫宰撫著李東海的髮,細細吻著他的耳邊,像是過往安撫他的模樣,卻讓李東海哭得更不能自己。

「我不該一直推開你的,你是李赫宰...我是李東海,我們不再是之前的我們了...」說著,李赫宰感覺到脖子上的雙手突然放鬆了,李東海整個人倒在他身上

「東海...東海?」仔細一看,原來李東海昏倒了,李赫宰驚慌地看了看四周,發現到一旁就有沙發

將李東海抱到沙發上,讓他安穩的躺下,自己的大腿當他的枕,李赫宰看著李東海的睡顏,想著剛剛他說的話。

對於前世的一切,應該要拋開了,被束縛住的人生,在這一世,就讓它被切斷吧。

摸著李東海的臉頰,李赫宰有太多說不出的複雜了。

「唔嗯...不...不要...不要!啊啊啊啊!」

李東海突然大叫,睜開眼睛,驚恐的看了看四周,在看到李赫宰後緊緊地抓著他的衣服,全身顫抖著。

「赫...赫宰...好多人...好多人在追我...他們都拿著刀要殺我...啊啊啊啊!」尖叫著,李東海害怕的死命往李赫宰懷裡躲,緊緊的抱住唯一可以得到救贖的人

「東海!東海!沒有人!這裡沒有人要殺你!沒有...沒事的,我在這...沒事的...」李赫宰有個不好的預感,李東海突然這樣的反常,讓他感到害怕,卻只能緊抱住激動的李東海,在他的耳邊說著安撫的話語

「赫宰...唔...不要離開...」

「我哪裡也不去...乖,沒事了...」拍撫著背,李赫宰細聲地說

像是安心了,李東海緊抓著李赫宰的力道漸漸沒了,雙手在李赫宰腰間垂放著,雙眼又再次闔上,睡得比剛才安穩。

李赫宰苦笑,心裡想著一件事,但是需要經過李晟敏的同意才行。

 

 

 

 

李晟敏說不出話了,聽到曹圭賢剛剛所訴說的一切都感到不可思議,同時內心也複雜。

曹圭賢說,李赫宰跟李東海前世是一對戀人,因為身份的關係被迫分離,那過程十分悲痛,導致李赫宰的前世變得孤僻,過於思念戀人的他,成了人民眾臣口中的不務事理的昏君,心病纏身的結果,終究讓他英年早逝。

曹圭賢說,李赫宰跟李東海都想起了彼此的記憶,但李東海記不起前世的某段記憶,記不起對現在的他們是好事,但萬一想起來了,恐怕又是場悲劇的開端。

曹圭賢說,我跟你,也是一對戀人,我記得你的前世,但你完全不記得了,不過我不會勉強你想起來,這一世是你的,可以跟我無關,但我希望我能有個存在在你的這一世。

李晟敏看著曹圭賢誠懇又無奈的表情,心裡一陣心疼,在聽到李東海跟李赫宰的過往,以及自己跟曹圭賢的一切,對於自己無法記起前世,感到十分困惱,他不想僅僅聽曹圭賢訴說,他想要真真切切的感受那一切。

「晟敏...哥,過你想要的生活,不要因為我的話而感到紛擾了。」看到李晟敏什麼話都不說,只是皺著眉,曹圭賢深怕會影響到他

「不,我只是覺得用聽的,好像無法深刻感受到那時候的狀況。」

李晟敏站起身,走到曹圭賢身旁,一個彎腰,抱住曹圭賢,雖然有點感到意外,但曹圭賢是開心的,閉上眼睛感受李晟敏的心跳聲和溫度,都跟以前一樣,令人感到舒服。

「呵...好神奇喔,明明不記得前世的事,但這樣抱著你,彷彿都記得似的。」李晟敏笑著,曹圭賢的氣味,讓他很安心,那種守護自己一輩子的感覺

聽著李晟敏因為笑,而讓心跳聲顫動,曹圭賢滿足的笑了,雙手環住李晟敏的腰間。

「那你這一世還會愛我嗎?」

「嗯...」

沒有太多思考,李晟敏點點頭,臉上的微笑十分幸福甜蜜,像是心電感應般,兩人同時抬頭看向對方,緩緩地吻上彼此。

感謝上天,讓我保有記憶,遇上最難能可貴的你,一輩子不夠,我希望的是永遠。

 

 

看著熟睡的人兒的面孔,緊皺的眉好不容易平穩下來,李赫宰雖欣慰自己能待在他身邊,但也心疼他像做惡夢般的記憶不斷湧現,牽著李東海手,只為讓他知道,他依舊在他身邊。

"叩!叩!"

一道敲門聲,讓李赫宰抬起頭,進門的是李晟敏跟曹圭賢。

一開始對於李晟敏看到自己和李東海的樣子,不感到驚訝這點,讓李赫宰有點疑惑,但在看到曹圭賢後,李赫宰大概知道原因了。

「殿下...」

「我現在是李赫宰,是你經紀公司的社長,不是那個赫世子了...」眼神銳利的看向曹圭賢,但在看到曹圭賢如同前世一般謙卑的表情,李赫宰無奈的笑了「別再對我那麼畢恭畢敬的了,就正常的像是老闆跟員工那樣吧。」

「是...」曹圭賢點了點頭,語氣依舊恭敬,李赫宰也不多做計較了

「李社長,我弟弟他...你跟東海的事,我大概知道了,只是...」擔憂的看著熟睡的李東海,李晟敏走向前停在兩人面前

「我知道,你應該不希望我繼續跟東海在一起,但是這一世我不會再放開他了。」收緊牽著李東海的手,李赫宰眼神中透露著不退讓

李晟敏看著,搖搖頭,笑了笑。

「我不是要你跟他分開,而是這孩子從小就常做惡夢,擾的他總是心浮氣躁的,現在遇到你了,說不定那些惡夢都會消失了。」輕握上李赫宰和李東海的手,李晟敏微笑「我想說的是,東海,拜託你了。」

「我會的。」李赫宰笑著,但想到李晟敏說的惡夢,忍不住的問「我想問,東海...都做了什麼惡夢?」

「東海他...總夢到,有人在追殺他,又或者是,某一個人邊哭的淒厲,邊抱著他說對不起,其中最讓他感到害怕的夢,是有人邊哭邊拿著長劍緩緩的刺進的他胸口,雖然痛苦難受,但他無法逃,雖然感覺到他在對那個人大吼,但他連自己的聲音都聽不到,只看得到那個模糊的樣貌不停的流著淚。」

聽著李晟敏的敘述,李赫宰雙手顫抖的抱緊了李東海,他害怕、他心疼、前所未有的感受都湧上心頭,如果前世的相愛,對今生的李東海來說只是個惡夢的話,能化解的也只有他-李赫宰了。

「李晟敏先生,我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

「叫我晟敏就好,說吧,我會幫忙的。」李赫宰一臉誠懇的樣子,讓李晟敏笑了

 

 

過去的,就讓它過了吧,用這一世的承諾,來結束過往罪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