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有三個人填...

問問題的只有兩個...

一個來亂的(誤)! XDD (鬼鬼我在說你! XD)

但我還是來解答吧! XD

 

 

 

 

Q1.  那個..雙掌心完文了嗎..?有一點不懂那個是不是結局XD

A1. 還沒有完文喔! 雙掌心的故事架構跟故事線都比之前幾篇來得複雜,所以並不可能在短短幾篇就結束了,這位親,你會認為故事完結了,

應該是看到赫海記起彼此的前世吧,記起前世記憶是開端,後面才是真正故事主線的開始喔。

 

 

Q2. 東赫他媽媽會出現嗎??

A2. 這樣是劇透了吧!! XD 但我還是要說...有可能會也有可能不會,畢竟有時候雖然是我們在寫故事,但其實有時候是故事在自己發展的(扯遠了),

接下來的我就不透露了

 

感謝以上的提問,未來希望有更多的提問以及意見! 我會好好吸收的! =)

 

 

 

----------------------------------------------------------------------------------------------------------

 

來個公告,因為本人快要畢製了,之後更文的時間以及次數會比以往更加不穩定...(我知道我很會拖稿...對不起! =ˇ= )

趁著現在還不太忙的狀況下,我會盡量將 賢旭的"隔壁的純愛" 快快完結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看這篇...)

因為租屋系列的下一個故事已經在存稿了! (撒花) XDD

然後赫海的"Dear Baby" 跟 "雙掌心" 也會慢慢穩定更新! =)

 

再來再來!

七月說不定會開始開放讓大家訂購"微甜的命運"實體書!

之後詳細狀況會公布在粉專、社團、痞客邦、鮮網

請敬請等候消息

 

 

 

----------------------------------------------------------------------------------------

另外,有填問卷的親,快快點文喔!

 

鬼鬼 (已點)
sexy-呆
婷ㄟ

 

可在此(痞客邦)私密留言或是粉專私訊

點文範例:赫海+師生 虐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YUKHAENaturalLove?ref=h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