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潭美對中南部的確沒有太大的影響

 

但是一到晚上的時候風雨交加 打雷閃電的(沒那麼誇張啦)啊!!

 

連出去買個晚餐...也能成落湯雞!

 

明明穿上雨衣了!! =口=

 

算了! 反正我本來就不愛穿雨衣(傲嬌什麼!)

 

 

 

 

就在今天早上上班前...

 

看到沒雨陰陰的天氣時...

 

很好!! 趕緊上班去!!

 

所幸一踏進上班的地方時...剛好下大雨了!!

 

好幸運啊!!

 

然後雨就這樣忽大忽小的下到中午

 

午休時間外出吃個飯...吃完後回去

 

想說打個電話回高雄關心關心情況

 

然後......

 

 

我:喂

 

接起電話的人口氣一聽就是剛睡醒!

當下OS:這麼爽!竟然給我睡到現在!! 你老...不對! 你妹子我透早就起床上班了耶!!

沒錯...接電話的是我那米蟲哥哥!

 

哥:幹嗎?

我:媽勒? (再次OS:我不要跟你講話啦!我跟阿母講電話!)

哥:出去了

我:爸哩?

哥:出去了

我:喔

哥:妳要幹嘛啦!?(不耐煩)

 

從這對話看得出來我們兄妹倆極度沒話題外加不想跟對方聊天

 

我:打電話回家一下不行喔!?

哥:喔! (OS:什麼態度啊!)

我:只有你在家喔! (看看!! 有夠沒話題的!)

哥:廢話! 妳到底要幹嘛啦!?

我:(OS:@#!#$(消音)) 我就不能打電話回家一下嘛!? 我哪知道是你接的啊!

(氣到把內心話都說出來了...="=||| )

哥:喔! 好啦! 好啦! 媽回來我會跟她說妳有打電話回來啦!

我:嗯! 就這樣! 掰!

 

立馬掛電話! 真的沒話題能跟這傢伙講的! = " =|||

 

 

這麼講似乎是任性了

 

但是身為哥哥不就要好好照顧妹妹嘛!?

 

每當聽到朋友們說起他們的哥哥對他們有多好就有多好時

 

我都會默默地聽著...

 

每當他們問到我時...

 

"我哥!? 哈! 別說了!"

"我哥不可能對我那麼好啦! 除非他掉進女神的湖裡!"

"我跟我哥是從小打到大的!"

"我們差十歲阿...別天真了! 並不是每個年長很多的哥哥都對妹妹好! 我哥就是個例子!"

 

諸如此類的......

 

反觀跟我只差三歲的表哥...

 

雖然有時候嘴賤了點(無誤)

 

但對我跟表姐蠻好的! (表哥表姊也是兄妹)

 

平平是哥哥!! 為什麼差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