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海瞪大了雙眼他以為是他自己聽錯了,但在李赫宰繼續告白下,他才從這震驚中拉回現實。

「其實我跟禎妍根本就沒發生關係,是禎妍跟她男朋友有過親密關係後,才發現自己懷孕了。」李赫宰嘆了一口氣,抿了抿嘴唇繼續說道「然後...然後她就來拜託我...」

「你這笨蛋!」李赫宰話還沒說完,李東海就受不了的大罵了

「東...東海...」

「你是笨蛋嘛!?」李東海深吸一口氣,讓自己可以冷靜點「既然她拜託你這種事,那你應該早點跟我說啊!這樣當初我...」

說不出口的話哽在喉嚨裡,李東海眼眶還著含著淚的看著李赫宰,想起當時他狠狠給了李赫宰的那一巴掌。

「東海,對不起,對不起...我錯了...別哭了...」向前抱住李東海,李赫宰現在心很痛,他最不想看到李東海的哭了

從那次之後,李赫宰就告訴自己,絕對不能再讓李東海傷心了。

「別哭了,對不起...」輕聲地安撫著,懷裡的人顫抖著,李赫宰也感覺得到,滾燙的淚水也滴的自己難受

「你說...禎妍會在哪裡?」好不容易停止哭泣,李東海吸了吸鼻子,從李赫宰懷裡抬起頭問著

「我也不知道,當初她在信裡也說了,她周圍的朋友是不會告訴我們的。」看到李東海紅著臉的樣子,李赫宰笑了,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表情啊

「混帳!我很認真耶!你笑什麼?」看到李赫宰不正經的樣子,李東海有點生氣搥了李赫宰的胸膛一下

「噢!」

「快上車!回家了!」開了車門,李東海哼的一聲上了車

李赫宰臉部扭曲的打開車門,邊按摩著胸,邊上車,停在路邊的車又再次準備開往回家的路上。

「啊!對了!」

「怎麼了?」

「下禮拜是東赫的生日!」

「喔!對!差點忘記了。」

說著,兩人同時轉頭看向還在熟睡的李東赫,看他睡得香甜的模樣,兩人笑了,這樣天使般的孩子,實在不適合有傷心難過的事情發生在他身上。

 

 

 

 

「那東赫就先拜託你了喔。」李東海輕輕的將剛吃飽,目前睡得很熟的李東赫抱給了李晟敏

「嗯!今天一整天我會好好照顧他的。」抱住李東赫,看到熟睡甜美的模樣,李晟敏笑了

「謝謝,有你照顧他我就放心了,只是...」瞥了一眼李晟敏身後,一直走來走去,不知在做什麼的李晟敏的同居人-曹圭賢

「他啊,沒關係,你放心吧。」看了一眼曹圭賢,李晟敏笑著要李東海放心「好了,快去找赫宰吧,你們不是有事情要辦嗎?」

「恩恩,那我先走了喔,晟敏哥謝謝你了。」摸了摸李東赫的頭,李東海這才放心的離開

看到李東海的身影不見在樓梯轉角後,李晟敏才抱著李東赫進到屋內,一進去就看到曹圭賢已經悶著一張臉的坐在沙發上看著筆電,那樣子看得李晟敏很想笑,看來今天不是只帶一個孩子了。

 

 

回到停在李晟敏住處大樓附近的車子,一上車,李東海就看到李赫宰拿著一張衛生紙遞到他面前想給他擦汗。

「謝謝。」笑著,就算是簡單的動作,還是讓李東海感到很溫馨

「唉...一整天都看不到寶貝兒子了啊...」突然李赫宰身體一個傾斜,半躺在李東海的臂膀,然後不懷好意地看著李東海

「明天就可以看到了,有晟敏哥照顧就不用太擔心了。」完全沒注意到李赫宰的眼神,李東海毫無神經的拉了拉安全帶

「我的確不擔心晟敏哥,我比較擔心我們兩個。」

「啊?什麼...啊!」才在疑惑著,就被李赫宰放下椅背,整個人被壓住了「李赫宰你幹嘛啊!?」

「恩...應該不是我們兩個,你該擔心你自己了。」一個低頭就是激烈的深吻

「李赫...唔!唔...」明白李赫宰的意思,李東海急得拍打著身上這個已經變身的人,他可沒有在室外做給人看的癖好啊

「唔啊!」被吻得紅潤的唇,在釋放的瞬間發出美好的聲音「唔...李赫宰...這裡是…外面啊...啊...」

脆弱被握著,並且用著適度的力道撫按著,李東海想抵抗,卻又漸漸的沉浮在李赫宰設下的情慾中。

「呵...我知道...總該讓你釋放一下吧。」沒了平時溫和的笑容,換上了壞心的邪笑

這樣的表情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的,李東海無奈地瞪著李赫宰。

本想先把李東赫安置在李晟敏後,兩人在一起去買生日會上要用的東西,沒想到卻讓李赫宰抓到機會,竟然大馬路上變身了!

雖然被理智跟情慾在大腦交戰著,但李東海就是敵不過李赫宰的手上攻勢。

「海啊...你知道你現在的表情,真的讓我很想...現在就好好跟你大戰一番啊...」輕聲地在李東海的耳邊說著,語落還不忘親吻著敏感的耳朵

「唔嗯...」李赫宰這變態,等一下就完蛋了!說不出話的李東海在內心吶喊著

過沒多久,在李赫宰一個力道收緊後,李東海終於從慾望中脫離了,發洩過後的無力,只能讓他邊喘著氣邊瞪著李赫宰,沒想到他竟然還一副沒事的樣子抽了幾張衛生紙擦了擦手後,再幫自己擦掉滴落的液體。

「舒服嗎?」溫柔的笑著,但對李東海來說,這是無賴的笑容

「去你的李赫宰!」再也忍不下怒氣,李東海生氣的踢了李赫宰一腳

下一秒,車內發出的慘叫聲都讓經過的路人嚇了一跳,紛紛停下腳步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