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01427_mh1394382601101.jpg  

 

 

 

 

新學期開始到現在已經三個禮拜了

 

終於...這學期的挑戰要開始了

 

好不容易...經過漫長的討論與思考...

 

新的一切又要開始了

 

 

 

 

其實很喜歡跟夥伴們一起討論時的感覺

 

雖然嘴巴都很壞 脾氣都很衝

 

但只要一達到共識時 那種齊心愉快地大笑

 

是很舒服的

 

 

 

 

我們都是白天上班晚上上課的辛苦人 (說自己辛苦好像有點怪...)

 

但是目前對拍片的熱誠 總是能忘記在職場上的疲累

 

拍片也是累 但累的很有成就

 

雖然外人看我們像個傻子般的追夢

 

但我敢說 這是值得的

 

我們都有個共識...

 

未來並不一定會在這個業界過活

 

何不趁著現在好好享受這短暫的夢!?

 

所以我們累得很快樂

 

 

 

 

我媽曾經說...

 

"我不設限妳現在要做什麼,只要妳自己清楚想要的是什麼,不要是壞事就好,不需要對家裡的事太過煩心,妳的學生生活不多了。"

 

這句話讓我差點在我媽面前哭

 

的確 我媽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會多牽涉我太多事情...

 

無論是高中堅持讀設計或是大學突然的轉學(考完轉學考才跟家裡的人說...之後被罵慘了...=ˇ=)

 

我媽的反應都是 "妳開心就好!"

 

這並不是她不愛我...而是她希望我能有自主的能力

 

這些是一次回高雄的家 一天半夜我們躺在床上 我媽有感而發所說的

 

所以我很感謝她

 

 

 

 

與其想著未來該怎麼辦...為什麼不好好享受現在短暫的夢啊!?

 

 

 

 

 

 

 

 

說個題外話好了...

 

當初考完第二間學校的轉學考時...回到家

 

媽:妳去哪了?

我:考試啊!

媽:現在不是暑假嗎!?考什麼試!?

我:轉學考

媽:啥(台)!?轉學考!?妳要轉學!?

我:嗯!

媽:為什麼不早說!?

我:我想說考完再說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碎碎念...連我爸也一起念了...=ˇ=||| )

 

接下來就是成績單寄到家裡時...

 

媽:有妳的信耶!是XX科技大學的(報考的第一間)

我:喔!(拆開看...看到成績有點鬆了一口氣...因為第一間學校並不是我的第一選擇)

媽:怎樣?

我:沒進啊!英文差2分 術科差...蠻多的...

媽:那妳等著回去了吧!(指的是上一所學校)

我:......

 

隔了3天

 

媽:又有妳的信了

我:喔!(正在看電視...想著等等再拆)

(沒想到這次我媽竟然幫我拆信了!)

媽:恩...XX科技大學...進修部...喔喔!

(我媽這時推了推她的老花眼鏡)

媽:蝦密(台)! 進修部!? 我有沒有看錯!? 進修部!? 妳賣踏進修部!? 晚上的!?

我:恩,對阿 (十分淡定的看著電視)

媽:死因啊!妳考進修部為什麼沒說!?而且這個還是有中的!

我:有上喔!?

媽:廢話!裡面都有繳費單了!

我:那太好了啊!我本來就想上這間了

媽:齁!妳喔!

 

之後我爸工作回來...兩人又一起把我念了一頓...

說的都是為什麼我都不說清楚!? 為什麼要事後才在講!?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