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MI

 

(HMI...好大個啊...可惜在學校我們借不起...="3=)

 

 

 

昨天是開學以來最早起來的一次!!

 

6:30到成大

 

準備開始第一次的臨演經驗!

 

男女主角是陳柏霖和陳意涵

 

還有郭書瑤 瑤瑤也是主角之一

 

 

 

 

光是第一次當臨演就已經很興奮又緊張的了

 

但在看到陳意涵出來開始拍戲時...

 

因為本來就很喜歡她

 

所以看到本人整個更興奮了!!

 

陳意涵本人超漂亮超可愛的!! >   <

 

個性也超活潑的!!

 

一場站在高台上的戲...

 

在等待拍攝的空檔...

 

她站在上面...用著男人(?)般的聲音

 

I'm king of the world!!

 

整個爆笑!! XDDDD

 

行為舉止都超可愛的! XDDD

 

 

陳柏霖的出現讓我SHOCK了!

 

因為造型好特殊啊!! =ˇ=

 

而且意外發現他也是個活潑好動的人

 

 

瑤瑤出來時...我還差點認不出來!

 

因為跟在電視上看的...有點不太一樣!!

 

本人好瘦喔!! 跟報紙新聞什麼的...說她胖的報導根本不符合!

 

而且也很可愛! 皮膚超白的!

 

重點!!!!

 

拍到一半...副導突然跑到我跟孟君(同行朋友)中間

 

副導:不好意思...麻煩空出個位子!

我&孟:喔! (疑惑)

副導:瑤瑤!過來!

我&孟:O口O!!(對看)

瑤:來了...所以是要站在這裡囉!?

副導:對! (然後開始導戲)

這邊要拍瑤瑤的特寫

 

瑤瑤站在我旁邊啊!!!!!!(內心OS)

 

而且我第一次離藝人這麼近的啊!!

 

我都還沒站在李東海旁邊過!! (話題扯開...=口=)

 

旁邊的其他臨演整個羨慕的眼神

 

我跟孟君則是超開心!!

 

然後"厚臉皮"的搭話! XDDDD

 

孟:"志氣" 很好看!! 加油!!

瑤:呵呵...謝謝! (害羞)

我:唱歌也很棒喔!

瑤:謝謝!!(一樣害羞)

 

另外兩個同行的朋友-宜萱&菁惠事後說...

 

萱:靠! 你們也太好了吧!

惠:真棒!

孟:說不定我會因為這樣就變成明星了!!

我&萱&惠:白癡!! 怎麼可能啊!!

 

 

然後一路拍下來...一直拍到6:00

 

拍了快12個小時!

 

整個超累的!

 

之後又去看電影...差點睡著...=ˇ=|||

 

"殭屍哪有這麼帥"還蠻好看的!

 

既搞笑又浪漫的

 

但在我看來...它其中的含意就像是在說...

 

愛你身邊的人...就是要付諸行動

 

不要失去了再覺得後悔

 

要好好地活在當下!

 

雖然是部商業味道的電影...但也是好看的!

 

 

 

 

昨天雖然累...

 

但是所有發生的事都讓我感到驚奇興奮

 

不管是藝人還是能近距離的觀察一個劇組的拍攝!

 

都是很令我記憶深刻的!

 

 

 

 

還有孟君&宜萱&菁惠&正在Fall in love的饅頭

 

能在新環境裡遇到你們是我的幸運!!

 

因為你們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幸福!!

 

我們莫名的默契希望能在之後帶來很棒的作品!!

 

新學期的新挑戰!!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