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ced557bgw1f59ig332qjj215o0rstdu

 

[ 出處見圖LOGO ]

 

 

 

 

 

 

 

 

 

 

------------------------------------------------------------------------

 

 

 

 

 

整整兩個月的時間都在國外的李東海,今天終於回到家裡,進到屋內卻沒看到李赫宰的蹤影,原本還有些開心可以跟李赫宰見面的李東海心情瞬間低落。

「可惡這一個月都沒打電話,現在都已經這麼晚了,竟然還沒有回來

李東海一邊碎念一邊整理行李,在房間跟客廳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卻完全沒注意到玄關站在一個人,正聽著李東海的話,忍不住竊笑,小心翼翼地進到屋內,看到李東海拿著換洗衣物進到浴室,那人無聲無息地跟了進去。

家中的浴室是乾濕分離的,隔著淋浴間的玻璃又是霧面,所以李赫宰只要打開浴室的門就能看到李東海朦朧的身影。

瘦而精實的身材,白皙的雙手沾著沐浴乳撫摸過身體的每一處,從胸膛、纖腰,再到腰部以下的部位,李赫宰雙眼一沉,不顧身上還穿著襯衫,直接打開霧面玻璃,而裡頭的李東海被突如其來的狀況給嚇得大叫,雙手分別摀住胸部跟下體。

「呀!李赫宰!你幹嘛啊!」

「東海,歡迎回來!」李赫宰一手撐著門邊,勾起一邊的嘴角,一臉壞笑

「呀!出去出去,我我洗完再說」這樣的表情,李東海立刻明白過來,越說臉越紅

「說什麼呢?」李赫宰邊說邊走向李東海,拉開他遮掩的手,趁著李東海不注意之下,一手環住他的腰「我都等不及了

語末,李赫宰沒給李東海回應的時間,直接吻了上去,還沒做好心理準備的李東海,對這霸道的吻有些措手不及,沾著泡沫的雙手顫抖的扶著李赫宰的手臂,努力地回應著李赫宰,對有些羞澀又主動的李東海,李赫宰感到很欣喜,手上的動作更是沒有停止。

放開炙熱的吻,李赫宰直接握住李東海欲抬頭的慾根,而李東海來不及拉開李赫宰作惡的手,只能無力地抓著李赫宰的手臂,任他開始在自己身上愛撫,在李赫宰有技巧的撫弄,李東海微瞇起雙眼,小嘴微張地吐出若有似無地呻吟,漸漸沉浸情慾之中。

「嗯赫宰

「嗯?」

「唔嗯」沒有任何話語,李東海只是轉過頭吻住李赫宰

突如其來的主動,讓李赫宰又驚又喜地回應李東海的吻,手裡的動作更是沒停下,直到李東海射出許多混濁白液,李赫宰看著,忍不住勾起嘴角,打開蓮蓬頭的開關,將李東海身上剩餘的泡沫全沖掉後,一把抱起全身赤裸的李東海直達床上。

「看來工作太忙讓你沒時間發洩了」李赫宰笑了笑,但眼裡還是滿溢寵溺

「說什麼啊你要做就快點!」李東海哼的一聲,伸出雙手環住李赫宰的脖子,拉下壓在自己身上的人,再次獻上羞澀又熱情的吻

「我好想你

一句話,勝過千言萬語,小別勝新婚的兩人,在一個吻結束後,翻雲覆雨一整晚,導致李東海隔天無法到公司上班,只能在李赫宰換衣服時忿忿地瞪著在眼前走來走去的男人,李赫宰的心思,李東海哪可能不知道,李赫宰想讓自己休息的念頭,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這次還真是讓他一舉兩得啊。

在李赫宰依依不捨地在李東海唇上烙下一吻後才離開家裡,而在李赫宰離開後,還沒調適好時差的李東海慢慢地閉上雙眼再次進入夢鄉,逐漸沉睡之際,他想起了李赫宰那看似精明卻又笨拙的溫柔,讓他感到心裡滿滿的溫暖。

因為這樣的溫柔只屬於他自己的。

 

 

休息了一個早上,李東海再次睜開眼時,已經是中午了,睡眼惺忪的摸著床頭櫃,好不容易拿到手機,李東海定睛一看,才發現李赫宰打過幾通電話,而後是一則訊息。

〝臨時有會議,中午沒辦法陪你吃飯了,一定要吃飯喔!你餓肚子我是會心疼的! 你的愛〞

看著李赫宰俏皮又滿是關心的訊息,李東海的嘴角始終上揚沒有下垂下,因為有著未完的緣分牽絆著,他們才能在這一世繼續相愛,這樣的情人要去哪找?這麼深愛自己的人,也只有李赫宰了。

突然一陣鈴聲喚回李東海的思緒,仔細一看,是一通不明號碼來電,李東海遲疑了一下才接起電話。

「喂?」

『好久不見。』溫文的嗓音從話筒的另一端傳來

「好久不見,不過怎麼會知道

『呵這點小事不要太在意。』清鈴般的笑聲透過電磁波傳進李東海耳裡,這讓李東海不禁皺眉『今天打給你是有些事想跟你說,有空嗎?』

聽著那人的話,李東海再次遲疑了,記憶中,在過去他與那個人雖然交集不多,但每次的相處總有些不愉快,如今,一切都變了,那個人想說的話語,會是什麼?

 

 

 

 

一整天下來,所有職員見到自家老闆難得一直面帶笑容,還發出詭異的呵呵笑聲,這樣奇特的變化,讓他們只能選擇無視,反倒李赫宰,一點也沒感覺到職員們的嫌棄的眼神,還是依然故我的帶著怪異笑容處理大大小小的公務。

「看來社長今天沒有心思開會,會議就到這裡吧。」

一道酸不溜丟的話語打斷了進行中的會議,聲音的主人站起身,絲毫不在意所有追隨他的視線,直盯著坐在主位上的男人,後者慢慢收起原先的微笑,看著站在對面的人,良久,才緩緩開口道。

「金室長,我有話要對你說,其他人先出去吧。」

聽到上司的話,所有人自然不敢違抗,再加上這火藥味濃厚的氛圍,每個人趕緊收拾好自己的東西,腳底抹油的離開會議室,只剩下對視的兩人,待到所有人離開了,主位上的人嘆了一口氣,站起身。

「希澈哥

「李赫宰,我真是受夠你今天一整天那噁心的笑容了,就算主要原因是東海,但也不要笑得像變態。」金希澈重新坐回位子上,斜視著李赫宰

「希澈哥,我想你會懂的,想見的人過了許久的時間才見到面,那會是多麼開心的事。」李赫宰微笑,他明白金希澈現在的狀況

那顆受過傷的心,再次面對有如解藥般存在的人時,那內心是多麼令人糾結難熬的,也正因為是金希澈,所以才又更加的小心翼翼,更加的痛苦。

「希澈哥,我相信你一定走得出來,因為你是金希澈啊。」

「少說得你好像很了解我,李赫宰,不要以為有東海在,我就會原諒你。」冷冷地說著,只要面對李赫宰,金希澈就無法像平時一樣的冷靜

「我明白希澈哥,我從沒奢望過你會原諒我」李赫宰帶著歉疚與乞求的語氣輕聲道「我唯一的希望是你能來參加我跟東海的婚禮,這樣就足夠了

聽著李赫宰的話,金希澈感到十分訝異,過去的李赫宰根本不可能這麼低聲下氣,經過幾百年的輪迴,經過所有風風雨雨,現今的他們早已不同了,金希澈想著,在李赫宰看不到的角度勾起了嘴角。

 

 

 

 

 

 

 

 

 

 

 

 

 

 

 

---------------------------------------------------------------------------------

原本以為可以上下就完結的!

但發現其實有些東西是正篇沒寫到的...

所以就加碼了! (絕對不是加碼愛曲~) QwQ

下一篇就結婚了!!  下一篇就圓滿了!!!!

 

先說一聲~赫海番外結束後就沒有其他番外了喔!

如果有想看強特番外的親辜  我只能跟你們說聲抱歉了

因為強特不是主線主角   算是戲份微薄的輔助角色    所以就沒有番外 

但我有在庚澈的番外裡 寫到他們的心境變化喔!

細節就藏在文章裡!  XDD

 

 

 

 

 

arrow
arrow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