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確定好李東海已經進到房間裡,李赫宰才放心的開門,在開門的一瞬間,看到門外的人時傻眼了,來的不是別人,而是他的母親—金敏芬。

「呃...媽,妳怎麼來了?來了也不說一聲。」露出尷尬的笑容,只見金敏芬只是慈愛的微笑著

「看來...我好像有點打擾到你們了。」打量了自家兒子有著精實肌肉的上半身,腹肌上的白液,可想而知小倆口在做什麼了

「沒...沒有啊!媽,妳在說什麼呢,快進來吧。」被母親這麼說,李赫宰更尷尬了,也終於想到自己還是光著上身的

金敏芬進到屋內,看了看四周,除了沙發上掛有李赫宰的衣服,環境還算整潔,滿意的點了點頭,只是怎麼沒看到小傢伙呢?

「東赫呢?」

「喔!他去幼稚園了。」拿起沙發上的衣服套上,並抽了衛生紙擦掉腹部上曖昧的液體,一直讓母親看自己裸體也蠻奇怪的

「這樣啊,已經到了上幼稚園的年紀了,不過,上班時間你怎麼會在家裡?」金敏芬這時才想到自家兒子怎麼會這時間出現在家裡

「呃...我...」

「媽!怎麼來了!?」換好衣服,一出房間,就看到金敏芬,李東海感到驚訝,但也開心

「東海啊!來看看你們的,赫宰沒有欺負你吧?」一見到李東海,金敏芬開心地上前與他擁抱

「呵呵!沒有,媽,歡迎妳來。」

「到底誰才是兒子啊,哪有媽媽說自己兒子欺負人的。」看著李東海與金敏芬的感情比他這個親生兒子還要好,李赫宰忍不住吃醋了

「唉唷!吃醋了?東海這孩子得人疼,哪像你從以前做盡讓我傷腦筋的事。」金敏芬意有所指,李赫宰頓時語塞,看來還是得讓母親知道真相了

「媽,有些事,我必須要跟妳說清楚了。」李赫宰說著,看向李東海,後者明白意思,扶著金敏芬坐到沙發上後,進到廚房替金敏芬倒茶

「你們這是要說什麼啊?」看到李赫宰認真的臉,金敏芬不由己的緊張了

「媽,其實東赫,並不是我的。」

「什麼!?這話是什麼意思!東赫不是你的!?那之前怎麼...」聽到這,金敏芬激動了起來,想當初因為孩子鬧得沸沸揚揚的,現在卻說孩子不是李赫宰的!?

「媽!媽,冷靜點,聽我說...」坐到金敏芬身旁,李赫宰安撫了她的情緒後,將事情的真相來源一併詳細的說給金敏芬聽

 

 

「前幾天已經到英國找孩子的母親了,雖然沒強迫要她回來,但我跟東海認為,她總有一天會回來的,她只是需要點時間。」

李赫宰認真的說著,李東海也坐在一旁低頭神情複雜,金敏芬聽完所有事情後,沉默著,李赫宰和李東海不敢多說一句的等待,直到金敏芬嘆了一口氣,讓兩人緊張的抬頭看著她。

「你們辛苦了。」慈祥的笑容,溫柔的語氣,金敏芬十分心疼他們,尤其是李東赫那不同於同年齡層的孩子,是那樣的乖巧懂事,這也是讓她疼愛李東赫的原因

「媽...謝謝妳。」李赫宰忍不住鼻酸,上前抱住母親

被兒子抱著,金敏芬面對著李東海,用嘴型說著“像個小孩子...",李東海看到後,忍不住笑了。

「唉唉!給東海看笑話了!臭小子,快起來了。」拍了拍李赫宰的背,金敏芬對著李東海問「東海啊,東赫喜歡吃什麼?今天晚餐我來煮。」

「媽,不用啦,妳難得來一趟,怎麼好意思讓妳煮飯。」

「欸,沒關係的,就是難得來才要煮啊!赫宰啊,帶我們去附近的市場買菜吧。」說著,金敏芬站起身,拿著手提包走向門口

見金敏芬十分堅持的模樣,李東海無奈的看向李赫宰,看到這樣的表情,李赫宰笑了,摟住李東海。

「就這樣吧,媽的個性你又不是不知道。」

「呵!也是,就讓媽煮吧!」李東海微微一笑

「只是去市場啊...算了,就當是去約會吧。」李赫宰說著

「跟媽去市場約會嘛,虧你想得到。」對於李赫宰的話,李東海忍不住翻了白眼「不過...因為是媽嘛!」

「你們兩個,還不走嘛!?」站在門口已久的金敏芬喊著

「來了!」異口同聲,兩人相視而笑

 

 

 

 

 

 

 

 

 

 

 

 

 

-------------------------------------------------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短!

因為就是要吊你們胃口! (欠揍)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