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59289_629901363769991_1128767897_o 

 

 

 

 

前天交出了畢製的劇本企劃書!!

 

從今年一開始到給指導老師看過修過...

 

終於交出去了!!

 

雖然有一點殘念的是...

 

原本是有寫出兩本劇本!

 

但是卻在報劇本清單給班代時忘了另外一本劇本了!!

 

第一本劇本記憶太過深刻

 

所以以至於我只記得報第一本!

 

發現的當下真的很想哭...

 

打給班代...得到的回應是...逾時不候了!

 

整個欲哭無淚!

 

 

 

 

朋友們都以為我寫的是愛情

 

在他們知道我寫的是親情時...每個反應都是嚇到的

 

得到回應的統一結果......

 

"你小說都以愛情為主!怎麼可能寫得出親情!? 更何況是劇本模式!?"

 

但是!!!!

 

我要說!

 

我寫出來了!!!!

 

 

 

 

 

重點...我本來就以劇本為重(技術方面什麼的...我就是比別人差一截...=ˇ=)

 

或許是因為平時寫作的關係...

 

劇本裡一些小細節被指導老師看出來了

 

老師:妳文筆不錯呢!平常有在寫什麼嗎!?(觀察力超敏銳的老師!)

我:呃...老師...不敢當...我還有很多很多(重音)不足的地方

老師:是真的文筆不錯!在系上蠻難得的

我:呃...老師...別別別...別這麼...真的很多(重音)不足的!(當下OS:別再說了! 再說下去我要挖洞了!(極度討厭別人稱讚的傢伙))

 

 

 

 

總歸一句!

 

只能等六月底的結果了...(雖然不知道誰的劇本會中)

 

然後站上可怕的舞台...讓老師們狠狠的修理一番!

 

然後正式開拍!!

 

短暫的三年所學(大一轉學)!

 

在這一刻孤注一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