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b9d9cfjw1f0c6hea58cj26y04mo4qp  

[ 出處見圖LOGO ]

 

 

 

 

 

 

 

 

 

 

 

-------------------------------------------------------------------------------------

 

 

 

 

 

莊嚴的教堂裡,正散發著濃濃的幸福氣息,戴上象徵忠誠的戒指,在牧師與親友們的見證下,他們相視而笑,這是代表他們即將展開新的生活的開始。

在誓言儀式結束後,親友席裡突然有個男人站了起來,直挺挺地走到新郎與新娘面前,男人特殊的身分讓在場的所有親友無不驚豔,男人只是站著未開口說話,現場一片安靜,最後他對著新郎微微一笑。

「晟敏哥,祝兩位幸福。」沒給新郎與新娘回應的機會,男人轉頭示意了一下樂隊

象徵甜蜜的祝歌前奏就這麼響起,男人回過頭,帶著笑容唱著祝福的歌曲,心裡的酸澀有誰知道呢?

看著男人,李晟敏知道他只是在強顏歡笑,看似與平常無異的笑容,微彎的眼角,透著微微的閃光,在沒人看見的角度握緊雙手,心裡各種情緒翻湧著。

在他恍神之際,突然一陣尖叫騷動,李晟敏回過神,這才發現,男人在歌曲結束的那一瞬間牽起新娘的手,輕輕吻上了手背,李晟敏有些驚訝地瞪大雙眼,最後看著男人慢慢放開了手,再次看向他時,又是一個微笑。

那是一個絲毫沒有溫度的笑容。

李晟敏知道,這裡是終點了。

 

 

 

 

典禮儀式結束後,所有人紛紛轉移地點,前往宴會廳享用美食,而身為新郎弟弟的李東海忙進忙出地招呼來賓,一刻不得閒,這讓李赫宰有些擔心,因為李東海似乎從一早都還沒進食。

正當李赫宰從洗手間一出來就看到李東海坐在大廳的沙發上,頭低了下來,雙手撐著額頭,看起來有些不舒服的模樣,李赫宰擔心地跑了過去,一把捧起李東海的臉,不看還好,一看他都快心疼死了。

李東海現在臉色慘白,眼神迷離,彷彿下一秒就要暈倒了。

「東海東海,還好嗎?」拍拍李東海的臉頰,李赫宰擔憂的神情隨即映入李東海的眼裡

「赫宰沒事啦,我

「還沒事,吃東西了嗎?」

看到李赫宰慌張不已的模樣,李東海什麼話都不敢說,只是搖搖頭,像個孩子做錯事般地低下頭,李赫宰這下哭笑不得,二話不說地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李東海。

「啊!李赫宰!你幹嘛啊?」意識到在大庭廣眾之下,李赫宰就這麼把自己抱了起來,李東海有些慌張地想掙脫

「帶你去休息!你看看你這副像鬼的樣子!」李赫宰厲聲地說著,隨後默不作聲地抱著李東海往飯店準備的休息室走去

雖然斥責了李東海,但李赫宰心裡還是心疼不已,但也無奈,這傢伙非得讓自己擔心死才甘心嗎,餘光在看到李東海受委屈般地窩在自己懷裡,剛才的怒氣全消了。

「我去幫你拿點吃的來,嗯?」將人安置好在沙發上,李赫宰微笑的用鼻尖蹭了蹭李東海的鼻尖

「嗯對不起讓你擔心了」李東海小聲地道歉,看著李赫宰的眼睛,雖然讓李赫宰擔心了,但他的心裡是暖的

「沒事別道歉,我知道你是為了讓婚禮能順利進行。」語末,李赫宰吻上了李東海

想給他安慰,給他安心,想讓他在自己身邊不再流淚,無憂無慮的,這些心思,李赫宰想透過他的吻傳達到李東海心裡。

 

 

一吻結束後,李赫宰再次叮嚀了一番後,就離開休息室,而李東海也聽話的在沙發上躺了下來。

「唉真是的,你們是不是跑錯地方了?」突然一道聲音從休息室附設的淋浴間傳來,嚇得李東海差點從沙發摔了下來,仔細一看,是曹圭賢

「圭賢就想說你怎麼不見了」李東海收起驚嚇的表情,坐起身「怎麼會在這裡?」

「當藝人很累的,不抓緊時間休息可不行。」曹圭賢笑了笑,在李東海身旁坐下

「不想再看到哥了嗎?」直接的問題,讓曹圭賢慢慢收起笑容,李東海見著了,也不死心「圭賢,你真的要這樣放棄嗎?」

一陣沉默,李東海也不急著要曹圭賢馬上回答,也沒打算讓他說出口,曹圭賢心裡的痛,他多少能理解,哭喊也好,洩恨也好,現在的曹圭賢卻連一句話都沒說出口,只是沉著一張臉,不知道在想什麼。

「東海哥那時候你對宮外的事知道多少?」過了一會,曹圭賢緩緩開口問

「宮外的事

李東海回想起那時候都在皇宮裡過著有如被囚禁般的生活,雖然偶爾甜蜜,但也十分壓抑,能知道皇宮外之事的唯一管道,只有金希澈託付給人送進來的信,每一封信都是敘述著金希澈與李晟敏那時在宮外一起生活的任何大大小小的事。

「希澈哥總說,他跟晟敏哥在宮外的農村裡過著安逸有趣的生活,也會說些農家人的生活習俗,那時候只要看到哥的信,那段時間的壞心情,都會消去許多。」李東海一邊回憶,一邊說著,在看向曹圭賢時,發現他竟然笑了

「對不起東海哥,你確定那些信裡說的是真的嗎?」曹圭賢問,雙眼直盯著李東海

「這話是什麼意思?」

「這一世放手讓他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是我的贖罪。」一樣的露出笑容,但曹圭賢此時的眼神更多的是苦澀與懊悔「就像社長在那時候殺了最心愛的人一樣,我也殺了自己愛的人

因為曹圭賢的話,李東海不敢置信地瞪大雙眼,原來那時候信裡快樂的一切,都是假象嗎?

「那希澈哥

「那時候世子下令,出了宮後,我跟韓侍衛要殺了他們,但是韓侍衛不忍心下手,反到自己自殺了而當我正在猶豫時,晟敏哥為了不讓我為難搶了我的劍自刎

「你沒有殺了晟敏哥,而是

「我的猶豫害死了他。」說著,曹圭賢握緊了雙手,像是要克制自己快要無法壓抑的激動情緒「那個時候我應該帶他走的就算背叛世子,我也應該帶他走的

說著,曹圭賢的眼角慢慢累積了淚水,最後滾燙的淚水順著臉龐滑落了下來,聽著曹圭賢的自白,李東海雖然感到痛心,但同時也疑惑,為什麼送出宮要被保護的人,最後竟然要結束他們的生命?

「給了你機會,你的確該離開的。」此時,李赫宰不知道何時出現在門邊,手裡端著餐點,面無表情的說著

「赫宰

「看到你再次回來時,我知道你最終還是選擇了忠誠,我知道你一直在掙扎,所以給了你機會,但你還是錯過了。」走到兩人之間,李赫宰有些居高臨下的看著曹圭賢

「所以那時候

「所以一切都是你自作主張,擅自玩弄別人的人生嗎!」

 

 

 

 

 

 

 

 

 

 

 

 

 

 

 

--------------------------------------------

這篇久等了!!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arrow
arrow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