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59750_994970287214769_7875337195038909391_o (1)  

 [ 出處見圖LOGO ]

 

 

 

 

 

 

 

 

 

 

-------------------------------------------------------------

 

 

 

 

 

與韓庚吃過飯一頓飯後,兩人不時會在工作的場合見到面,也很有默契的沒提及那天的擁抱,為此,金希澈感到有些失落,重新回到原位,躊躇不前。

在參加完李東海跟李赫宰的婚禮後,金希徹漫無目的的踏著腳步,不知不覺地走到Sort Bar,看著熟悉純白的招牌,金希澈不禁歎氣,怎麼還是走到這來了?最後認命似的走了進去。

「這是給你的。」金希澈才剛坐下,朴正洙就將一個紅色布袋遞到自己面前

「這什麼?」

「你看了就知道。」依然是那淡然的語氣

聽著朴正洙的話,金希澈斜了一眼,一口喝完金英雲才剛放到他面前的調酒,而後拿起紅布袋,只是才剛打開,金希澈馬上把紅布袋放到桌上,狠狠地看向朴正洙。

「怎麼會有這個?」

「客人給的。」淡淡地說著,朴正洙喝了口酒,徐徐地看向金希澈「你這次可以放膽去愛,不需要再畏畏縮縮的。」

「到底是誰給的?說清楚!」急迫地想知道答應,金希澈不自覺地放大音量

「你自己心裡有數,畢竟你們曾經做過約定,不是嗎?」

「馬的!朴正洙,你這張嘴就不能說點人話嗎!」咒罵了一聲,金希澈拿走桌上的紅布袋,直接離開

金希澈離開後,原本毫無表情的朴正洙嘴角微微勾起弧度,一口喝完酒杯裡剩餘的酒水,把酒杯遞到金英雲面前晃了晃。

「瑪格麗特。」

金英雲聽著,只是笑了笑接過酒杯,幾分鐘過後,放在朴正洙面前的,不是他點的瑪格麗特,而是一黑一橘的兩杯調酒,只見金英雲拿起深色液體的酒杯,用眼神示意了朴正洙,朴正洙看著,了然一笑,跟著拿起橘色調液體的酒杯,兩個酒杯輕輕一碰,空氣中飄散著清脆的聲響。

「敬我們這一世。」

如果轉世是為了再次與你相遇,幾百年我都願意等待,因為你對我而言,就是人生的一半。

 

 

離開Sort Bar,金希澈循著腦袋的記憶,來到一間商業大樓,抬頭看著某一層樓,緊抿著雙唇,下定決心般的大步的跨著步伐。

坐上電梯,直到15樓,是那個人的公司所在的樓層,明明過了下班時間,卻還是有燈光從半透明的大門透了出來,顯示裡頭還有員工在加班,不畏懼任何一切,金希澈直接推開了大門。

一進到裡頭,職員的位子上空無一人,金希澈餘光撇見一間有著霧透玻璃的辦公室有人在裡頭走動,二話不說直接走到辦公室前,連聲招呼都不打的直接開門,果不其然裡頭的人因為突然敞開的門而嚇了一跳,卻在見到來人時,露出了笑容。

「怎麼來了?」對金希澈完全沒有敲門就直闖自己的辦公室,韓庚一點也不生氣,反而笑得一臉溫柔

「這是什麼意思?」金希澈舉起紅布袋的手問著「你為什麼...為什麼會知道...」

腦海中的疑問,想說的話全哽在喉間,金希澈想起紅布袋裡的東西,就忍不住眼眶泛紅,那是屬於他跟他的秘密,只有他們才知道,而眼前的男人,很明顯沒有那時候的記憶,怎麼會知道他們之間的約定?

 

 

 

 

夜深人靜,在偌大的宮廷內,一個無人的角落裡,站著一名身穿簡單白色馬褂子,長至腰間的長髮僅用絲帶綑綁住的美人,纖瘦的身影,在月光照映下精緻美麗的面容,彷彿像是從天而降的天仙。

時而抬頭,時而低頭,像是在等待某人的到來,既期待又害怕被發現的神情,讓人感到心動不已。

「澈啊...」突然,一道微小的叫喚聲,嚇到了美人

「噓...」被喚作澈的美人嚇一跳的轉過身看向聲音的來源,並緊張的將手指放在唇邊,示意來人小聲點

轉角處走出了一名竹笠紅帖里穿著的男人,在微亮的月光下,可以看到他臉上的笑容,溫文儒雅的氣質,與澈站在一起,有如天作之合。

「對不起,讓你久等了。」男人走到澈的面前,牽起他的手「今天還好嗎?」

「嗯...」看到男人毫不掩飾的牽著自己的手,澈的臉頰透著紅暈

見到男人是很開心沒錯,但他心裡還有一件擔憂的事,雖然露出了笑容,但還是被男人看出來。

「在王上的壽宴上發生什麼事了嗎?」聲音輕柔地問著,並有耐心的等待澈的回應

「今天表演結束後...有位宦官什麼話都沒說,就突然把海兒帶走了,我追過去問,那位宦官要我別問太多...」澈邊說邊握緊了男人的手,對於稍早之前的事還感到害怕擔憂「我很怕海兒會出什麼事...」

「別太擔心,海兒只是被帶到世子下那去了,我相信他不會有事的。」男人邊說邊鬆開澈的手,下一秒將人抱進懷裡

這下澈的心情更加混亂了,一方面擔心自己一直很看重的弟弟會有什麼意外,一方面對男人今天過多的肢體接觸感到十分訝異又驚喜,他可以撒嬌任性吧,對於眼前的男人,他早已把心交給他了,肉體的接觸,或許就無需顧慮太多了吧。

想著,澈緩緩地伸出雙手環住男人的腰,把臉埋進他厚實的胸膛,聞著他身上令人安心的味道。

「別太擔心,我不想看到你哭泣的樣子。」

「韓侍衛...我們總有一天能離開這裡吧。」

「會,我會帶你離開,就像是同命鴛鴦。」

「呵!什麼鴛鴦,你明明比較像呆頭鵝。」因為韓侍衛過於甜膩的情話,澈忍不住笑了,總是木訥的男人竟然說出了甜言蜜語,這還真是讓他感到意外

「呵!那這樣你也是呆頭鵝啊,不是說好要一直在一起嗎?」雖然甜蜜的氣氛被澈打破了,但韓侍衛還是笑著

「說你是就是,因為你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說著,澈突然抬起頭,直盯著韓侍衛,眼神中充滿期待

韓侍衛看著懷裡的人,水靈的一雙大眼,紅潤的雙唇,白皙的臉龐透著微紅,像顆垂涎欲滴的果子。

其實面對眼前的人,他是有慾望的,但他怕會讓這麼美好的人兒感到害怕,所以他才不敢作出越矩的動作,如今,這樣若有似無的邀約,韓侍衛明白,澈的心裡跟自己一樣渴望著對方。

明白澈的想法,韓侍衛頭一低,吻上了那水潤的雙唇,體內的慾望像是開啟了開關,他進入了未知的愉悅,澈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感,一切就像乾柴烈火,沒有燃燒殆盡就不會停止。

「離開這裡後,我會送你一個象徵我們感情的定情物。」

「是什麼?」

「鴛鴦玉珮。」

 

 

 

 

「為什麼會知道這個?不...你為什麼會送我這個?」沒得到答案,金希澈不死心的問著

「這不是約定好的嗎?」輕輕地說著,韓庚臉上的笑容沒有消失過

「你...你不是沒有...」聽到韓庚的話,金希澈不敢置信地瞪大雙眼

「我的確沒有...但前陣子我總是夢到一個長得跟我很像的男人對我說,一定要把鴛鴦玉珮送給澈...最後他還說...找到朴祭司,就會有全部的答案。」韓庚邊說,邊走到金希澈面前,拿過紅布袋,拿出裡面的東西

是一個刻有一對鴛鴦的翠綠玉珮,韓庚二話不說的把玉珮戴在金希澈的脖子上,玉珮襯得肌膚更加白皙,韓庚滿意的看著,原以為會看到金希澈的笑容,沒想到卻被眼淚滴到了手。

「別哭,我不想看到你哭泣的樣子。」韓庚雙手捧著金希澈的臉,手指輕輕撫掉眼角的淚水

「這是那傢伙叫你這樣安慰我的嗎?」熟悉的話語,又讓金希徹不禁流淚

「不是,是我不想看到你哭的樣子。」對比金希澈淚流滿面的樣子,韓庚反倒是笑得很開心

「你笑什麼?看我哭很好笑?」金希澈拍掉韓庚的手,自己抹掉眼淚,瞪著韓庚

「我是開心啊,不是覺得你好笑,我是真的真的很開心。」

「為什麼?」

「因為我知道你,你喜歡我很久了,而我...有種失而復得的感覺。」

「說那什麼話...果然呆頭鵝不管什麼時候都一樣。」金希徹噗哧一笑,看著韓庚「這輩子,不會再分開了吧?」

「不會,我會一直在你身邊。」韓庚邊說邊抱住金希澈

相擁的體溫,逐漸上升,感受彼此的心跳,沒有過多的甜言蜜語,有的是內心滿滿的深情愛意。

 

 

我再次接受到命運給我的考題,突破內心的隔閡,而你,就是解答。

 

 

 

 

 

 

 

 

 

                                     [ END ]

 

 

 

 

 

arrow
arrow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