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4c067f082025aaf904235dcfdedab64024f1a83

 

[出處見圖LOGO]

 

 

 

 

 

 

 

 

 

---------------------------------------------------------------------------------------------

 

 

 

 

 

終於到了新歌發表的當天,PUB難得高朋滿座,似乎是金希澈在外面做了很大的宣傳,有許多人是慕名而來的,而坐在舞台附近的客人,有兩三個似乎是知名的音樂人,當然曹圭賢不可能知道是哪幾個,這消息只是金鐘雲順口告訴他的。

曹圭賢很難得地緊張了起來,不是為表演,而是緊張著另外一件事,雖然拜託其他人代為轉達了,但他還是難掩心中的緊張心情。

突然,他看到住在自己樓上的李東海跟李赫宰來了,就連朴善妍也一起來了,唯獨就是不見自己想見的人,心急之下,曹圭賢走到李東海等人的位子上,劈頭就問。

「哥,厲旭呢?」

「厲旭說他晚點到。」李東海微微一笑,他看得出曹圭賢很緊張

「哇!圭賢,這場面還真是壯觀啊,竟然有這麼多人來聽你唱歌。」朴善妍驚訝道,但曹圭賢一句也聽不下去

「哥謝謝你。」說完,曹圭賢馬上轉身回到原先的位子

「搞什麼啊!曹圭賢那傢伙真的是」見曹圭賢連理都不理自己,朴善妍惱怒的說著

「呵!圭賢也不是故意的,他只是太緊張了。」李赫宰在一旁緩頰著,跟李東海相視而笑,他們都知道曹圭賢在意的是什麼

發覺時間差不多了,金希澈示意所有團員上了舞台,拿起麥克風說了幾句話後,就開始今晚的正式表演,因為一起參與的歌曲被安排在最後一首,所以曹圭賢只能坐在吧檯旁等待,期間更是不斷地往門口處張望,就是不想錯過每一個進門的人。

看著一首一首歌曲結束,還是沒見到金厲旭現身,曹圭賢心更急了,只能頻頻拿出手機看時間,直到終於來到了最後一首。

「接下來的歌曲,是我們的新歌,這次特別請到我們的隱藏團員一起來合唱。」金鐘雲在台上半開玩笑的介紹著,也對著曹圭賢招了招手

而意識到終於來到這最後的時刻,曹圭賢似是放棄的走上舞台,他想著,如果金厲旭不肯出現,他說再多也沒用,他知道對金厲旭的傷害,已經是不可挽回了,他們,回不到過去,也不可能再重新來過。

「圭賢,說句話吧。」

看著金鐘雲遞過另外一支麥克風,曹圭賢緩緩地拿了過來,轉頭看著台下滿滿的人,似是要找出最後的希望,但卻無疾而終,正當想要示意其他人可以演奏時,金鐘雲卻在他耳邊小聲地說著。

「別管人在不在,把想說的說出來,這不是你當初的要求嗎?」

曹圭賢看著金鐘雲,又轉頭看向金希澈,只見他聳肩無謂的樣子,曹圭賢才忍住心中的難過,緩緩地開口。

「我想在這裡說幾句話,我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來,也不知道你是如何恨我,生我的氣,但我只想告訴你一件事,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了!我不是要彌補,而是真心地愛你,所以對不起!」

話語一結束,金希澈馬上意會申東熙下節奏,開始了熟悉的前奏,曹圭賢用著最真摯的歌聲唱出他們這段時間以來辛苦的成果。

正當曹圭賢與金鐘雲在台上賣力的合唱表演時,曹圭賢沒注意到的是PUB的最角落深處裡站著他最想見到的人,他在聽完曹圭賢的話語後,止不住眼眶的淚,只能摀嘴哽咽著,而身旁的人也不知該說些什麼,只能拍拍他的背,最後他將手中的東西拿給了身邊的人,用著滿是鼻音的聲音對著那人說了幾句,而後離開了現場。

 

 

表演結束後,曹圭賢推辭了金鐘雲等人的邀約,獨自一人離開了PUB,只是剛走出PUB就被叫住了。

「曹圭賢。」曹圭賢轉頭看,是一個既陌生又熟悉的男子「呵!忘記我啦?」

仔細看著男子,曹圭賢才終於想起來他是誰了,是金厲旭的同學。

「看來是真的忘記了,但沒關係,我是來傳話的。」金起範笑了笑,將手中的東西地給了曹圭賢,是一束花,曹圭嫌疑或地看著金起範,只見後者聳聳肩「厲旭要我拿給你的,他說歌很聽。」

「就這樣?」曹圭賢皺了皺眉,雖然知道這或許真的是金厲旭唯一給他的話語,但他還是保持著疑惑

「呵!其實他什麼話都沒說,只交代我把這拿給你後人就走了。」金起範看曹圭賢多變的表情,又說著「想從他嘴裡聽到真實的話,就該直接去問他本人。」

說完,金起範轉身離開,還不忘伸手對曹圭賢揮揮手道別,直到金起範轉進路邊的一個轉角離開,曹圭賢這才低頭看著手中的花束。

人都到現場了,為什麼還是不肯跟他見面呢?曹圭賢腦海內不斷的疑惑。

握緊手中的花束,曹圭賢一個跨步開始跑了起來,腦中只想到一個地方,也只有那裡能找得到金厲旭。

你所做的一切,不就代表著你很在意我,所以,拜託,別再推開我了。

 

 

 

 

 

 

 

 

 

 

 

 

 

 

 

--------------------------------------------

下一章就是完結了!! 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