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3b20fagw1esy0a6923pj21hc0u0wiy  

[出處見圖LOGO]

 

 

 

 

 

 

 

 

 

 

-------------------------------------------------------------------------------------------------------------------

 

 

 

 

 

〝嘀...嘀...嘀...〞

啊...又再下雨了,真煩,又濕又悶的,所以他討厭下雨,只是除了雨聲,好像有其他的聲音混在其中,在寧靜的空氣中,飄散著些微的啜泣聲,還有清淡的香味,好熟悉的聲音,好熟悉的味道。

想要看得仔細,想要聽得清楚,想要有所動作,他發現,這些在平常不過的感官,現在他無法感覺得到,也做不到,為什麼會這樣?

他死了嗎?不!他還不能死!他還有想做的事!他還有想保護的人!那個人,那個人一定又躲在暗處裡哭泣,沒人找得到他,只有自己,他懂他心裡的孤單寂寞,所以他還不能離開!

 

 

「東海...」

聽到一道虛弱的聲線,李東海趕緊抬頭起來看,看到那個總是用著陽光笑容對自己笑的人,現在依然勉強撐起虛弱的微笑看著自己,李東海終於崩潰了,緊緊抱著那個人大哭。

「李赫宰!李赫宰!嗚...赫宰!」

看到李東海哭得死去活來的模樣,李赫宰感到很心疼,艱難地舉起右手撫摸著李東海的頭,他這才發現原來自己躺在醫院的病床上,白花花的天花板,還有聞得令人刺鼻的藥水味,但是懷裡那人的清香蓋過了一切。

「別哭了...我沒事...」

「嗚...都是我...都是我害你的...」李赫宰溫柔的聲音,又讓李東海哭得無法自拔

一個禍星,害死了父母,現在連李赫宰也被自己拖下水了!自己的慾望,差點害死了李赫宰,只要李赫宰能康復,他不敢再奢望什麼了?。

「這不是你的錯,東海,別再自責了,這樣我會難過的。」李赫宰實在是很心疼眼前的人

一個善良又美好的人,不該一直背負著自責的活下去,而是活在光亮下,他要做他的影,保護他一輩子。

「可是...可是...嗚...我害你...」李東海還想繼續說下去的,但李赫宰摀住了他的嘴,只見他始終微笑的看著自己

「別怕,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一直一直...」輕聲地說著,李赫宰放開摀住李東海的手,伸手環抱住李東海「不管未來如何?只要你記得,我一直都在你的身邊,所以不要感到害怕。」

李赫宰的話讓李東海很感動,如果真的可以放手愛一個人,那眼前的人是他這輩子唯一的選擇,就算李赫宰離開他了,他也只認定李赫宰是他最愛的人,所以,放開悲慘的一切,只求在這個人身邊得到每一分每一秒的愛,就足夠了。

「嗯...李赫宰...我喜歡你...」

「嗯,我也是...李東海,我喜歡你...」

相互告白,相視而笑,在雙唇接觸的瞬間,我們的命運有了連接,也開啟不一樣的人生。

 

 

互通心意的兩人,在親吻過後,李東海終於恢復平時的冷靜,只是坐在床邊靜靜的看著李赫宰,而躺在床上的李赫宰也感到滿足的緊握著李東海的手,看似平淡卻散發著淡淡的甜蜜氣息,自然也沒發現到,病房外的人們。

「真是太好了。」李晟敏眼泛淚光的說著,看得他也好想談戀愛

「東海總算苦盡甘來了。」金鐘雲微笑的說,雖然看起來很幸福,但他還是保持單身主義好了

「赫宰哥、東海哥,恭喜你們。」河禎妍哭得淚流滿面的,打從心底為病房內的兩人開心

「呀西!你們夠了!要看病人就直接進去,少在這邊擋路。」金希澈不耐煩一腳踢開房門,也讓趴在門上偷看的三人紛紛跌倒在地

「啊!」

突如其來的聲響,嚇得李東海跟李赫宰瞪大雙眼的看向門邊的人們,而意識到自己還跟李赫宰牽著手,李東海立即放開了手,趕緊起身上前扶起地上的人。

「欸欸!牽著啊,做什麼呢!」金希澈意有所指的笑著,看到李東海漲紅的雙頰又更開心了

這孩子還真是可愛,隨便一逗就臉紅了,真是單純。

「你們怎麼都來了?」李赫宰覺得這探病的組合實在是太特別了

「來看一個出車禍的笨蛋,怎麼樣?傷勢還好吧?」李晟敏把一袋食物放在病床旁的櫃子上,擔心的問著

這人已經夠傻了,希望出了車禍後又更傻,李晟敏想。

「還能跟東海談情說愛,就表示腦袋還沒壞掉啦。」金鐘雲拉過一旁的椅子無謂的坐下

還沒進門就看到滿滿的花瓣,這兩個傢伙真不會看地點,金鐘雲搖頭想著。

「赫宰哥,恭喜你跟東海哥了。」河禎妍開心的說著,不過此話一出,李東海就紅透了雙頰

這就表示,剛剛他跟李赫宰的對話都被他們聽到了嗎!啊啊啊啊!這實在太害羞了!

「你...你們聊,我先回學校上課了...」說完,李東海趕緊轉身就要離開病房

只是還未踏出一步,就被拉住了手,嚇得李東海轉頭看,沒想到是李赫宰,只見他露出無奈的笑容,用著些微的虛弱語氣說。

「東海,陪我吧。」

看著李赫宰,李東海有點猶豫,雖然待在李赫宰身邊未來還是會遇到歡樂的場面,但他還是無法習慣被人給包圍的氣氛,雖然周圍都是他的朋友,但那許久沒有過的感覺,令他不自在。

「好了,既然你沒事了,我們就先離開了。」似乎察覺到李東海的心思,金希澈率先開口

一句話簡單的帶領所有人離開病房,只是在金希澈離開的前一秒,看著房內的兩人,露出似是欣慰的笑容,這表情讓李赫宰看到了,也懂金希澈的想法。

「東海,以後有什麼討厭的、難過的,不管任何事情都要跟我說。」握了握手中的手,李赫宰看了一眼他與李東海相握的手後抬頭「我不願再看到你難過流淚的樣子了。」

李赫宰眼中的誠懇讓李東海又再次感動了,難得露出開心的笑容,對著李赫宰點了點頭。

「嗯。」

相遇在晴朗天裡,碰觸在悶熱的雨天裡,你的一顰一笑,牽動我的任何情緒,做你的光影陪伴在你身邊,是我最榮幸的事。

 

 

 

 

一個學期在李赫宰跟李東海一起錯過了社團的成發會下結束了,雖然錯過了重要的成發會,但兩人一點也不覺得可惜,天天膩在一起,整天都開心得不得了,不過這是李赫宰的想法啦。

到了暑假,兩人因為都有實習在身,所以都沒回到老家,反而提前在學校附近找了間房子一起同住,呃,只不過還有金鐘雲跟李晟敏住在同個屋簷下就是了。

因為剛好遇到好房東出租一間半透天的房子給四人,人多房租當然好分擔,於是在外一個人習慣的李東海自然接受這方案了,反倒李赫宰一開始還無法接受,是直到跟裡東海分到一間雙人房時,才欣喜接受。

「李赫宰,你放手讓我好好整理行不行啊?」搬家第一天,李東海終於在李赫宰騷擾第N次時開口說話了

「晚點在整理也沒關係啊,東海,我們流了滿身大汗的,一起去洗澡吧。」抱著李東海,李赫宰笑得一臉無賴的說

李東海面無表情看著李赫宰,這傢伙從兩人確定關係後,比以前更死纏爛打,而且還很無賴,就像現在這樣。

「這樣啊,說的也是呢。」李東海微微一笑,看到李赫宰眼神中的期待後臉色一個轉變,開始搥打李赫宰「早就叫你放開了!你不放!現在流汗是你活該!」

「啊啊!東海別打了!好好好!我放我放!」雖然被打得很痛,但李赫宰的表情看起來十分愉悅,看得李東海又是惱怒,不斷追打著

突然,李赫宰一個彎腰,攔腰一把扛起李東海,連人帶到床邊放下,整個人壓在李東海身上,突如其來的狀況,李東海完全不知所措的僵直了身體,看到李赫宰直盯著自己,李東海做不出任何回應只能臉紅的往一旁看。

「東海,我喜歡你。」過了幾秒,李赫宰柔說的說著

這樣的告白讓李東海轉回頭睜大雙眼的看李赫宰,只見他不變的笑容,搭配著背後的陽光,看起來格外俊秀,但他喜歡的,可不是李赫宰的外表,是他那溫暖得像太陽的笑容。

「我也是。」伸出雙手,李東海微笑的環住李赫宰的脖子,獻上第一次主動的吻

床上相吻的兩人,從此刻有了新的人生轉折點,在過去充滿濕悶如同梅雨季的日子裡,現在的生活像是雨過天晴的舒適,李赫宰跟李東海知道,在未來不管有多少困境與快樂,都會記得對方始終在自己身邊不離不棄。

 

 

我們的故事,從現在開始改寫,屬於我們的人生。

 

 

 

 

 

 

 

 

 

 

                                                                                                                                                                                                                                                                                           [ END ]

 

 

 

 

 

 

 

 

 

------------------------------------------------------------------------------------------------------------------------------

兩個爸爸(!?)的大學時代在此結束!

後面還有一篇番外! 盡請耐心等候!!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