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微整理了一下相機的照片時...

 

 

發現到去年有一張照片...讓我笑了很久...

心想...我當初怎麼會提議說要做這個啊!?

 

那是一張生日卡片的成品...

全是用PS跟AI做的...然後再影印下來製作...

 

而卡片的主人是高中認識的朋友-燕子!

她也是個E L F

雖然沒去參加過演唱會或接機送機之類的...

但我敢保證她對他們的愛是濃厚的!尤其是圭賢!

極度的熱愛!

 

我跟霙霙常常拿圭賢開玩笑

她就會氣到一整個禮拜不跟我們說話! (笑)

但還是不損我們的感情! 

 

 

然後去年2012燕子生日前兩個禮拜...

我跟霙霙的FB聊天內容...(挑重點的! 基本上每次跟她聊天每一次正常的...)

 

我:親愛的紮某!

霙:就賣ㄟ紮某

我:問妳喔!

霙:不給妳問! ㄌㄩㄝ ㄌㄩㄝ

我:(無視她)妳那邊有燕子的獨照嗎?

霙:有喔! 我找找!

幾分鐘後...她傳了幾張過來...

我:謝啦!

霙:妳那邊沒有喔?

我:是有啦!但很少

(打完這段同時...我點開照片...)

(我的臉瞬間冏了...)

我: 我不該相信妳的...=  =|||

霙:蝦密!? 我那些都是最清楚最棒的照片了!

我: = " =|||

霙:幹嘛幹嘛!!?

我:妳真的是...妳不要都只拍醜照好不!?

霙:妳就不會拍!!

我: ......

霙:看吧! 妳要幹嗎?

我:做卡片啊!燕子生日快到了!

霙: ......

我:妳忘了齁!?

霙:花探?

我:真想揍妳!

霙:嘿嘿! 我知道啦!

我:要不要一起做!?

霙:好喔!

霙:妳不會是要做那種普通的超大卡片吧!?

我:可能吧! 最近比較忙只能做那樣的!

霙: ...虧妳讀設計的

我:這是兩回事

霙:換個花樣啦!

我:妳真的很煩耶...

我:做合成的?如何?

霙:喔! 好喔好喔! 然後哩!?

我: ......算了...我自己做!

霙:欸!幹嘛這樣!?

霙:妳想合成誰的!? Miss A!? 我最近很喜歡孟佳!!

我:喔! 我想和F(X)

霙:齁!! 妳一定選Amber的啊!!

我:我不會!!

霙:真的!?

我:真的!

霙:只有3個耶!

我:還有愛玉啊! Amber就留她的原貌吧!

(愛玉是從國中認識到現在的朋友...高中又同班三年)

霙:喔喔!! 好喔!!

霙:妳加油!!

我:早就不指望妳了!

霙:幹嘛這樣!? 給妳意見耶!

我:是麻煩! 我最近有報告耶!

霙:妳行的啦!

我:都妳在說!

 

 

 

 

這冗長的聊天內容以刪減過了...其中參雜一些不相關的話題!

 

然後...我花了一個多禮拜做完成品

 

完全是邊做邊笑! 尤其是合成的時候!

 

因為臉型大多不符合...所以調很久也越調越怪!

 

光是合成就花了4天!(邊做報告邊做)

 

F(K) XDDDD

 

 

 

 

成品做好時...我媽跟我哥就在旁邊

 

媽:這誰啊!? 新團體?(被我的"薰陶"下...我媽也對韓團有興趣!)

哥:F(X)喔!? (BEG歌迷 喜歡成人偶像! 知道我在說誰吧!)

我:不是啦!

哥:明明就是! (一把搶走)

(我哥他看的很認真...幾秒鐘過去)

哥: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什麼啊!? F(K)是什麼啊!!

媽:蝦密蝦密!? 唉唷!! 這不是妳嘛!哈哈哈哈!!

我: ......

 

之後我爸下班回來看到成品也笑翻

 

 

之後燕子收到後...先是莫名期妙

燕:妳幹嘛送我F(X)的照片?

我:看仔細然後再看裡面的內容!

然後結果怎樣可想而知啦!!

 

 

 

心意有到就好!!

 

霙霙跟愛玉的也這樣做好了!

兩個都是喜歡銀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