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29-1  

 

 

 

 

 

 

 

 

今天下午待在宿舍時...

 

室友-小雨突然大叫...

 

"啊!有彩虹!"

 

我往陽台方向看...真的是彩虹!!而且是很大的那種...

 

這讓我想起去年剛進宿舍沒幾個禮拜就看到的雙彩虹

 

那次和這次都是第一次看到這麼不一樣的彩虹...

 

之前在高雄都沒有過的

 

 

在中午時跟著一大群系上的朋友去吃燒烤...

 

一如往常的...大家都很瘋...

 

在這系上沒有人不是瘋子的! =)

 

但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今天是一個朋友的生日...那個朋友是我上大學的第一個朋友-小哈...

 

撇掉之前就同班現在是室友的那三個人...她的確是我大學裡的第一個朋友很要好的好朋友

 

我跟之前高中就很好現在還是很好的霙霙暗示了一下...

 

只聽見她喊了1.2.3...

 

我們大喊了"生日快樂!!!!"

 

接著所有人有志一同唱起生日快樂歌!

 

她嚇到了...差點哭了...

 

因為是19歲生日...我們不敢做太大的慶祝...

 

大家唱完歌後...開始鬧著她玩...

 

事後她跟我說..."我被你們嚇到了啦!"

 

我從她的表情看得出來她很開心...

 

但之後...我想到了一件事...

 

看著跟我同桌的人...小雨、霙霙、伸伸、小哈、俐婷

 

他們都是在我前一陣子在難過時陪伴我的人...每天跟他們在一起我都會很開心...

 

只是之後我真的離開現在這所學校...我捨得離開嗎?

 

尤其是小哈...我離開的話...她會怎樣?之前問過我畢業專題可以跟別班一起做的她會怎樣?

 

我跟她說了..."那就轉班吧!系主會幫妳的吧!而且我也不一定轉學轉得過...我那麼笨!"

 

之後她開始不顧形象的笑我最好不要轉過...(我看我是交到損友了...=    =...)

 

 

 

 

現在這樣的生活只剩兩三個禮拜...我要好好的珍惜!

 

不管之後有沒有轉學成功...我都要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