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網專欄]

 

 

 

 

 

 

 

 

 

Crush confession》後續






 

 

從你對我的告白那一天起我的世界不再只是那一小部分因為你的關係那毫不起眼的小世界重新轉動了我喜歡你但是總有些小小的不安

 

第一次跟你說話時還很炎熱的九月才開學兩個禮拜而已班上的同學幾乎都自己熟起來了吵吵鬧鬧的聊天著,而不想與人打交道的就只是安安靜靜的窩在角落做自己的事就像我一樣

我起身去洗手間,才剛走出教室門就被撞倒了。

「啊...好痛...」痛的不是我的屁股,而是後腦勺,看樣子是撞到門了

「呃...抱歉。」撞到我的人只說一句就自徑的進到教室

「等一下。」突然有一道聲音在頭頂上響起,我抬頭一看,是你,那時你的紅髮讓我一眼就認出你了「你一句抱歉就算了嗎?他都喊痛了。」

我看著你你的眼神裡透露著無懼,而那個撞到我的人被你這樣一講,唯唯諾諾的走了過來。

「呃...真的很對不起,你沒事吧?」

「沒...沒事...」我搖搖頭,正想站起來時,就被你溫柔的扶起來了

「真的沒事嗎?你剛剛都喊痛了。」你微笑的關心我,但你的笑容卻讓我手足無措

「沒事,真的沒事了,已經不痛了。」我急忙的揮揮手,表示自己的傷勢沒什麼大不了的

「是嗎,那就好。」你對我笑了笑後就進到教室找你的朋友了,而我只能趕緊到洗手間,用著冷水讓自己臉頰的溫度降低

赫宰,我想,我就是在那時候喜歡上你的吧。

 

半年後。

「在想什麼?」李赫宰捏了正在恍神的李東海的臉一下

「啊...沒有。」伸手接過了李赫宰遞給自己的飲料,喝了一小口

看到李東海喝著自己買來的飲料,李赫宰心滿意足的看著,但是為什麼李東海現在看向自己的眼神,那麼悲傷?

「赫宰,你...」看著李赫宰,李東海心中有想說的話卻說不出來,表情欲言又止的

「怎麼了?」摟過李東海,李赫宰的雙眼沒有離開過,直盯著懷裡人的眼睛

「...算了,沒事了。」

「到底怎麼了?你這幾天心情都很不好。」收緊了摟在肩上的手,李赫宰的神情變得擔憂

李東海一臉複雜的看著李赫宰,一個禮拜前看到的景象,他不知道該怎麼說也不知道該怎麼問,他怕一切都是假象。

「沒怎麼了?我想回家了。」淡笑,李東海背起自己的包包站起身,李赫宰馬上抓住他的手

「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可以跟我講啊,不要一個人承受。」

「赫宰...真的很抱歉,先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好嗎?」彎下腰,輕輕抱了李赫宰,李東海輕聲的在耳邊說著,之後離開,李東海離去的背影,讓李赫宰看得很不捨。

東海,你到底怎麼了?從在一起到現在為直,我們不都過得很快樂嗎?為什麼現在你在難過的時候,我卻不能幫你任何一點忙?

 

兩天後。

兩天沒看到李赫宰了,不知道他有沒有怎樣?會不會對自己前天的態度感到生氣?

「李東海?」有個清脆的女聲叫著自己的名字,李東海轉頭一看,沒想到是他心裡最糾結的人

「你好啊!」女孩走向他,並微笑的跟他打招呼

而李東海什麼話都沒說,整個人僵在原地,內心感到不知所措,一切都發生在一個禮拜前。

 

 

一個禮拜前。

李東海提著一袋食材準備前往李赫宰的家,因為已經答應李赫宰要做菜給他吃,開心的心情都寫在臉上。

「赫宰!」忽然,聽到熟悉的名字,但怎麼是女生的聲音?

李東海往聲音的方向一看,真的是李赫宰,只是他身旁的女生是誰?好像跟他很熟的樣子,李東海躲在角落觀察著。

「走!去你家。」女孩勾著李赫宰的手,笑得很甜

「不可以!等一下有朋友要來,不行!」李赫宰想抽掉被女孩勾著的手,手卻反被抱的緊緊的

「李赫宰,是怎樣的朋友啊!?連我都不能在場嗎?」女孩死死的抱住李赫宰的手,嘟著嘴看著眼前的人

「妳不要問那麼多,要來的話下次再說吧。」李赫宰整理了一下有點皺褶的衣服,之後拿出手機撥給了李東海

在遠處的李東海聽到自己的手機響了,馬上接起,就怕李赫宰他們發現。

「喂?你在哪裡?」語氣完全改變,李赫宰的聲音充滿溫柔的音調

「赫宰,對不起,我現在有點不舒服,不能去你家了。」小聲的說著,但李東海的內心很受傷

「這樣的話,我去找你吧,可以照顧你。」

「不,不用了,我一個人沒關係的,」聽到李赫宰要來,李東海急忙的拒絕「赫宰,我改天再過去吧」

「那好吧,好好休息喔,有事要打電話給我。」

聽著李赫宰的叮嚀,李東海心裡頓時甜蜜了起來,輕聲的回答後,掛掉電話,李東海的目光還是轉向了李赫宰的方向。

「你朋友?他不來了嗎?」李赫宰一掛電話,一旁的女孩趕緊問著

「...對,他人不舒服不來了。」斜眼看了女孩一眼,只見女孩給了一個大大的笑容

「這樣就好啦!走吧,去你家。」開心的拉著李赫宰的手,完全不顧李赫宰在身後話語

「欸!等一下...」

沒有馬上離開的李東海當然把這場景盡收眼底,剛剛還甜在心頭上,現在卻十分的難過。

黯然的回到自己的宿舍,李東海整個人躺在床上,沒流下任何一滴眼淚,只是靜靜的想著跟李赫宰之間的回憶,和李赫宰跟他告白的話語,都是那樣的開心甜蜜,李東海知道李赫宰是愛自己的,但內心總有些小不安,因為李赫宰的好人緣吧,李東海表面上沒有任何表示,但他的內心很不喜歡那些意圖很明顯的女孩去接近李赫宰。

 

 

「東海,李東海?」女孩看到李東海只是盯著自己看,她只好揮了揮手讓李東海回神

「呃...不好意思,妳是...」

「不知道我是誰?難道赫宰沒跟你說過我嗎?」面對李東海的疑問,女孩驚訝的瞪大眼

聽到女孩的話,李東海也忍不住皺眉了,這話是什麼意思?為什麼他要知道她,而她跟李赫宰到底是什麼關係?很多問題在李東海的腦袋裡打轉著。

「呵...看來你是真的不知道我,我是...」

「妳來這裡幹嘛!?」李赫宰在李東海後方大喊了一聲,緊接著快步的走到李東海背後一把抱住他「不是說了再等一陣子嗎?怎麼現在...」

「呀!李赫宰,你這是什麼態度啊!?我是你姐姐耶!」女孩有點生氣李赫宰的態度,一隻手插著腰,一隻手指著李赫宰罵

「姐姐又怎樣!妳這樣一直跑來騷擾!」抱著李東海的手加重了力道

現在是怎樣?所以說眼前的女人是李赫宰的姐姐!所以他誤會李赫宰,李東海瞪大眼的看著現在的狀況,而女孩看到李東海如此吃驚的表情,忍不住搖搖頭。

「嘖嘖...赫宰,你看看你看看,都是你沒跟東海說清楚,他現在好像誤會了。」

「什麼!?」把李東海轉向面對自己,果不其然的看到懷裡人驚訝的神情,李赫宰才發現事情大條了「東海,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是...」

「...所以她是你姐姐...」打斷李赫宰的話,李東海伸出手微微的指著女孩,而李赫宰也點了頭,一瞬間,李東海只想挖個洞往裡面跳,怎麼會這樣!他真的誤會大了

「是啊,我是這隻野猴子的姐姐,我叫李素拉。」拉過李東海,仔細看著他的面容「這孩子長得比照片上的還漂亮,跟野猴子配太可惜了。」

「呃...這...」不知道該怎麼回話了,李東海仔細的看著李素拉,完全是個美女

「好了,妳先回去跟爸媽他們說,我過幾天就會帶東海回去的。」把李東海奪回,李赫宰這次把人鎖得緊緊的,像是心愛的寶物怕被人搶走

「好好好...知道了,東海啊,我爸媽都很喜歡你喔,他們很希望跟你見面。」李素拉對著李東海微笑說著,之後離開前不忘給李赫宰做了個鬼臉

 

之後怎麼回到李赫宰家的,李東海完全忘記了,他只記得一進門李赫宰就緊緊抱著自己,不斷的說著對不起,讓原本錯怪李赫宰的李東海難過到不自覺得哭了出來。

「東海!?」感覺到李東海的眼淚,李赫宰急忙的拉開他「你怎麼了?為什麼哭了?」

「赫宰...對不起!我...我誤會你了...嗚...」說完,又往李赫宰懷裡鑽

「不,這不是你的錯啊,是我,我不應該沒跟你說清楚的。」

「可是我也不應該亂懷疑你的。」李東海抬頭,李赫宰看到馬上低頭吻去眼角的淚

「...這就是你這幾天心情不好的原因嗎?」李赫宰笑笑的看著李東海,而後者害羞的小幅度點著頭

「...我讓你很不安嗎?」又是一個直達到李東海心底的問題,他誠實的點頭

「呵...真的很對不起,讓你這麼不安。」李赫宰準確的吻住李東海的唇,一樣的溫柔,一樣的甜膩,讓李東海完全的淪陷

「我不會再讓你這麼難過了。」一個長吻結束後,李東海耳邊傳來輕輕卻又厚實的聲音

「...那你有多愛我?」

「我愛你,愛到無法用任何單位去衡量了。」看到李東海臉上已經有笑容了,李赫宰也跟著笑了,輕啄了一下薄唇「我會永遠愛著你的。」

「我也是,好愛好愛你。」李東海開心的雙手環抱住李赫宰的脖子,兩人臉上滿是幸福的笑容

 

 

不要再難過了,不想再聽到你傷心的對不起,不願再讓你如此的不安。

只要你知道我對你的愛有多少就好。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