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網專欄]





今天起的太早了,因為睡不著,所以決定早一點來上課,帶著我剛買好的早餐往教室方向走去。

走進教室時,我看到了你,寬大的教室,只有你一個,瘦瘦的身板,一個人坐在角落的位子,不知道在做什麼?是對你在做的事感到好奇,還是對你的人感到好奇?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當我發現時,我已經坐在你身旁了。

「只有你?」

「恩。」連看都不看一眼,我仔細一看,原來你在畫畫

「這不是下禮拜才要交的作業?怎麼現在就在畫了?」

「沒事就畫一畫囉。」你頭抬了起來,透亮的雙眼直盯著我「我不像你,可以每天跟朋友出去玩。」

「呃...喔...這樣啊。」不太敢看你的眼睛,因為你的眼睛好像會把人吸進去似的,有股魔力

之後你就不講話了,我安靜的吃著早餐,安靜的看著你畫畫,安靜的看著你因為畫畫而認真的神情,是那麼好看。

你好像忘了我的存在似的,一直低著頭認真著,但我也樂於欣賞你的側臉。

不知不覺,教室的人越來越多了,朋友、不熟的同學都來了,好朋友們都湊了過來。

「你哪根筋不對啊?這麼早來。」我無言的看著朋友A

「你終於要認真上課啦?哈哈哈哈...」混帳,真想揍你啊,朋友B

「欸欸...今天要不要去聯誼啊?今天這攤都超正!」

「喔喔!好啊!好啊!幾點?」終於有一個我感興趣的話題了

突然,我感覺到一道視線,我轉身,原來是你,你睜著大眼看著我,我對你笑了,你莫名的不知所措起來,真是可愛,我的笑容更深了,看來我還是很在意你的,這是為什麼呢?我不知道。

「欸...我可以約他一起去嗎?」我轉過頭對著我那些朋友,指了指你

「好啊!一起來啊!人多好玩。」

得到朋友的答應,我更開心了,因為我想要深入了解你。

「可以嗎?你可以跟我們一起去嗎?」

「呃...我...」連猶豫的樣子也很可愛

「沒關係,如果你不習慣的話,我可以跟你一起偷跑。」我湊到你耳邊小聲的說著,並笑了

「你...」我知道你想說什麼,把手指放在嘴唇上,示意你別說話

「好了,他答應了,所以幾點?」

一切都討論好了,老師也來了,我的那些損友竟然有默契的一一趴在桌上睡覺,真是的,我怎麼會有這些朋友啊。

我看向你,你的眼神透露了你想說卻不敢說的話,我又笑了,為什麼你的小舉動總能讓我開心。

「別理他們了,他們都是這樣的。」

你點了點頭,沒有繼續說話,不再畫畫了,而是認真的抄寫著黑板上的字,而我還是看著你的臉龐。

「你...不討厭我嗎?」你停下了抄寫的手,歪著頭看我

「為什麼要這麼問?」

「因為...我的個性比較容易害羞,所以很難跟班上的人當朋友...」你小聲的說著,臉上的紅暈也越來越擴散了

「不會啊,我反而覺得...你很可愛。」我對著你露出很開心的笑容,沒想到你卻害羞到不知所措,緊抿著薄唇,裝作認真的寫筆記

怎麼辦?明明只是對你充滿了好奇心而已,沒想到卻越來越在意你。

 

 

到了聯誼的時間,我特地回家一趟換了一套好看的衣服,站在約定好的地方等待著。

十分鐘過了,卻沒半個人,不會被放鴿子了吧?可惡啊!

正當我這樣想時,遠方來了一個人,是你,差不多的穿衣風格,襯衫加牛仔褲的簡單搭配很適合你,帶著靦腆的表情走向我。

「我遲到了嗎?」

「沒有,你還算準時的。」我伸出手摸了摸你的頭,但在手離開你的頭時,我訝異了一下,我怎麼會做出這個舉動?

「這樣啊,那就好。」你笑了,淺淺的笑容勾得我的心狂跳不已

盯著你的笑容,我傻愣住了幾秒鐘,我知道了,原來會如此的在意你,是因為我喜歡你,因為看到你的笑容我的心才會如此的劇烈跳動。

「你還好吧?」你的手在我眼前揮了揮

「沒...沒事。」我抓住你的手「我...我們先去附近逛逛吧,一直在這邊等也無聊。」

「恩,好啊...你的手...」

「啊!對不起。」急忙放開,我突然害羞的抓了抓頭「走吧。」

 

跟你並肩的走在一起,心裡感到很開心,原來我是喜歡你的啊,只是是什麼時候開始在意的?剛開學?還是第一次跟你說話的時候?還是你的那雙大眼水亮的盯著我看的時候?

啊啊!不想再想下去了,如果可以,我想現在跟你告白,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想跟你說。

在不自覺的情況下,我跟你來到了一個公園,現在已經是傍晚時刻了,公園裡已經沒有什麼人了,我牽起你的手,走到雙人椅旁後坐下,過程中,我不敢看你的臉,也因為我知道我現在的臉是紅的。

「你還好吧?你現在臉好紅,是不是不舒服?」你有點冰涼的手觸摸著我額頭,一臉擔憂的看著我

「...李東海...」我叫了你的名字,你只是輕聲的回應我

「...我喜歡你...」說出口了,拿下你放在我額頭上的手,我放在嘴邊親吻著,也看到了你粉紅的臉龐

「我喜歡你。」這次我看到的,是你抿著嘴唇的表情,是在害羞嗎?我能認定你也喜歡我嗎?「你呢?」

「我...我也是...」你邊說邊把自己的頭低了下來,真的是很害羞啊!「李赫宰...我喜歡你,從你第一次跟我講話開始。」

聽著你的話,我更開心了,輕輕抬起你的下巴,我想把我的溫柔全都放在你身上,我的唇覆上了你有點顫抖的薄唇,慢慢的引導你,吸允著你口中的甜蜜,就像是一顆甜到劃不開的糖果。

你是我的了啊,李東海。

 

「等等...聯誼怎麼辦?」被我抱在懷裡的你,輕推開我問著

「都跟我在一起了,還想什麼聯誼啊!?」這次我有點霸道的吻著你,好吧,遇到你後,我發現到我的佔有慾還滿強大的

除了我,不要再想別人了喔!我的李東海。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