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之後在這裡發表的文章 我覺得有必要事先告知一下...

 

 

首先...

 

有一些文章...

 

可能是我在鮮網專欄上的作品...(鯷魚&海寶)

 

但都是短篇的...(如果連長篇都放來這裡的話...我的專欄還有誰要看啊...= ˇ =...)

 


還有一些是未公開的...

 

連我自己的朋友都沒看過的...(當然他們不知道這裡的存在)

 

因為都是發生在日常上所改編的

 

 

再來就是...

 

一些心情的小文章啦...

 

只是稍微發洩一下平時心裡...

 

小小的...

 

不能說的...

 

 

 

就這樣......

 

希望來到我這裡的大家都可以看文章看得很快樂!

 

看過也請留言吧!給個建議或支持!  ^ ^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