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057121gy1fhj6wn8k1kj21kw2dbe83

 

[ 出處見圖LOGO ]

 

 

 

 

 

 

 

 

 

 

-------------------------------------------------------------------

 

 

 

 

 

睜開雙眼後,發現周圍已經被落地窗照射進來的光線染成一片黃澄澄的了,緩緩坐起身,卻發現身上多了一條毯子,拉起一看,在環顧了客廳一周後,嘆了口氣。

伸手抓了抓頭,卻發現到頭上被綁了個沖天炮髮型,扯下被綁上的物品,一樣是那條藍色絲帶,不用想也知道是李東海綁上的,看著手上熟悉不已的東西,李赫宰不禁又嘆氣。

〝叮咚!〞

手機的訊息聲吸引了李赫宰的注意,拿起放在桌上的手機,是班上的同學傳來的,無非是今天自己翹掉了期末考,被教授警告死當的訊息。

「嘖!臭老頭...」站起身,李赫宰終於決定要去學校

後背包隨意地背在右肩,到了門口,正當要開門時,大門就被打開了,兩雙眼睛就這麼對視著,站在門外的正是李東海。

「赫宰...」

「收好。」李赫宰說著,邊把手上的東西放在李東海頭上,二話不說地越過李東海離開家裡

「呃...赫宰...」疑惑地看著李赫宰離開地背影,李東海伸手摸向頭頂,仔細看著手上的東西,李東海抿了抿雙唇,隨後進到屋內

站在空蕩蕩地屋內,李東海像是洩了氣的氣球,雙腳無力的坐在地上,雙眼在不知不覺間流下眼淚。

好痛苦,喜歡一個人,為什麼是這麼痛苦的事?

 

 

李赫宰硬著頭皮來到指導教授的辦公室,被教授狠狠臭罵一頓後,好不容易得到補考機會,正當李赫宰要離開時,又被教授叫住。

「李赫宰,不要拿自己的人生開玩笑,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

「我知道,但我...」

「我有個朋友在英國做藥品研究,有興趣的話,隨時跟我說。」

聽著教授的話,李赫宰心裡也明白,他從來沒有認真思考過未來,就連現在就讀的科系,也是受人之託,他的人生彷彿都被設定好似的。

「我知道了,謝謝教授。」

離開辦公室,李赫宰一抬頭就看到好友迎面而來,兩人對看了一眼相視而笑,身材高大的男人一手勾上李赫宰肩膀,露出與紳士外表不符的痞子笑容。

「死當?退學?」

「都不是,他要我後天補考。」推開男人的手,李赫宰邊說邊往前走,男人見狀立即跟上前

「你還真幸運!今天去慶祝一下如何?」男人邊說邊擺出喝酒的動作

李赫宰看了男人一眼,勾起嘴角點了點頭,而男人看到李赫宰答應了,更是開心的再次將手勾在李赫宰肩上,不同於男人愉快的心情,李赫宰的心思早已被未來的計劃給填滿了。

人生啊!如果他的人生沒有李東海的存在,會不會活得更自在些呢?或者,他們兩個的身分是平等的,他們是不是會更自由?

 

 

 

 

我們的關係只能停留在原地嗎?任由時間讓緣分漸漸消散......

 

 

 

 

時光飛逝,此時的李東海站在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國家的機場裡,雖然從前跟著父親來過幾次,卻從未認真看過這個國家的風景,重整一下心情,李東海再次踏出腳步向前走。

坐上計程車,李東海看著街道風景回想著這段時間以來所發生的一切,大學畢業後,李東海進到自家公司從基層員工做起,五年過去了,好不容易透過大學教授的聯絡,他毅然決然地辭掉公司的工作,無論如何他一定要到英國去,儘管父親十分不諒解他的決定,但還是放手讓他離開。

而李赫宰呢?這五年的時間裡,完全沒有李赫宰的存在。

五年前,李赫宰畢業後,瞞著他,離開了韓國,除了李赫宰的父母與他的父親,沒有人知道他去了哪裡,就像是說好似的,李東海不管怎麼問父親李赫宰的下落,父親完全不肯透露一字。

五年了,李赫宰就這麼在他不知情的狀況下消失了,終於,在教授的周轉下,李東海來到了英國。

李赫宰,這次你逃不掉了,我要你說出實話。

下了計程車,李東海抬頭看著眼前的高樓大廈這麼想著。

 

 

 

 

沉悶昏暗的研究室裡,有一個穿著白袍的男人趴在桌上緊閉著雙眼休息著,微弱而平穩的呼吸聲,顯現出他的疲勞終於獲得喘息。

此時,門外突然一陣吵雜聲,男人皺了皺眉頭,卻還是沒有睜開眼,直到研究室的門被打開了,昏暗的室內頓時一片明亮,男人無聲的嘆氣,看來他的休息時間只能到此為止了。

「喔!在呢!Lee,醒醒啊。」同事用著爽朗的語調並敲了敲桌子叫醒男人

「Peter,我不是說過我在休息的時候不要進來嗎?」男人沒好氣的說著,無奈的起身,摸了摸放在一旁的眼鏡並戴上

「抱歉,抱歉!但新同事來了,我得趕快讓他來跟你見面。」Peter道歉地說著,拍了拍他站在一旁的人,似乎是要來接替他的人

聽著Peter的話,還有些睡眼惺忪的男人在仔細看Peter身旁的人時,雙眼頓時瞪大了些,還有些疲乏的精神全醒了過來。

「這位是Donghae Lee,是之後要跟你搭檔的。」Peter沒看到男人眼神中的驚訝,繼續說著「這位是Hyukjae Lee...這麼說起來,你們都是Lee呢!真巧!」

「嗯...Lee這個姓在亞洲蠻常見的,不過在英國遇到同姓的朋友,還真是緣分呢。」流利的用著英文與Peter對談,那個熟悉又懷念的笑容就這麼硬生生的映入眼簾

看著Peter身邊的男人,他的心無法平靜下來,一樣的聲音,一樣的笑容,不一樣的是,同一張臉上多了時間的歷練,相遇得太突然,他不知道如何面對現況。

「啊!你們聊吧,我得去找科長了!」聊了一回,Peter看到手錶的時間,驚覺地說著

「Peter,謝謝你。」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來問我,也可以問Lee,只是他脾氣不好,你還是小心一點。」Peter邊笑邊開玩笑的說著

「喂!別亂說!」聽到Peter的玩笑話,男人忍不住瞪了Peter一眼,Peter見狀趕緊開門離開研究室

Peter離開後,研究室的氣氛瞬間降到了冰點,兩個亞裔的男人就這麼大眼瞪小眼的,只是眼神中微微流露出熟悉彼此的情緒。

「好久不見。」耐不住氣氛,戴著眼鏡的男人冷冷地率先開口

「好久不見。」站在門邊的男人,露出微笑「赫宰,我們...五年沒見了。」

「嗯...嗯。」僵硬地轉過身,李赫宰不知道該用怎樣的表情面對眼前的人

明明一直以來都習慣用冷漠的態度面對那個人,沒想到卻因為突如其來的狀況讓他的面具來不及帶上,就這麼真實與他面對面。

「赫宰,為什麼你會一聲不響地離開?」後方傳來的聲音讓李赫宰更加不敢回過頭看,就怕自己在這毫無裝備地狀態下看到那雙清澈的雙眼,他會露出真面目

「這幾年我想了很多,為什麼你我會保持距離?為什麼你總是若有似無地對我溫柔?為什麼你會以為只要傷害我,我就會退卻?」一字一句地說著,兩人的距離也越來越靠近「為什麼你會一聲不吭的離開?為什麼...我到現在還這麼喜歡你?」

顫抖哽咽的嗓音終於清晰的在耳邊迴盪著,一雙纖細的手臂環抱住自己的腰,李赫宰不禁瞪大雙眼,深呼吸一口氣,他下定決心似的拉開那雙手臂轉過身,果不其然看見那清秀的臉龐早已掛滿淚痕。

「李東海,現在是上班時間。」握緊拳頭,李赫宰再次狠下心地築起一道牆「還有...我要離開,不需要告訴你,這是我的自由。」

「是嘛,李赫宰,你騙我就算了,你還要騙自己多久?」此時,李東海的眼神不似剛才的軟弱,反而堅定的看著李赫宰

「你去找Peter吧,我還有事要忙。」聽著李東海的話,李赫宰邊低下頭邊越過眼前的人準備開門離開

「李赫宰!你夠了吧!」見到李赫宰的態度,李東海終於忍不住地轉身吼著「你以為我都不知道嗎?你喜歡我就這麼見不得人嗎?我爸算什麼?李家繼承人的身分算什麼!這些我都不要,我只是想要單純的喜歡一個人罷了!」

李東海的話讓李赫宰停下動作,整個人不發一語的站在門前,低著頭不知在思考什麼,兩人都沉默不語,原先冷冽的氣氛,變得更加冰冷。

「真是的...」十幾分鐘過去了,李赫宰嘆了氣,身體傾斜地讓頭靠在門板上

「赫宰?」

「李東海,你真的有勇氣拋棄所有一切跟我在一起嗎?」李赫宰問著,身體緩緩地轉過身注視著李東海「拋棄你爸,拋棄你家的財產,拋棄李家少爺的身分,沒有任何名利,也要跟我在一起?」

「早就放棄了,我從來都不覺得那些是自己的,我父親他...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他只是需要一個人偶繼承公司罷了,我要的很簡單,我只要你。」李東海的眼神裡絲毫沒有一點猶豫「那你呢?你該說出實話了吧。」

看著李東海露出自己從未見過的神情,李赫宰原以為小少爺的決心低微得可以,但沒想到李東海的決心如此之大,他這才終於明白,李東海一直以來都是認真的。

李赫宰想著,靜靜地看著李東海,而後者因為沒有得到回應,不自覺地露出忐忑的表情,看到李東海表情如此多變,李赫宰終於笑了,慢慢地走到李東海面前,動作輕柔地將李東海擁進自己懷裡。

「對不起。」小聲地在李東海耳邊說著,環抱地雙手不自覺地加重力道「東海,我喜歡你。」

長久以來的等待,終於獲得回應,李東海再也忍不住激動的心情,嚎啕大哭了起來,而李赫宰就像過去他們小時候一樣,溫柔地拍撫著李東海的背,如今跟以往安慰的話語不一樣,李赫宰不斷在李東海耳邊輕聲地說著〝喜歡〞。

 

 

如果說,身分讓我們的距離增長了許多,那何不殷切的期盼,將距離化作絲綢,將我們一點一點拉近彼此的距離。

 

 

 

 

七年前。

「你就是東海吧!」打開公寓的大門,印入眼簾的是李赫宰喝得醉醺醺地被一個男人揹著

「呃...是的。」

「抱歉啦,赫宰喝得太醉了,可以麻煩你幫我開他房間的門嗎?」男人道歉地說著,有些艱難地踏出步伐

「喔...好!」李東海意識到現狀,趕緊引導男人進屋

將李赫宰安置好後,李東海向男人道謝,而男人也二話不說地離開,兩人道別後,李東海倒了一杯水進到李赫宰房間,看著因為酒醉而胡亂拉扯著衣服的李赫宰,李東海走過去將李赫宰的襯衫扣子打開了幾個,好讓他舒服些。

「赫宰...赫宰,喝點水吧。」拍拍李赫宰的臉,卻不見他醒來的跡象,李東海嘆口氣只好作罷

將水杯放在床頭櫃上,把棉被拉好蓋在李赫宰身上後,李東海一個轉身準備離開房間時,卻被拉住了手,然後就聽到李赫宰嘟噥幾聲,以為李赫宰醒了,李東海又蹲了下來,仔細看著床上的人。

「喜...喜歡...東海...喜歡你...」李赫宰小聲地說著,拉住李東海的手也跟著垂了下來,幾聲告白後,李赫宰又再次沉睡

而聽到李赫宰似是夢話的告白,李東海早已了漲紅臉頰,不敢置信地瞪大雙眼,有些腿軟,但還是勉強地站起身,李東海像是逃跑般地離開李赫宰的房間。

意外地聽到李赫宰的告白,李東海長久以來的遺憾終於如願以償,甚至開心地整晚都睡不著,就算到了隔天,李赫宰一如平常,李東海也相信,總有一天,他會得到李赫宰真實的答案。

 

 

在寬闊的世界裡,唯獨你我的絲線是相連的,連結在一起的我們,共同把緣分相互交疊吧。

 

 

 

 

 

 

 

 

 

 

[   END ]

 

 

 

 

 

 

 

 

 

 

 

 

 

 

 

------------------------------------------------------------------------------------------------------

各位!好久不見了!!

十周年的賀文拖到現在才完結 真的很抱歉!!

這幾個月中發生了很多事情 以至於我沒有過多的心思趕進度

真的很抱歉!!QAQ

( 現在離東海的生日也剩不到幾天了...又要來趕進度了! QwQ )

 

距離大隊回歸的日子越來越了

大家一起加油!   讓哥哥們霸氣的回歸!!

 

 

 

 

 

arrow
arrow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