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e21c7a643cac8f4df633c9ac3897f20d

 

[ 出處見圖LOGO ]

 

 

 

 

 

 

 

 

 

 

---------------------------------------------------------------------------------------

 

 

 

 

 

「所以鐘雲哥是安全的對吧?」金厲旭小聲地問,心情稍稍地恢復平靜

「雖然不知道他人在哪,但一定是安全的。」

「我知道了...走吧,肚子好餓。」說著,金厲旭站起身,露出笑容

看到金厲旭的笑容,李東海也跟著笑了,正當兩人要一起走出會議室時,金厲旭露出歉疚的表情說道。

「東海對不起,之前叫你不要繼續待在重案組了」聽到金厲旭的話,李東海轉頭看向他,微微一笑

「不用道歉,我也覺得自己不適合。」

李東海說完,便步出會議室,而金厲旭看著李東海的背影苦笑了一下,跟在李東海身後一起離開。

「對了。」走出會議室,李東海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小聲地問「這個問題可能失禮了點

「你說吧,我大概知道你想說什麼。」

「為什麼不跟鐘雲哥相認?就算是同父異母的弟弟

「鐘雲哥知道,他知道我是他的弟弟。」

金厲旭的話,讓李東海十分驚訝,從金厲旭口中得知他跟金鐘雲是兄弟時就已經夠震驚了,但沒想到金鐘雲早已經知道兩人的關係了。

金鐘雲跟金厲旭是一對同父異母的兄弟,金厲旭是金鐘雲的父親年輕時在外留情的私生子,原以為沒有關係的兩人,卻被金厲旭不經意地發現到了,也把這秘密給隱藏起來,為的就是要保護兩個人的安危。

而金鐘雲是如何知道兩人的關係,金厲旭不知道,但兩人就好像是說好似的,從不提起兩人是親兄弟的真相,卻還是會在背後關心對方的近況,就像現在的金厲旭,心急如焚的心情,李東海是懂的。

「啊!走吧!吃飯吃飯!」沉默了一回,金厲旭先耐不住地喊著

「嗯!走吧。」看著金厲旭,李東海笑了笑

兩人恢復平時嬉鬧的樣子,而坐在自己位子上的李荷娜,聽到聲音,趕緊站起身看了過去,感覺到視線的李東海,微微一笑示意著,李荷娜這才稍稍放心。

看著兩人離開辦公室,李荷娜才坐了下來,臉上沒有放鬆的表情,緊皺著眉頭看著電腦螢幕,是不久前李赫宰回傳的資料,雖然越多證據越好,但上頭的資料根本無法讓人開心。

〝組職已確定將非法軍火外銷至戰亂國家以及歐洲地下組職,已取得高層信任,派往國外做交易,屆時請依照秘密計畫進行。〞

一行李赫宰交代的字眼,以及下面幾個即將出貨的國家,李荷娜想到之後要實行的計畫,內心非常沉重,只要閉上眼,彷彿就會看到李東海崩潰的樣子,她不敢想像,如果可以,真希望計畫的內容可以有所改變。

 

 

 

 

本該是明亮溫馨的房間,此時陽光卻被厚重的窗簾給遮掩住,昏暗的室內,讓人有分不清時間的錯覺,坐在床上,只能無聊的翻著內容無聊的小說。

〝扣...扣扣....扣扣...扣〞,突然一陣敲門聲,帶著暗號般的響起,他看了門一眼,起身走到門邊,摳掉貼在貓眼上的黑色膠帶,確認外面的人後,才開啟一道微小的門縫。

「唷!餓了吧。」進門的是李赫宰,提著一大袋塑膠袋,笑了笑

「是啊!快餓死了。」微微一笑,接過塑膠袋直接從裡頭拿了一碗泡麵「真是的,別一直買泡麵嘛,偶爾帶個辣炒年糕或是牛肉湯飯來也好啊。」

「是是是,知道了...鐘雲哥,真是委屈你了。」李赫宰邊聳肩,邊大喇喇地坐到地板上,

金鐘雲早在一個月前,就被李赫宰安排在市區郊外的一間小房子避難,這一個月以來都是李赫宰秘密幫金鐘雲處理生活用品,雖然擔心弟弟的安危,但金鐘雲還是放心交給李赫宰負責。

「另外,你帶的小說都無聊死了,帶漫畫來吧!最好是航海王!」把熱水倒進泡麵碗裡,金鐘雲邊說邊端著碗坐到李赫宰身邊

「好啦!我知道了!真是囉嗦...」聽到這裡,李赫宰忍不住翻了白眼「說正經的…鐘雲哥,時間快到了,我這邊已經處理好了。」

聽到李赫宰的話,金鐘雲看了他一眼,沒有說話的打開泡麵蓋,夾起麵條大口的吃進嘴裡,咀嚼了一回後吞下。

「只能成功不能失敗,對吧。」看到李赫宰點了點頭,金鐘雲不禁嘆氣「你還真是會給我找事啊。」

說完,金鐘雲苦笑著,隨後又繼續吃著泡麵,而李赫宰默不作聲的看著金鐘雲,露出淺淺的笑容。

「我只是做出覺悟罷了。」

淡淡地說著,因為李赫宰的話,金鐘雲只是撇了他一眼,沒再搭話,只是稀哩呼嚕地吃著所剩無幾的泡麵。

與金鐘雲道別後,李赫宰小心翼翼地開車離開小屋,坐在駕駛座上的李赫宰雖然直視著前方道路,同時也注意到後方黑色車輛,對方似乎從他一出門就一直跟著了,很明顯的,那是組職的車,雖然金希澈表面上讓他處理金鐘雲的事,但狐疑如金希澈,他怎麼可能完全信任他呢。

他正處於什麼狀況,他再清楚不過了。

 

 

晚上,李赫宰好不容易甩開跟蹤他的黑色車子,小心地回到那個他跟李東海一起生活的家,輕輕地推開有些生鏽的大門,進到屋內,玄關另一頭透出微微的光芒,李赫宰腳步輕放的走過玄關,進到客廳,果不其然看到沙發上躺著一個人。

「真是的,怎麼這麼愛在沙發睡覺呢。」李赫宰笑著,並小心翼翼地抱起李東海

但是動作再怎麼小心緩慢,還是吵醒懷裡熟睡的人兒,而在睜開眼看到李赫宰的瞬間,李東海瞬間瞪大了雙眼。

「赫宰!」看到許久不見的李赫宰,李東海開心的緊緊抱住他

「東海,我回來了。」看到李東海這麼開心的樣子,李赫宰嘴角不自覺上揚「不過跟你說了很多次不要在沙發睡覺,怎麼就是講不聽呢?」

「呵呵...想著稍微休息一下,晚一點再去署裡...」有些心虛地說著,但能見到李赫宰的好心情蓋過了一切「怎麼會回來?對了!你最近怎麼都沒有把資料傳回來?」

「最近組職裡也沒什麼大事,就像上次說的,組職最近很看重軍火買賣的事。」李赫宰邊說邊抱著李東海回到臥室,將人放在床上坐好

「原來如此,依照金希澈這麼相信你的現狀來看,我們達成目標是遲早的事了...怎麼了?怎麼這樣看我?」李東海認真思索著,抬頭卻看到李赫宰用著溫柔的微笑看著他,但眼神中卻滿是複雜

「沒有...我是覺得東海思考的樣子真的很好看...」

「呀!我很認真耶!少說這些有的沒的...」聽著李赫宰的話,李東海臉上浮現紅暈,害羞卻又故作正經的開始捶打李赫宰

「哈哈哈哈!好啦...」雖然被打得很痛,但李赫宰臉上還是掛著笑容,最後抓住李東海的雙手,將整個人推倒「雖然這麼說不太好,但我真的希望時間能一直停在這一刻...」

「你要放棄臥底了嗎?」李赫宰的話讓李東海感到疑惑又心慌,難不成李赫宰要放棄這多年來的努力嗎

「不是...我希望的是...回到警校時期申請志願的那一瞬間,這樣我們現在就不用這樣躲躲藏藏的見面。」露出淺淺的微笑,李赫宰俯下身吻上李東海

因為李赫宰的吻,李東海的疑問沒來得及說出口,只能隨著李赫宰溫柔又霸道的親吻,慢慢沉浸在愛慾之中。

不安與愉悅,同時存在,李東海不斷思考著李赫宰說的話,曾經想過如果他們放棄一切,放棄當刑警,只做個平凡的百姓,過著平穩的生活,那是不是才是最適合的?

 

 

 

 

 

 

 

 

 

 

 

 

 

 

 

-------------------------------------------------------------------------------------------------

我最近發現到一件事...

就是這篇的點閱好像比之前的還要少

所以我在想...是不是大家不喜歡這類型的題材?  還是我太會拖稿跟劇情進度太慢?

QwQ

 

 

 

 

 

arrow
arrow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