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37912fjw1f6ep2a7skhj20sg0igtdp

 

[ 出處見圖LOGO ]

 

 

 

 

 

 

 

 

 

 

------------------------------------------------------------------------------

 

 

 

 

 

回到韓國,李赫宰依約來到T指定的地點,在服務生的帶領下,李赫宰進到一間包廂,裡頭早已經有一名男子坐在位子上等候,李赫宰戰戰兢兢地向男子行禮,卻聽到對方的笑聲。

「別太拘束,就當向朋友那樣一起吃飯就好了,坐下吧。」男子和藹地微笑,無害的模樣讓李赫宰遲疑了

「你就是T?」李赫宰沒有依照男人的話坐下,反倒先提出自己的疑惑

「是的,但我真正的名字叫朴正洙。」面對李赫宰突然四是無禮的疑問,朴正洙依然微笑的說著「而你也不是銀赫不是嘛,李赫宰先生。」

李赫宰笑了,這才拉開椅子坐了下來,與朴正洙面對面,兩人大眼瞪小眼,沒說半句話,最後是李赫宰率先開口。

「因為發現我是臥底,所以想要滅口嗎?」

「不是的。」聽到李赫宰的話,朴正洙噗哧一笑「找你來,是有點事想拜託你幫忙。」

李赫宰不禁皺眉,沒有回應的看著朴正洙,只見對方一直保持著充容自在,看來朴正洙抓住自己的弱點,想要對他提出無理的要求,既然雙方都有彼此的秘密,那他也該好好利用一下了。

「那交換條件,朴先生也必須幫我一個忙才行。」

「我知道你想要我做什麼,但我只能說很抱歉。」

此話一出,兩人之間沉默了許久,是朴正洙先笑出聲,才打破沉重的氣氛,李赫宰疑惑的皺眉看著朴正洙。

「話雖然這麼說,但我還是能用我的權利做到一部分的事。」

聽著朴正洙的話,李赫宰雖然很想相信,但還是抱持著極大的疑惑,李赫宰思考了一下,才慢慢露出笑容,如果朴正洙最後失言了,他還是可以抓到組織的把柄。

「達成協議。」

「謝謝。」朴正洙保持著一貫溫文的笑容,他很明白李赫宰在打什麼算盤「切入正題,李赫宰先生,我想拜託你調查一個人的底細。」

「等等調查一個人的底細這件事,怎麼不請別人呢?」面對這樣的請託,李赫宰感到不解,據他所知,組職裡有一部分的人專門在外做調查的,沒道理朴正洙還要另外拜託他

「因為我要調查的那個人,是警察。」

 

 

 

 

苦惱地雙手撐著額頭,此時的李東海感到十分煩躁,微微抬頭看向電腦的資料後嘆氣,這也引來朴燦烈的注意。

「東海哥,沒關係啦,好歹荷娜他們那一組有抓到幾個犯人,總比都沒有得好。」朴燦烈邊說著,邊替李東海倒了一杯咖啡

李東海沒有回話,只是把盯著電腦的眼神收了起來,低下頭看著那一杯溫熱還飄著白煙的咖啡,隨後拿起杯子一口喝完,站起身,對朴燦烈眼神示意完感謝,隨即離開位子,徒留朴燦烈一個人喃喃自語。

「真是的,赫宰哥怎麼都沒有其他消息啊

想起上次直闖D區碼頭,李東海在見完金希澈後,馬上要所有組員徹查紙箱內的貨品,檢查的結果,沒有李赫宰消息中的貨,反倒都是檢驗合格,時下流行的電子菸以及補充液,這樣的結果讓李東海只是複製一份貨品的資料以及合格證書,之後就帶著憤怒的心情撤隊離開。

雖然他們這邊被擺了一道,但李荷娜那邊反而傳來好消息,埋伏了三個小時,一名組員發現有幾個人鬼鬼祟祟的來到碼頭邊的一間廢棄倉庫,怪異的舉動讓李荷娜等人果斷地跟上前,進到倉庫後,發現竟然是一樁毒品買賣,一群人直接攻堅下來,讓毒販們完全措手不及,一一被帶回警署,也從毒販的口中得知貨源是從組職那邊流出來的。

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燦烈,東海哥呢?」此時李荷娜拿著一疊資料走了過來,見李東海不在位子問著

「不知道,他什麼都沒說,這什麼?」也幫李荷娜倒了一杯咖啡,在將杯子拿給她時,李荷娜也適時的把資料給朴燦烈

「是前幾天那些毒販的筆錄,原本要拿給東海哥的。」說完,李荷娜喝一口咖啡,便放下杯子「赫宰哥還是沒有任何消息嗎?」

「嗯算算時間,赫宰應該回國了,應該也要回傳資料的」朴燦烈一手撐著思考,突然想起什麼,驚訝的轉過頭看向李荷娜

「幹嗎?」

「糟了!我們被盯上了!」

「什麼?」

「我在臥底的那段時間,赫宰哥曾經說過,就算是多大的買賣,最高幹部絕對不會插手出貨的事情,但是我們出隊那天,狐狸卻出現了!」朴燦烈越說越激動,話說到這,李荷娜也不禁皺起眉頭

「這麼說來,狐狸早就知道組織裡有臥底的事?」

「這樣赫宰哥很危險啊!」

「燦烈,你先冷靜點,我有話要對你說。」

話才剛說完,李荷娜就轉過身往反方向走,而朴燦烈有些不明所以,但還是乖乖地跟在李荷娜身後。

 

 

另一邊,李東海煩躁地走到鑑識科,門也不敲的直接走進去,而裡頭的人也見怪不怪,嘴裡咬著魷魚乾,只是撇了李東海一眼,繼續做自己的事。

「又怎麼了?」

「沒什麼。」李東海邊說邊拉了一張椅子,在那人身邊坐下

「騙人,你都是有事才會來,又是因為李赫宰嗎?」聽到李東海這麼說,那人隨即停下手邊的動作,又抓起桌邊的魷魚乾塞進嘴裡「你啊還是別繼續待在刑事科了,來鑑識科陪我吧!」

「厲旭」李東海苦笑,也伸手拿了魷魚乾,卻沒吃進嘴裡,只是放在手中把玩

金厲旭,跟李東海是同期,接受完訓練後,李東海原本想和金厲旭一起進入鑑識科,最後李東海卻選擇進入刑事情報科,原因是什麼,就算李東海不說,金厲旭也略知一二。

「我沒說錯啊,優柔寡斷的你,不適合刑事科。」金厲旭邊說,邊轉身與李東海面對面

李東海想著,當初為了能成為李赫宰的支柱而進了刑事科重案組,卻在接手調查組織的幾年後,開始思考自己到底適不適合繼續待在重案組,或許正如金厲旭所說的,優柔寡斷的他,真的不適合重案組。

「或許吧事到如今,也沒辦法在改變什麼了。」李東海嘴角牽起淺淺的弧度,把魷魚乾吃進嘴裡「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只有做後盾了。」

聽完李東海的話,金厲旭沉默不語,看著眼前在警校時代成績非常好的李東海,如今竟然這麼落寞的樣子,身為他的好朋友,金厲旭實在於心不忍,但他沒辦法替李東海決定什麼,只能默默支持他的想法。

「你好好靜下心吧.越是急躁,越無法好好處理案件。」說完,金厲旭只是笑了笑

「厲旭,謝謝你。」聽著,李東海也跟著笑了

「親愛的厲旭學長!我幫你把資料都處理好了!」突然一道大喊,讓金厲旭的笑容瞬間沉了下來「咦?有客人啊?」

「沒禮貌,叫學長!」看到平時溫和的金厲旭有些生氣無奈的模樣,讓李東海感到很驚訝

「是!學長好!」

「呃你好

眼前的人高高瘦瘦的,一頭蓬鬆的棕色髮絲,厚薄適中的嘴唇呈現微彎的弧度,是個長得白白淨淨的男孩。

李東海疑惑的看向金厲旭,後者對眼前的人好像有些頭痛,這組合好像在哪看過,而注意到視線的金厲旭,趕緊對李東海介紹。

「這是曹圭賢,鑑識科的新進人員。」介紹完曹圭賢,金厲旭就看到曹圭賢一臉期待的看著自己,金厲旭嘆氣「這是刑事科的李東海,跟我是同期。」

「東海學長好,我是88級的曹圭賢。」明白了李東海的身分,曹圭賢畢恭畢敬的向李東海行禮,惹得李東海忍不住笑了出來

「呵呵!叫我哥就好了,在厲旭手下做事可要細心點啊。」笑著,李東海站起身「我先走了,改天一起吃個飯。」

「嗯!」金厲旭簡單的回應了一聲

得到回應,李東海只是微微一笑,二話不說地離開鑑識科的辦公室,就在在關門的瞬間,李東海聽到了金厲旭與曹圭賢的對話。

「呀!曹圭賢!這數據是怎麼回事?全都錯了!」

「啊啊!親愛的厲旭學長對不起!我這就重做!」

站在門外,李東海忍不住笑了,看來不管在哪裡都有冤家的存在啊。

 

 

 

 

 

 

 

 

 

 

 

 

 

 

 

--------------------------------------------------------------------------------------

賢旭就這麼登場了!!

雖然性格跟平時的他們有些不太一樣

但還是希望能多多包涵啦! XD

 

我知道會來看文章的有些親辜是賢敏飯

在此對賢敏飯說聲抱歉了...

這篇的是賢旭!

對不起了! XD

 

 

 

 

 

arrow
arrow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