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cb9d9cfgw1f3gqu6tanqj20hs0hs414

 

[ 出處見圖LOGO ]

 

 

 

 

 

 

 

 

 

 

-------------------------------------------------------------

 

 

 

 

 

「那麼這次的概念就這麼定了,趕快著手準備吧,散會。」

金希澈丟下一句話,結束了會議,眾人在金希澈離開後都鬆了一口氣,每次跟金希澈的會議都是這麼地緊繃,但也因為金希澈身為室長,又求好心切的個性,才能讓公司歌手的每次出專輯都能那麼成功。

「不覺得室長最近心情很好嗎?」

「最近很常看他傻笑呢。」

「天要塌下來了啊?天下無敵金希澈竟然會傻笑!」

「談戀愛了吧?」

「話說社長跟李東海老師最近也非常公開呢!」

「唉咕唉咕!談戀愛的人啊!」

一夥人聊著天,正當要離開會議室,打開門的瞬間就看到李東海站在門口,全都愣了一下,而後紛紛露出尷尬的笑容。

「辛苦了。」李東海先是驚訝地瞪大雙眼,隨後微微一笑向裡面的點頭示意

「東海老師,辛苦了。」異口同聲,一行人在跟李東海打過招呼後,逃難似的趕緊離開

看著職員們離開的身影,李東海無奈地笑了笑,說沒聽見會議室內的話題是不可能,想著跟李赫宰的關係在公司內日漸開放,職員們雖然表面上沒說什麼,但私底下卻十分關注他們兩人的互動。

「東海,怎麼不進去呢?」

「喔!老師,在等你呢。」看到沈在元跟幾名舞者,李東海露出了跟剛才不一樣的笑容

一群人有說有笑的進到會議室裡,準備開始討論即將出道的新團體的歌曲的舞蹈動作,這樣日常不過的行程,在李東海的生活裡,已經成了慣例,就連刺眼的視線,也會成為將來的生活之一。

會議算是結束了,新團體的出道舞台的舞步也有了方向,只是一夥人卻沒有踏出會議室,而是開始追問李東海的私事,讓李東海簡直無法招架,只能苦笑的挑著問題回答,直到會議室的門被敲響了,進來的人讓所有人紛紛慌恐的站起身。

「各位辛苦了。」

「社長,您辛苦了!」

除了李東海跟沈在元,資歷較淺的舞者們恭敬地對李赫宰鞠躬問好,而李赫宰看了一眼後,笑了笑,最後把視線放在李東海身上,慢慢走到李東海面前。

「辛苦了。」李赫宰伸手牽住李東海的手,溫柔的笑著

「呃」注意到周圍的視線,李東海想趕緊抽出手,不料李赫宰加重力道緊握住李東海的手

「什麼時候開始練習?」李赫宰微笑的看向沈在元問著

「明天開始編排,下禮拜開始教孩子們舞步。」沈在元不著痕跡地看了一眼李赫宰跟李東海相握的手後笑了,稀鬆平常地回答李赫宰的問題

「嗯那這樣,東海老師可以下班了吧?」

「咦!」聽到李赫宰的話,李東海驚訝地瞪大眼看著眼前的人

「沈老師沒意見吧?」而李赫宰依然故我地說著

「呵!社長夫人的去留,不是職員能決定的。」沈在元笑了出來,做了一個請的動作

這樣俏皮搞笑的動作也讓其他人都笑了出來,就連李赫宰也覺得有趣的笑了,唯獨李東海漲紅著臉瞪著李赫宰。

「走吧,帶你去個地方。」對著李東海說著,李赫宰就這麼牽著李東海的手走出會議室

門一被關上,會議室裡的世界,跟站在李赫宰身邊的世界,是完全不一樣的。

 

 

李赫宰拉著李東海來到了停車場,李赫宰正準備開門要讓李東海上車時,李東海卻拉住了李赫宰。

「赫宰,我有話跟你說。」

「怎麼了?」

看著李赫宰,李東海抿了抿雙唇,欲言又止的,李赫宰看著這樣的李東海,也不心急的追問,只是握住李東海的手等待。

「赫宰,我想在公司的時候,,我們可以給彼此一些距離,公私分明好嗎?」

盯著李東海的雙眼,李赫宰看到他眼神中的不安與疲乏,自然明白李東海的要求是為何,他似乎忽略了李東海的感受。

「嗯,好我知道了,對不起」李赫宰小心翼翼地抱住李東海,搖了搖李東海的身體

「沒事的我只是希望,就算我們的關係公開了,還是不要影響公司的運作才好。」

「嗯我會注意的。」李赫宰說著,依然搖著李東海的身體

「唉呀!別搖了,我很認真耶!」受不了李赫宰的動作,李東海伸手緊緊抱住李赫宰,不讓他動「你真的有聽懂我的意思嗎?」

「呵!我知道,對不起,還讓你幫我注意這些事。」

「你是公司老闆,事情多,自然會忘了一些事。」

「謝謝你,老婆。」聽著李東海的話,李赫宰感動的在他耳邊道謝

而李東海聽到李赫宰喊著自己的稱謂,先是害羞了一下,而後才回過神的放開李赫宰,順勢肘擊眼前的人。

「什麼老婆!誰是你老婆!都還沒結婚!」

「啊啊!知道了!知道了!東海,會痛啊!」雖然被打得很痛,但李赫宰臉上還掛著笑容

兩人一陣打鬧後,這才坐上車,一上了車,李東海這才疑惑的問著。

「對了,你說要去個地方,要去哪?」

「見我爸媽。」此話一出,李東海嚇得瞪大雙眼,一個轉身,想開門下車,卻被李赫宰拉住了手「等等!你下車做什麼?」

「我這樣怎麼見你爸媽啊!」李東海示意李赫宰看看自己身上的穿著

為了練舞時方便舒適,所以李東海每天上班都是簡單的T恤和彈性十足的休閒褲,所以一聽到李赫宰要帶他去見父母時,李東海完全慌了起來。

「別擔心,你穿什麼都好看,我父母也不在意這些。」李赫宰無奈的笑了,伸手攬住李東海的肩膀,讓他更靠近自己「我說過,我爸媽都很滿意你,也很期待跟你見面,所以別想太多,嗯?」

李赫宰的話和眼神十分的認真,李東海眨了眨雙眼,似乎被說服了,這才緩緩地點了點頭,情緒也稍稍地緩和。

「知道了」最後,李東海斜了一眼後,才微微一笑

看到李東海心情變好了,李赫宰這才放心地放開他,發動車子前往父母的住所,也是他從小到大生長居住的地方。

 

 

 

 

一路上緊張的緊握著交疊的雙手,李東海看著車窗外,慢慢暗下來的天色,如同自己的心情,感覺越是接近李赫宰的老家,李東海的臉色越是緊張的整張臉都沉了起來。

看著這樣的李東海,李赫宰不禁笑了,看來不應該事先告訴李東海的,讓他緊張成這樣,他都要心疼了。

無聲的伸出手握住李東海的手,用適度的力道揉捏著,想讓李東海消除緊張感,這樣看似無意的動作,李東海還是感受到李赫宰的心意了。

過了十幾分鐘,李赫宰將車停在一棟外觀精美的豪宅前,熄了火後,拉住正要下車的李東海的手,李東海疑惑的看向李赫宰。

「你先等我一下。」

李赫宰一說完馬上下了車,跑到大門前,正當他要拿出鑰匙時,門鈴旁的廣播系統就響起了。

「一起進來!別磨磨蹭蹭的!」

李赫宰嚇了一跳的瞪大雙眼,看了看四周,才想起家門口附近有裝監視器,想來是父母在屋裡看到他們的到來,李赫宰無奈地走回車邊,幫李東海開了門,牽著他的手一起進到屋內。

「等等真的不會很奇怪嗎?」在李赫宰要打開大門時,李東海又拉住了人,不安地問著

「呵!醜媳婦總得見公婆啊!」眼前的人睜著大大的雙眼問著,讓李赫宰忍不住想逗弄他

「呀!李赫宰!」

「放心吧,在我眼裡,你是完美的。」

「少肉麻了,快進去!」李赫宰的話,讓李東海害羞的撇過頭,推了推李赫宰,要他趕緊進屋裡

只是兩人才剛進到屋內,裡頭就有個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抱住李赫宰,因為重力加速度的關係,讓李赫宰跟李東海相握的手就這麼分開了。

「赫宰!你終於回來了,媽媽好想你啊!」一名中年婦女緊緊抱住李赫宰,蹭著李赫宰的臉頰,激動地說著

「媽媽,別這樣」被母親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了一跳,李赫宰有些害臊的想拉開掛在自己身上的母親

「不行,你久久回來一次,讓媽再多抱一下!」李赫宰的母親──劉善妍依然緊抱著兒子不肯分開

而李東海愣愣地看著這一幕,在看到李赫宰窘迫的表情時,忍不住笑了出來,這下讓李赫宰覺得顏面盡失了,雖然母親的孩子心性讓他的成長過程充滿歡樂,但現在已經長大成人的他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老婆,好了,媳婦都被妳嚇傻了。」此時有個中年男子從客廳走了出來,正是李赫宰的父親──李弘俊

「唉呀!看到兒子太開心了,都忘了今天是跟媳婦初見面的日子。」經丈夫一個提醒,劉善妍才放開李赫宰,笑咪咪地走到李東海面前「你就是東海啊!」

「您好,我是李東海。」看到眼前的人,李東海趕緊收起笑容,彎腰鞠躬的問好

「老公,這孩子長得真漂亮,我們赫宰眼光真好!」

「東海啊,謝謝你照顧赫宰。」

兩老一言一句的說著,讓李東海頓時不知如何是好,最後李赫宰來到他的身邊,伸手一攬,將李東海攬到自己身邊。

「好了,你們兩個嚇到他了,不是要吃飯嗎?」

「哎呀!真是的,都還沒娶進門就這麼護這老婆,這可不行啊!」

「這樣很好啊!看來兒子是隨我的。」李弘俊學著李赫宰攬住了劉善妍,表情得意的很

「真是的!吃飯吧!都餓了吧,快進來。」聽到李弘俊的話,劉善妍都臉紅了,同時也招呼兩人趕緊屋吃飯

兩老進到屋內後,李東海轉頭看向李赫宰,仔細地端詳了一下,而李赫宰因為李東海視線不禁疑惑了。

「你父母還蠻開朗的,你怎麼不像他們啊?」

「不像又如何?還是你想看我的另一面?」問題一出,李赫宰勾起一邊的嘴角,壞笑地湊近李東海反問

「還是算了」李東海大概猜到李赫宰在想什麼,用力推開李赫宰,走在前方先進到屋內

知道李東海是害羞了,李赫宰心情更好了,大步大步的走到李東海身旁,再次握住那隻放不開的手。

 

 

 

 

 

 

 

 

 

 

 

 

 

 

 

-------------------------------------------------

倒數第二章!!

下一章就是...

嗯...大家懂得!!

 

 

 

 

 

 

 

 

 

 

arrow
arrow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