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7234_1013904302036360_54935975_n 

 

[ 圖出處不明 ]

 

 

 

 

 

 

 

 

 

 

----------------------------------------------------------------------

 

 

 

 

 

某一日深夜,李東海躺在床上,一雙大眼直盯著天花板,耳邊聽著浴室裡嘩啦的水聲,若有所思著,直到水聲停了下來,他才閉上眼,沒了視覺的影響,其他感官變得更加敏感,李東海聽到浴室的門被打開,裡頭的人尚未擦乾,散發著熱氣的身體緩緩走向自己,直達到他的身邊,溫熱的氣息在臉上擴散,而後在他的嘴唇上輕輕落下一個吻,李東海很清楚的感覺到,李赫宰並沒有馬上離開,他正看著自己,是什麼樣的眼神,他多少知道。

最後李赫宰傾身抱住了李東海,不管自己頭髮的濕溽是否會弄醒李東海,此刻他最想做的就是抱住眼前的人,就如以往,從懷裡的人身上得到的溫度,是唯一可以讓自己感到撫慰的來源。

李東海閉著眼,也能感受到李赫宰的疲累與無奈,緩緩睜開眼,伸出了雙手環抱住李赫宰,一手撫摸著李赫宰的微濕的髮。

「起來吧,我幫你吹頭髮。」李東海用輕聲細柔的聲調說著

在日常不過的話語,讓李赫宰聽著心裡很暖,慢慢地撐起身體,李赫宰看到李東海溫柔的笑容,心情更加的放鬆了些,李東海跟著起身下床拿了吹風機,再次回到床邊開始幫李赫宰吹乾頭髮。

輕柔的動作,溫熱的微風,讓就有些疲憊的李赫宰慢慢閉上眼,漸漸進入夢鄉裡,直到李東海停下動作,才發現李赫宰已經睡著了,看著李赫宰緊閉的雙眼,李東海不自覺地笑了。

小心翼翼地讓李赫宰躺在床上,跟往常不同,李東海將李赫宰擁在懷裡,另一隻手一下又一下地輕撫著李赫宰後腦杓,像個母親似的。

知道你是個倔強的人,不輕易把自己的傷痛外露,在我像個孩子般的嶄露出來,我想,你比誰都還要依賴我吧。

別怕,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一直牽著你的手。

 

 

 

 

坐在高檔的餐廳裡,從未想過能再次遇到那個人,也從未想過自己還能走到這一步,該用什麼表情,該說什麼話,這些他都還沒想好,那個人就又再次闖進自己的生命裡。

「對不起,讓你久等了。」溫醇的嗓音打斷了思緒,他抬頭看到那個人用著溫和的笑容向自己道歉

「我也才剛到,沒事的。」露出慣用的職場笑容,想試圖掩蓋激烈的心跳聲

「真的很謝謝金先生,你願意讓我們這樣的小公司跟你們合作,這真是我們莫大的榮幸啊!」

「小事,我很看好你們公司呢,雖然剛起步,但內部的規劃是非常完整的。」說著,金希澈舉手招來服務生「韓庚先生不介意的話,今天就讓我請你吃頓飯吧。」

「哈哈!真的很謝謝金先生,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韓庚笑著,雖然感到有些不好意思,但還是順從金希澈的意思

點了餐,兩人愉快地聊著,金希澈表面上從容自若,但內心十分的緊張,就怕多了一句,就會讓韓庚不舒服,因為他知道,韓庚跟他是不一樣的。

朋友,就從朋友開始做起。

一頓飯結束後,韓庚主動邀請金希澈一起到餐廳附近散步,而金希澈也開心地答應了,路程上,兩人的話題不再是以公事為主題,而是開始聊到各自的生活習慣,最後漸漸聊到自己的人生觀。

「在我看來,金先生你是該放開過去往前看了,說不定你所期待的就在前方。」韓庚看向金希澈,一樣是那溫和的笑容,但又立即回過頭,抬頭看向滿是星斗的夜空

而聽到韓庚的話,金希澈慢慢停下腳步,而感覺到身邊的人沒跟上自己,也停下了腳步,轉身看向金希澈,只見他像個孩子做錯事似的低著頭,韓庚疑惑地想走上前,卻在看到金希澈的眼神後停下了動作。

「我的遺憾,我的未來,就在前面。」不似平時的強烈堅硬的眼神,此刻的金希澈的眼神裡滿是無奈,卻又充滿柔情

「金先生

「希澈我希望你能叫我希澈。」微微一笑,金希澈踏出了腳步,走到韓庚面前「或是澈啊

看著金希澈時而深情,時而調皮的表情,韓庚反倒看得一愣一愣地,這樣的神情,既熟悉又陌生,似乎也有過一個人,這樣的對自己笑,對自己撒嬌,那是多麼令人懷念的感覺。

等到回過神,韓庚才驚覺自己已經抱住金希澈了,而沒料到韓庚的動作,金希澈被這樣的舉動給嚇了一大跳,整個人緊貼在韓庚的胸膛,聽著韓庚的心跳聲,跳動的頻率逐漸與自己的對上。

在寧靜的夜裡,兩人的耳邊只聽得到彼此的聲息,這一刻,時間空間彷彿被凝結,金希澈多麼希望時間一直停在這一刻。

空著的心臟,被一跳一動的心跳聲,慢慢填滿了。

 

 

隔天,金希澈帶著好心情上班,快到達公司門口時,在不遠處就看到李東海下了李赫宰的車,在李東海下車後,車內的李赫宰叫住了李東海,還伸出一隻手拉住了人,一手指了指自己的臉頰,而李東海紅著臉地搖頭,被抓住的手極力想要掙脫開。

無奈李赫宰的力氣比李東海大,後者只好妥協地彎下腰,在李赫宰臉頰上親了一下,不料李赫宰一個伸手,攬住李東海的脖子,附送上一個深吻,最後在李東海頂著羞紅的臉頰,一頓拳頭侍候李赫宰後,立即轉身離開。

而李赫宰看著李東海離開的背影,得逞地露出無賴的笑容,心情好了,李赫宰這才發動車子往停車場的方向開去。

這些全入了金希澈的眼裡,雖然發生了很多事,但看到李東海能如此,他心裡也感到開心,只要一切能雨過天晴,要他做什麼都行。

「唉咕!一大早的,這是在幹嘛,怕別人不知道你們快結婚了啊。」看到李東海離自己越來越近,金希澈忍不住調侃著

「哥!別亂說!」斜了金希澈一眼,李東海不想多搭理的直接走進公司

「呀!臭小子!你這樣對你哥啊!」看到李東海的態度,金希澈故作生氣的奔向李東海,一手勾住李東海的脖子,想要修理這沒禮貌的傢伙,但臉上卻滿是笑容

「啊啊!哥!痛啊!」知道金希澈玩心大起,李東海也笑了,細心如李東海,他早早就察覺到金希澈不同以往的笑容「哥,你有什麼開心的事嗎?」

「啊?什麼?沒這回事,好了!上班上班!」顧左右而言他,金希澈領著李東海走向辦公室

進到辦公室,金希澈才將昨晚的事告訴李東海,聽到這麼令人喜悅的消息,李東海開心得笑容都來不及收起來了。

他最信賴的哥哥,終於踏出了第一步,他祈禱著他身邊的人,都能過著幸福的日子。

 

 

 

 

 

 

 

 

 

 

-----------------------------------

偷偷說...

快完結了!!

 

 

 

 

 

arrow
arrow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