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aeaa4f1dd6cc1166b6e3b3c5120c7a0

 

[ 出處見圖LOGO ]

 

 

 

 

 

 

 

 

 

 

斜體字為【圭賢-Moment of Farewell

(歌曲: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Hhvi151xPc)

歌詞來源:KKBOX

 

 

 

 

 

---------------------------------------------------

 

 

 

 

 

擺設簡潔的辦公室裡飄散著一股寂靜的氛圍,金希澈坐在辦公室一角的沙發上,眼神銳利的看著坐在對面的曹圭賢,雖然對他的失常感到憤怒,但也無奈他的癡情。

「早就跟你說過了,別隨便去招惹人家,他跟你不一樣,是沒有前世記憶的。」金希澈嘆了口氣,見曹圭賢依舊沒有動靜,繼續說道「圭賢,雖然我很恨李赫宰,也很恨當時沒阻止的你,但我真的不希望看到你為了沒有前世記憶的李晟敏而繼續痛苦下去,看到東海跟李赫宰的狀況了吧,這對你沒有好處。」

說完,金希澈看向桌上的煙盒,眼神黯了下來,那是上個月從別人那拿來的,

跟前世的他長得十分相像的男人。

眼神離開那包煙盒,金希澈老早就決定不再與前世的事糾結在一起,看到李東海跟李赫宰今生的結果,與曹圭賢跟李晟敏的狀況,他知道,他跟那人,真的該斷得徹徹底底。

回想李赫宰將所有真相全說出來的那天,在李赫宰跟李東海離開酒吧後,李晟敏在當著所有人的面痛哭了起來,厲聲的指控著曹圭賢與朴正洙的冷血,隨後拋下一句我們結束了我們根本沒開始過…後就離開了。

之後曹圭賢才明白,李晟敏對他的感情根本不是愛情,只是一時的鬼迷心竅。

而金希澈那天雖然醉倒了,卻將所有一切看在眼裡,他就跟前世一樣,只能旁觀,什麼也做不到,現在也一樣,想到這麼沒用的自己,醉了還有什麼用。

如果是這麼悲痛的結局,為何當初要將他們這些人的命運全牽扯在一起?

「圭賢,過去的

「希澈哥,我都知道」過了許久,曹圭賢緩緩開口打斷金希澈的話「我不會再執著以前的事了。」

表情已不是之前的落寞,曹圭賢的眼神中透露著堅毅的決心,只是內心真正的想法,沒人能了解。

見曹圭賢終於肯振作起來,金希澈稍稍放心了些,至少,該慶幸曹圭賢不像李赫宰跟李東海那樣,深陷在前世的情感裡。

「希澈哥,我先去錄音室了。」曹圭賢邊站起身邊說著

「喔。」應准了一聲,金希澈看著態度一反幾個禮拜前的曹圭賢離開後,深深的吐了一口氣

餘光又撇到了桌上的煙盒,金希澈煩躁地拿起那煙盒直接丟進垃圾桶裡,起身離開了辦公室。

安靜的辦公室裡,角落邊的垃圾桶裡,一個白色煙盒靜靜的躺在裡頭,微微開啟的煙盒蓋上頭,似乎有幾行凌亂的文字,那是金希澈沒發現到的。

在飄渺的煙霧之中,不斷的思念。

我們,不需要一直被過往牽絆住,我,只想把握並享受當下。

 

 

 

 

而得知曹圭賢錄音失常的李赫宰趕來錄音室了解狀況,就看到曹圭賢已經恢復平時的水準正在錄製中,對現況有些摸不著頭緒的李赫宰有些呆愣住,但為了不影響工作進度,他只好待在一旁安靜觀察著。

然而,無奈曹圭賢這次專輯的主題是失戀,每一首歌曲的歌詞全圍繞在失戀與戀人離去的氛圍。

該說是巧合嗎?此時曹圭賢錄製的這首歌曲,竟如此的符合曹圭賢現在的心情,李赫宰隱約還能看到曹圭賢眼角的淚光,不禁感嘆,他們都為愛辛苦著。

 

 

重重的嘆息 剛才說的話 沒有聽見嗎

我們所有的瞬間 所有的場景 再次變得模糊

如分手那般 我也不會厭倦

如愛的那般 我也不會恨

想起彼此 你已經都整理好

冷冰冰的話 我竟無言以對

 

被你毫不慌亂的話語 抹去的記憶

重新書寫 也只能變得渺小

如何說聲抱歉 想要立刻逃離

全然只剩埋怨 說出離別的時候

 

偏偏是今天嗎 偏偏在這裡 毫無準備的我

如分手那般 我也不會厭倦

如愛的那般 我也不會恨

 

就算盡力抓住你 但腦海中的想法只變得模糊

這個瞬間 怕說出胡亂的話

 

因為我犯下的錯而讓你受的傷

因為彼此帶著不同的記憶

如何說抱歉 想要立刻逃離

全然只剩埋怨 說出離別的時候

 

 

錄製進度告了一段落,曹圭賢面無表情地走出錄音室,就看到李赫宰全身倚靠在門邊的牆上,似乎在等他,兩人對看了一眼,李赫宰頭點了一下,示意曹圭賢跟上自己,而後者也意會過來,跟上李赫宰的腳步。

這場面全被在一旁的金希澈看在眼裡,卻不像以往那樣上前阻攔,而是待在原地,一副漠不關心的模樣,此時,手機突然響起了通訊軟體的通知聲,金希澈拿起手機看著,緩緩勾起嘴角,無奈地笑著。

〝希澈哥,我不想就這樣放棄。〞

看來,這一世的他們,如果沒有一個美好的結局,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離開公司,李赫宰跟曹圭賢兩個人來到公司附近的咖啡廳,而因為沒有任何遮掩,曹圭賢很快就被認出來,但興奮的民眾們卻不敢上前打招呼或是要簽名,原因在於曹圭賢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樣。

而李赫宰見他這副模樣也只是笑笑,雖然讓自家藝人擺臉色不是件好事,但比起以公司社長的身分牽制曹圭賢的一舉一動,他更希望以一名朋友、哥哥的身份與曹圭賢深談。

「下個月就要發新專輯了呢。」李赫宰說著,語末拿起咖啡杯喝了一口

「哥你有話就直接說吧。」

「呵!你真是...之前的恭敬都到哪去了...」李赫宰笑了笑,隨後立即收起笑容「我只希望你不要像之前一樣,什麼話都還沒說清楚,就錯過了。」

聽著李赫宰的話,曹圭賢的眼神黯了下來,他明白李赫宰話中的意思,現在他的處境跟前世的李赫宰很相似,真相還來不及知道,就這樣分開了,他的確也不想這樣,但他真的累了。

「圭賢,你愛的...是前世的李晟敏,還是現在的他?」李赫宰問著,但也沒有給曹圭賢回答的時間,自顧自地繼續說著「剛開始跟東海相認的時候,我一直覺得他還是前世的海兒,但隨著每次的相處下來,我才真正明白李東海跟海兒是不一樣的,經過了數百年的靈魂輪迴,造就了現在的東海,而我也一樣...」

話語停頓了下來,李赫宰認真地看著曹圭賢,見他因為自己的話表情有了些許變化,不再那麼的冷漠。

「之前我一直把東海當作是海兒,是因為太懷念那段時光,但現在...」一改無奈的語氣,李赫宰十分有自信地繼續道「我是李赫宰,不是世子,就這麼簡單,我相信東海也是這麼想的。」

聽著李赫宰的話,曹圭賢一點一點的消化,因為在漫長的時間下,當他再次見到那熟悉的面孔時,他是如此的興奮與懷念,如同李赫宰說的,他一開始也一樣將那個小宦官的影子套在李晟敏身上,在說愛李晟敏的同時,他不確定他到底是什麼樣的眼光看李晟敏的。

或許他眼神中的猶疑,被李晟敏發現了吧。

 

我們或許真的還沒開始,但現在的我正在動搖著,飄忽不定。

 

 

 

 

 

 

 

 

 

 

 

 

 

 

 

-----------------------------------

這幾天東嘿的身體狀況很不好啊!

唯一慶幸的是宰哥特地請假去探病了!

 

東嘿早日康復啊!!!!

QwQ

 

 

 

 

 

arrow
arrow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