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b9d9cfjw1ezj6wc2vrpj20sg0jxwh1  

 

[ 出處見圖LOGO ]

 

 

 

 

 

 

 

 

 

 

------------------------------------------

 

 

 

 

 

一日,李東海帶李勝俊到市區的醫院做完定期檢查回到家時,一下車看到屋外站了許多人,都是住在附近村民,牽著李勝俊的手走近,常給李赫宰看病的Mary一見到李東海立刻湊上前。

「哎呀!Aiden!你回來了正好!」

Mary,怎麼了?」見Mary的神色異常,李東海不禁皺眉

「這時間應該是Spencer看診的時間,但不管我們怎麼敲門都沒有人回應,幸好你回來了

聽著Mary的話,李東海的表情越來越難看,就連握著李勝俊的手也不自覺地收緊,痛得李勝俊忍不住咽嗚。

「唔嗯爸爸

「啊勝俊對不起」意識到自己的力道,李東海趕緊放開手,隨後對著等待看診的Mary與其他村民說道「大家真的很抱歉,Spencer今天有點小感冒,所以今天就不看診了,太晚告訴大家,真的很對不起。」

說完,彎了腰向所有人致歉,也因為李東海的話,所有村民全都關心了一番後才離開,留下李東海跟李勝俊在家門前,李東海直起身後,看向李勝俊,輕輕一笑。

「我們進去吧。」

「嗯!」聽到李東海的話,李勝俊燦爛地笑著

 

 

進屋內,依然沒見到李赫宰,李東海直覺性地走到書房前,握上門把轉了轉,果然上鎖了,這讓李東海想起六年前李赫宰也曾把自己關在書房裡一段時間。

遇到心裡解不開的事了嗎?李東海想著。

「東海爸爸?」李勝俊拉了拉李東海的衣角

「勝俊,爸爸有些話要跟赫宰爸爸說」注意到李勝俊,李東海蹲下身輕聲說著「所以你先回房間好不好?」

「赫宰爸爸心情不好嗎?」看著李東海的表情充滿擔憂,李勝俊也跟著擔心了起來

「可能吧,這是赫宰爸爸的壞習慣,所以我得進去想辦法讓他出來才行。」

對於李東海的話,李勝俊似懂非懂,但還是聽話地點了點頭,在離開前雙手搭上李東海的肩,並在他的臉頰上輕輕一吻。

「東海爸爸加油!那我去房間準備驚喜給你們!」

「呵呵!讓爸爸期待囉!」被李勝俊的動作給逗笑了,李東海滿心期待著這孩子口中的驚喜

李東海滿臉欣慰地看著李勝俊咚咚咚地跑進自己的房間後,站起身,轉過頭神色嚴肅地看著橡木色的房門,並用力的敲了敲。

「李赫宰!開門!」喊著,依然沒有回應,李東海再次敲著門「李赫宰!」

不一會,門突然打開了,正當李東海有些開心時,卻被用力地拉進房內,嚇得李東海尖叫。

「啊!赫宰唔嗯」話還沒說出口,就被霸道的深吻著,雙臂也被緊緊的抓住,同時也可以感受到那雙手激烈地顫抖著

李東海很清楚這感覺,這是李赫宰在最軟弱時,想得到慰藉的唯一方法,也是無助時的掙扎。

明白到這點,李東海放鬆身子,雙手環住李赫宰的脖子,在他霸道的親吻下,唇舌之間與之共舞。

「唔嗯」漸漸感覺到缺氧,李東海也感覺到李赫宰的手逐漸下滑到他的慾望輕撫著

最後李赫宰終於甘心地放開了吻,離開了唇,卻在白皙的脖際間游移啃咬,手部的動作更是沒有停下,耳裡聽到的甜美呻吟,讓他慢慢熱血沸騰起來。

「啊啊嗯赫宰

「噓」溫熱的氣息在耳邊圍繞,但李東海還是不肯放棄

「唔嗯你怎麼了」握進根部的手一個緊握之下,李東海忍不住的射了出來,無力的順著李赫宰的身子滑落在地上

正當李東海還在大口大口喘氣時,李赫宰已經坐在地上,雙手一抱將人抱到自己的腿上坐著,同時,一手快速的伸到李東海後穴,一指手指正要伸入時,卻被抓住了。

「等等!你什麼都不說的話我是不會跟你做的」因為高潮過後而浸濕的雙眼,既嫵媚又堅定

盯著李東海,李赫宰才放下手,雙手緊緊抱住李東海,深深嘆了口氣。

「東海我該怎麼做」說著,每一字一句都滿含著無奈「我該怎麼做才能當一個好爸爸?我怕我會因為之前的病而讓勝俊再次受到傷害所以一直無所不用其極的對他好但我又覺得少了什麼

李赫宰的話,讓李東海愣了一下,原來他的感覺是對的,原來李赫宰一直在想著這些,緩緩地伸起手,撫摸著李赫宰的頭,靜靜的地聽著李赫宰的話。

「東海我該怎麼辦」語末,李赫宰抬起頭,那雙眼神不似平常的冷靜,反倒像個孩子似的

「赫宰一切都過了,我相信你是個好父親,在你一心為勝俊著想的時候,就是一個稱職的父親了。」撫摸的手沒有停過,李東海像個母親一樣,溫柔的給李赫宰安慰「看勝俊現在過得比以前幸福,不就證明你是最好的父親了嘛,我說過,做你自己就行了,別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李東海輕柔的聲線,一字一句的傳進李赫宰耳裡,原先不安急躁的情緒瞬間崩落,留下的,身邊的人給他的安心感,笑了笑,李赫宰頓時覺得自己的顧慮都是多餘的。

「嗯」閉上眼,感受到懷裡的人穩穩的心跳聲

這五年來跟李勝俊一起生活的景象全一湧而來,不只是李東海的笑容,就連李勝俊的笑容也是充滿著幸福與快樂。

是啊,一家人只要能露出笑容,就是幸福的開端。

「不過」突然,李東海動了動身體,語氣一改剛才的溫柔,難耐地說著「不繼續嗎?」

溫熱的後穴外口蹭著布料下逐漸抬頭的慾望,李赫宰看到李東海的眼神變化,露出了壞笑,一手俐落地再次伸到後穴口,一指手指直驅濕熱地穴內,快而直接的動作,讓李東海忍不住發出呻吟。

慾火,在越來越高漲的嬌吟下,在兩人之間蔓延開來。

 

 

 

 

夜晚,在經歷過一個下午的翻雲覆雨,李東海疲累地睡在房裡地床上,而李赫宰則是躺在一旁,輕撫著李東海白皙的臉龐,眼神中滿溢著柔情,對這個人兒有著用不盡的溫柔。

「爸爸」突然一道細微的聲音傳來

李赫宰聽到後,小心翼翼地起身,發現到是李勝俊後,趕緊下了床,跑到李勝俊面前蹲了身。

「勝俊,怎麼了?」柔聲問道,只見小人兒歪了歪頭,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熟睡的李東海,隨即又看向李赫宰

「肚子餓了」摸了摸肚子,沒想到下一秒就發出咕嚕聲

意識到已經到了晚餐時間,再看到李勝俊餓到露出有些委屈的神情,李赫宰不禁笑了出來。

「想吃什麼?」問著,卻看到李勝俊一雙大眼又看了看床上的人,再次看向自己時,苦惱的表情全嶄露無遺

「嗯只要不是泡菜炒飯就好。」

「呵!你這小子。」輕輕捏了一下李勝俊的鼻頭,李赫宰又笑了「走吧,讓東海爸爸在休息一下。」

李勝俊點了點頭,李赫宰看著稍稍放心,站起身,就看到李勝俊伸出了手,睜著大眼看著自己,李赫宰有些驚訝。

這一年來,如果不是他主動,李勝俊是不會輕易把手伸向自己的,他只對李東海這樣做,李勝俊主動對自己伸手,這還是第一次。

李東海說過,牽手擁抱,都是可以讓人感到安心的,如果一個受過傷害的人願意對另外一個人伸出手,就表示他在那個人身上找到安全感,所以不要吝嗇的對人伸出自己的雙手。

回想著李東海的話,李赫宰看著眼前那隻小小的手,慢慢的握住那隻手,小小的、溫軟的觸感,跟李東海牽手時的感覺不同,是一種安心與感謝並存的感覺。

 

 

簡單的煮了幾樣飯菜,李赫宰跟李勝俊父子倆坐在餐桌前一同吃晚餐,看著李勝俊吃得津津有味的模樣,嘴邊偶爾還會黏上飯粒,讓李赫宰不自覺地露出笑容。

「勝俊」輕聲喚著,李赫宰心裡其實很掙扎,要對年紀這麼小的李勝俊說那些事,不知道他能理解多少

「嗯?」李勝俊抬起頭,疑惑地看著李赫宰

「你怕我嗎?」

問題一出來,李勝俊又更疑惑了,歪頭思考著李赫宰的話,最後,他放下湯匙低下頭,緊抿著雙唇,不知為何顫抖著身體。

「不要丟下我我想一直跟東海爸爸還有赫宰爸爸一起所以不要不要我」邊說邊哽咽,李勝俊的淚水不禁流了下來

看到李勝俊的眼淚,李赫宰有些心痛,看來他的問題讓李勝俊誤以為他們不要他了,微微嘆了氣,他傾身抱住李勝俊。

「我我會很乖很乖的不要丟下我」李赫宰的擁抱,讓李勝俊的一聲大哭起來,小臉埋進李赫宰的懷裡「我很喜歡東海爸爸也很喜歡赫宰爸爸我很喜歡很喜歡你們!」

李赫宰這才明白,李勝俊之前對他的不主動,只是還在試探期,也因為李東海一開始的溫柔,才讓他很放心的接近,所以,那不是討厭的行為,這孩子只是比一般孩子還要膽小罷了。

「我們也很喜歡你喔,勝俊乖,別哭了」像李東海那樣輕聲的安撫李勝俊,李赫宰撫摸著李勝俊的頭

等到李勝俊停止了哭泣,只剩下微微的啜泣後,李赫宰稍稍放開李勝俊,笑得一臉溫柔地看著小孩兒。

「勝俊,謝謝你謝謝你帶來美好的一切謝謝你讓我了解到當一個父親最重要的是什麼」說完就看到李勝俊一臉懵懂的模樣,李赫宰不禁笑了「勝俊,你是老天爺賜給我們的。」

李赫宰的話,讓李勝俊有些害羞的埋進李赫宰的胸膛裡,這舉動讓李赫宰感到十分可愛。

「勝俊啊,爸爸現在要跟你講個故事,聽完後,我希望你能一直抱著充滿希望的想法長大。」

聽著李赫宰的話,李勝俊抬頭,愣愣地點了點,他雖然不太懂李赫宰的意思,但他知道,李赫宰對他是真心的。

終於,他終於可以有個溫暖的家了。

「很久以前,有一個男人,他有個不存在的兄弟雖然不存在但他卻實實在在的在他的心裡活過

李赫宰訴說的聲音,既輕柔又緬懷,而李勝俊則是睜著大眼,聽得十分認真,雖然故事的內容不全然是美好的,但那真實感卻是一個人實在的感受。

兩人一來往的訴說與提問之下,不知不覺地說到深夜,兩人之間不似之前的距離,和緩的氣氛,讓兩人的關係就像一般父子。

而不知何時醒來的李東海,站在房門邊,看著李赫宰跟李勝俊的互動,臉上的笑容滿是欣慰與幸福。

沒有距離,才是一家人。

他們的生活,會隨著時間沖掉悲傷的一切,留下最美好的希望。

 

 

 

 

我們都是同病相憐的人,遇到一個真心的人,就能得到救贖,只要滿懷希望,那麼上天,就會給你一份得來不易的禮物。

 

 

 

 

 

 

 

 

 

 

 

 

 

 

 

----------------------------------------------------------

終於完結了!!

沒想到這篇比"雙掌心"還要快完結...

我都汗顏了...=ˇ=

這篇結束後...就代表著新的赫海文就要展開連載之路了!!

謝謝大家的喜愛!

也請多多支持"雙掌心"跟新的赫海文囉!!

XDDDD

 

 

 

 

 

arrow
arrow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