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請搭配 此MV:

[FanMade] SUPER JUNIOR-KRY-桃樂絲도로시(Dorothy) (赫海_EunHae Ver.) 

 

 

 

 

 

 

 

 

 

 

-------------------------------------------------------------------------------------------

 

你的離開,讓我的生活裡有了空洞,一直以為是唯一了解你的人,但似乎不是那麼一回事。

 

你的臉,你的笑容,你的身影,你的氣息,深深刻印在腦海裡,在人群裡尋尋覓覓著,見過許多與你相似的身影,卻在最後失望。

 

當你的身影出現在我的夢中時,就是我輾轉難眠的一夜,想你,在每一個夜晚,讓我做著有如愛麗絲般的夢境。

 

李東海,至今,我還是不懂你離開的原因。

 

 

---------

 

 

漫步在有著慵懶氣味的街道上,有幾次,將陌生人的背影誤認成你,離開你,卻讓我變得更想依賴。

 

你的臉,你的笑容,你的身影,你的氣息,閉上眼,在每個想你的時刻在腦海裡更加清晰,卻在睜開之後,看到孤獨的自己。

 

當你的身影出現在我的夢中時,就是我輾轉難眠的一夜,想你,在每一個夜晚,我那有如桃樂絲般的勇氣,在此刻變得軟弱。

 

李赫宰,離開你,似乎讓我變得更脆弱了。

 

 

---------

 

 

踏上異國,在街上回憶著有關你的一切,你的身影穿梭在人群之中,卻是虛幻,回憶著你的一顰一笑,如此美好。

 

我總是不斷地凝視著我們互相為對方戴上的戒指,期盼,你帶著以往美麗的笑容,突然出現在我眼前,然而,隨著時間的過去,一天、一星期、一年、五年,我漸漸感到累了。

 

離去,就像碰到玫瑰的刺,如同你給我的痛,李東海,你是否把我遺忘了?

 

 

---------

 

 

在雨天,喝著你最喜歡的甜膩拿鐵,回憶著我們曾經的美好,你的身影,在現實與虛幻之間飄忽著,你的溫柔,如此甜美。

 

我總是看著我們胡鬧時一起拍的合照,期許,你的溫柔能讓我一直暗藏在心中,然而,總在意識起,是我自私離開你時,愧疚油然而生,我漸漸感到累了,我好想好想,一直像個孩子似的。

 

赫宰,原諒我的離開。

 

 

---------

 

 

李東海李東海東海我想你想得心好痛,心痛的感覺,你懂嗎?

 

思念你的心,讓我被折磨得生不如死,好想忘記屬於我們的所有一切,讓我可以重生,在某一天再次遇到你時,破繭而出。

 

 

---------

 

 

李赫宰李赫宰李赫宰赫宰,我好想你。

 

回到你的身,讓我結束這被想念刺痛的的生活,好想再一次創造屬於我們的回憶,讓我一直一直待在你的身邊,成為你的唯一。

 

 

---------

 

我的願望是,將屬於你的記憶封存,讓美好的回憶,一直停留在我的夢境中,總有一天,你會回到我的身邊,因為我的心就是你的歸屬。

 

 

---------

 

 

我回來了,卻是既熟悉又陌生的你,你將我們那如畫一般的回憶深藏在心的最深處,因為離開的勇氣,讓我變得更貪心,卻發現,我唯一能待的地方,是你。

 

 

---------

 

 

我的李東海,你的離開,你的勇氣,你的歸來,是我一生的驕傲。

我的李赫宰,你的思念,你的眼淚,你的遺忘,是我一生的歉疚。

 

 

---------

 

 

結束名為分離的旅行,我們還是彼此的唯一。

 

 

 

 

 

 

 

 

 

 

                              [ END ]

 

 

 

 

 

 

 

 

 

 

 

 

 

 

 

-----------------------------------------------------------

做完MV後 又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最後還是手癢寫了一篇短文!

有點像是現代詩的寫法 但又不太像(到底! XD)

 

因為太過於在意專業這一塊 加上 收集的素材太少 再加上偶爾懶性發作(欸!)

以至於做的過程很久 少說也要三個月了...

第一次做MV!雖然是做來自爽的! 但還是想分享給大家看!

真的希望大家會喜歡!

XDDDD

 

 

 

 

 

arrow
arrow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