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653013gw1evombkukqjj212w0ovgrh

 

[出處見圖LOGO]

 

 

 

 

 

久等了!!!!

 

 

 

 

 

 

 

 

 

 

----------------------------------------------------------------------------------------------------

 

 

 

 

 

眼前一幕幕的畫面,都讓李赫宰緊皺著眉頭,裡頭的主角,明明是在熟悉不過的人,卻讓他覺得陌生,所有在畫面裡發生的狀況,就像是電影一般,彷彿這近三十年來,他都是以旁觀者的角度看著一個人的一生,。

突然,畫面內的人出現在鏡頭前,面無表情地注視著,嘴角一邊慢慢勾起了弧度,露出放蕩不羈的笑容,原本緊閉的雙唇一張一合清楚的說著一字一句。

「李赫宰,好好面對真實的自己吧。」

話一說完,投影布幕整個變黑了,李赫宰直盯著布幕不發一語皺著眉,表情十分複雜,明明是同樣的面容,性格似乎與自己大不相同。

「這就是銀赫,我們曾經以為的分裂人格,但其實也是學長你的原人格。」朴善希平淡的說著,手拿遙控器,布幕瞬間跳出李赫宰的病例表

「這三個月的觀察與接觸,我們終於知道銀赫的出現,是來自於從小所受的高壓教育有關,因為高度壓力,使得你的內心逐漸產生不同一般人的慾望。」畫面一個轉換,出現的是嚴智熙小時候與現在的照片,這讓一旁的李東海慌張地看向朴善希,她對著自己無奈的一笑,而後很快又收起笑容

「赫宰學長,記得這女孩嗎?」朴善希轉頭看向李赫宰,只見他緩慢地點了點頭「那記得...你曾經傷害過她嗎?」

「善希」李東海終於出聲了,想阻止朴善希繼續說下去,卻見她一個眼神撇向自己後,他只好閉上嘴在一旁待著

現在是李赫宰的治療時間,而主治醫師是朴善希,他的確不該多話,就像朴善希說的,如果希望事情有進一步的解決,就得讓李赫宰明白真相。

「我只記得她是住在郊區的家附近的女孩」李赫宰看向朴善希,露出一貫溫和的笑容,像是在回憶似的緩緩說著「她是一個乖巧的孩子,我時常陪她玩,也常買零食給她吃,原來現在長這麼大了啊

朴善希皺了皺眉,按下手中的遙控器,畫面再次轉換,是嚴智熙被傷害過後被送到醫院時的照片,小小的身軀佈滿了許多大大小小的傷痕,尤其雙手手臂更是被針孔扎得血肉模糊,表面隨處可見的傷口,更別說被衣服遮住的傷害,看著這令人心疼不已的照片,李赫宰不著痕跡的勾起一邊嘴角,但也很快地垂下,再次看著朴善希,這細微的動作,朴善希跟李東海都看在眼裡,卻沒有要戳破的意思。

「這是怎麼回事?」冷冷地問著,李赫宰的語氣中有著無法解釋的情緒

「你的得意之作。」不亞於李赫宰的冷冽,朴善希面無表情地說著

「妳說什麼?妳說那些是我做的?」說著,李赫宰的情緒漸漸上升,聲音也不自覺地大了起來「那孩子我疼她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傷害她!」

「你當然不知道,因為那是在你情緒無法控制下所做的。」朴善希邊說邊走道李赫宰面前,蹲了下來直視著「李赫宰,別再裝了,你的偽裝已經瓦解了。」

朴善希的話,讓李赫宰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只能與朴善希對視著,突然李東海出現在朴善希身後,李赫宰注意到了,看向他的眼神中帶著懇求,彷彿希望李東海能為自己解圍,只見他嘆了一口氣。

「赫宰,銀赫就是你,而傷害智熙的人,也是你。」李東海一臉哀傷地看著李赫宰,眼前的人依然不敢置信的表情看自己,李東海又嘆了氣「善希,妳出去吧,我來跟赫宰說。」

「東海學長」朴善希不放心的轉頭看李東海,只見他露出微微一笑,似乎要她放心,朴善希想了一下,站起身「拜託學長了。」

說完,朴善希關掉投影,離開前還是不放心的看了一眼對視著的兩人,而後才帶著忐忑的心離開。

 

 

在朴善希離開後,李東海拉了一旁的椅子坐下,與李赫宰對視,看著李赫宰,李東海溫柔的微笑地伸出手握住李赫宰的手,那冰涼的雙手相握著,漸漸恢復原本的溫度,李東海低頭看著兩人牽在一起的手說著。

「赫宰,不管你是在演戲還是真的不記得了,現在的你,只要面對真實的自己就好了,再也不會有人干預,所以不要感到害怕。」李東海抬頭看向李赫宰,真摯地說著「不管你是怎樣的人,我都會在你身邊。」

「萬一我哪天做了壞事、殺了人你都會待在我身邊?」此時,李赫宰不像剛才的冷漠,現在像個孩子期待般的問著

「會一直一直在你身邊的。」李東海站起身,伸出雙手抱住李赫宰,讓他的頭靠在自己靠近心臟位置的胸膛上

「我會變得很壞很壞對你很不好甚至會傷害你」一邊聽著李東海平穩的心跳聲,李赫宰心裡和緩了些,但還是不安地說著

「就算你變壞了,但我相信你依然會像第一次見面一樣,露出真心又溫暖的笑容,因為你的內心深處是那麼地善良,就是善良,才讓我愛上你。」李東海溫柔地說著,想起與李赫宰的第一次見面,那個如月光般隱隱發亮的溫和笑容,刻畫在他的內心深處

李東海的話,讓李赫宰再也忍受不住地大哭,緊緊抱住李東海,毫無形象的哭著,對他來說,李東海是唯一的解藥,是唯一讓他可以得到救贖的一切。

「東海東海不要離開我永遠永遠都不要離開我」李赫宰一邊啜泣一邊像個孩子般的祈求著

「只要你不離開我,我就不會離開。」李東海微微一笑,像個母親般,撫摸著李赫宰的髮梢

似是安心了,李赫宰在李東海懷裡只是靜靜地流淚,環抱著李東海的腰的手一刻也沒鬆懈,在密閉的空間裡,相擁的兩人之間流洩著淡淡的惆悵。

 

 

 

 

 

 

 

 

 

 

--------------------------------------------------------------------------

久等了!!

因為最近剛開學...不論是工作還是課業都是處於忙碌的狀態

以至於隔了這麼久才更新! 請大家原諒我啊!! XD

 

 

 

 

 

arrow
arrow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