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626835201504020054102391130344459_015

 

[出處見圖LOGO]

 

 

 

 

 

 

 

 

 

 

 

 

 

 

-----------------------------------------------------------------------------------

 

 

 

 

 

自從赫世子下令海兒不能離開東殿那天起,海兒這一個月裡就猶如囚犯般待在東殿內,雖然會有赫世子陪著自己,但也不會是一整天,所以海兒無聊時就會坐在赫世子平時讀書的書桌前練習之前赫世子教他的字,有時候也會撫了撫擺放在書桌旁的古箏,隨口吟唱幾句。

這天,赫世子結束跟朝中大臣們談論國家之事回到東殿時,還沒進去,就聽到海兒優美好聽的歌聲傳了出來,看到宮房外的宮女與侍衛聽得如痴如醉,連自己的主子回來了都不知道,這讓赫世子忍不住笑了,但他還是比較想趕快見到裏頭的人,於是假裝咳嗽的引起失神的奴才們的注意。

聽到聲音,所有奴才才回過神,看到赫世子出現全嚇得下跪請安,雖然奴才失職不是件好事,但赫世子也不想譴責,示意一名宮女為自己開門。

在門開啟的一瞬間,那歌聲也跟著停了下來,看到裡頭的人恭敬的站起身,赫世子只是無奈地笑了笑,走到海兒的面前,將人輕輕攬進懷裡。

「怎麼不繼續唱?」

「因為下回來了」安心的溫度,讓海兒不自覺的更往赫世子懷裡鑽

「呵!我回來就不唱了,真讓我傷心。」雖然明白海兒的意思,但赫世子就是忍不住想逗弄他

「不不是這樣的,如果下想聽,海兒這就」海兒急忙抬頭解釋著,卻看到赫世子在笑

「逗你的,之後再好好唱給我聽吧,現在我只想這樣抱著你。」話才剛說完,頭就低了下來吻住那水嫩的雙唇

而海兒知道赫世子想做什麼,迎上了赫世子的動作,雙唇的接觸,讓兩人再次沉浸在愛火裡,外邊的世界如何擾亂,他們只知道彼此,如果可以,真想拋下所有一切遠走高飛,只要眼前的人跟隨自己,那就是天下。

與海兒緊密結合,在炙熱的穴內不斷地抽送的赫世子這麼想著。

 

 

一場熱烈的性愛結束後,海兒趴在赫世子的赤裸的胸膛上,聽著那平穩地令人安心的心跳聲,眼皮有點惺忪的一張一闔,就在闔上雙眼時,他想起了一件事,沒有任何猶豫,剛發出魅人呻吟的嗓音沒有半點疲累發出了哼唱聲,海兒慢慢地張開小嘴吟唱著詩歌,而原本拍撫著海兒後背的赫世子聽到他的歌聲,停下了動作,反倒抱緊了懷裡的人,彷彿這麼做,就能獨佔這美好的歌聲。

過了半晌,一曲完畢,海兒抬頭看看向赫世子,只見他對著自己微笑,海兒知道赫世子很喜歡,看著他也笑了,不用多說一句,就能明白對方想說的。

我可以回去歌舞伎班找哥哥嗎?」見赫世子心情好,海兒小聲地請求著

赫世子聽著,原本開心的神情瞬間蕩然無存,一把拉起海兒,好讓自己可以坐起身,坐好時,又再次把人抱進懷裡,海兒小心翼翼地觀察赫世子表情,這一個月來海兒每日都是這麼請求著,赫世子一開始的憤怒拒絕,到現在無聲的抗拒,都沒有讓海兒放棄過。

下,我就看哥哥一眼就好,我想知道他這段日子」見赫世子沒回話,海兒不死心的拜託,但話還沒說完,就被赫世子打斷了

「明天我會讓他進宮裡來的。」赫世子淡淡地說著,低頭看著一直盯著自己的海兒,見他因為自己的話而眼眶泛淚的模樣,他無奈的笑了

他輸了,但也輸得心甘情願,只要能讓海兒更開心,他做什麼都願意。

「只是

「我會一直待在赫的身邊」海兒邊說邊低下頭,但脹紅的耳朵出賣了他的害羞

海兒的一句話,讓赫世子的心情瞬間好了起來,也忍不住想惡作劇的想法,捧起海兒羞紅到發熱的臉,笑咪咪的問著。

「我是誰?」

下。」不清楚赫世子的問題背後的涵義,海兒愣愣的回答著

「欸不是,你剛剛叫我什麼?」話一說完,海兒馬上就明白赫世子的意思,有些消退的紅暈又再次回到白皙的小臉蛋上

「赫」小聲地說著,但也足夠傳到赫世子耳裡,但還是無法滿足優越感

「大聲點

「赫」依然小聲地叫著,海兒的眼神慢慢飄向一旁,不敢看赫世子

「嗯?」赫世子還是不肯罷休

「赫我愛你。」似乎是豁出去了,海兒直盯眼前人說著,帶著嬌羞的甜美笑容

「我也愛你。」一句話,讓赫世子心裡頓時滿足了,開心地吻了吻海兒的雙唇,突然想到什麼似的,赫世子一臉興奮的說著「以後都叫我的名字吧,別下的叫了,聽了不悅耳。」

「可是」海兒心裡有所顧慮,如果被傳出去了,一定又是對世子不利的流言蜚語

「沒什麼好可是的,海,你可以對我撒嬌,也可以對我無禮,只要是你想要的,我都會給你,只要你不要離開我就好了。」赫世子微微一笑,但眼神中透漏著從未有過的情緒

看著赫世子,海兒對於赫世子的話感到驚訝又複雜,還有那總是溫柔如水的眼神,現在竟然參雜了些寒冷,那無聲的氣息壓得海兒胸口快喘不過氣,只是,不論赫世子變得如何,他還是離不開他。

「嗯我知道了」低下頭,把耳朵放在赫世子的胸上,再次聽著那令人安穩的心跳聲,心裡卻若有所思著

看著海兒的表情,赫世子多少了解他的心思,就算所謂的“禁錮”只會徒增海兒的痛苦,但他已經無法放手了。

 

 

 

 

隔日清晨,天光還未照亮全天下時,赫世子已經睜開了雙眼,看著懷中熟睡的海兒,嘴角不自覺地上揚,將熟睡的人兒小心的安置好後,赫世子走到書桌前坐了下來,拿起放在硯台的毛筆,拉過純白的紙,轉頭看了看躺在床上的海兒,輕輕一笑,回過頭在白紙上書寫著。

過了一回,赫世子將阿賢給喚了過來,將白紙折成書信的樣子遞給了阿賢。

「越快越好。」赫世子淡淡地說著

拿過書信,阿賢微微抬頭看了看赫世子,內心不由得感嘆,從前那溫如儒雅又和藹的世子正在逐漸消失,眼前的人現在的眼神充滿了寒冷,混身散發著不可侵犯的氣息,還有那漸漸擴大的可怕佔有慾,都顯示著為愛逐漸瘋狂的樣貌。

「對了。」赫世子突然出聲,嚇得阿賢趕緊收起了眼神

下,有何吩咐?」

「今天帶澈來宮裡一趟,海想見他,另外找個人跟著澈,海很擔心他。」

「是,微臣這就去辦。」阿賢鞠了個躬,正要轉身離開時,赫世子叫住他

「阿賢。」聽到叫喚,阿賢疑惑地看著赫世子,只見他露出以往慣有的溫和笑容「事成了,你們就自由了。」

聽著,阿賢的身子不著痕跡的顫抖了一下,看來赫世子都知道了,也是,他是世子下的人,奴才的事,主子怎麼可能會不知道,沒有回答,阿賢只是又彎腰向赫世子示意,因為他不知道這一次會是生是死?

現實早已分不清是犯罪,還是贖罪。

 

 

 

 

 

arrow
arrow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