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感到如此無力,朴善希全身的力氣像是被抽走似的,無力的坐在椅子上,無神的看著還躺在病床上沉睡的人,從那人嘴裡說出的所有一切都令她不敢置信。

「別這樣,這不是我印象中的朴善希。」突然床上的人開口了,慢慢的睜開眼,勾起一邊的嘴角看向自己「嚇到了?」

「銀銀赫?」

「賓果!看來妳已經分辨得出我跟赫宰了,厲害厲害。」李銀赫坐起身,動了動身體「呀!一個多月沒出來了,這身體怎麼變得這麼僵硬啊?」

朴善希睜大雙眼的看著李銀赫,見他一臉輕鬆平常的模樣,朴善希感覺到很不可思議,竟然在李赫宰催眠的過程將意識給奪了過來,甚至甦醒。

「如何?這一個月赫宰說了很多吧,該說的還有不該說的一切的一切都很嚇人吧?」

「你到底想說什麼?」朴善希皺著眉,看到李銀赫一副掌握其中的樣子十分的樣子令她很不舒服

李銀赫笑了笑,看來朴善希還無法接受李赫宰真正的病情,他想像得到,但這可不是他想要的結果啊。

「還記得我問過妳的,現在要妳殺一個人,妳下得了手嗎?」

「你的意思...是要我將赫宰學長的人格...」

「嘖嘖!不是喔。」李銀赫搖了搖頭,伸手指著頭「其實最主要的,還是要把赫宰的情緒障礙抑制住,連同我也是。」

朴善希聽著不禁瞪大雙眼,真是荒唐,身為一個精神醫生,她竟然在跟該剔除的人格討論如何醫治自身人格的精神殘缺,看來連她也瘋了呢。

「但是東海學長跟赫宰學長...」

「到現在妳還要顧及他們啊?搞清楚,妳現在是醫生。」李銀赫不屑一笑,眼神銳利的看著朴善希「殺了我,才等於救了東海跟赫宰。」

被李銀赫的眼神震懾到,朴善希抓著衣領,張著嘴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什麼話都說不出口,腦袋一片混亂,真是沒用,竟然被牽著鼻子走。

「善希,請妳再給我跟赫宰一些時間,也給東海一些時間,拜託妳了。」李銀赫說著,臉上出現難得的溫和,但視線卻不在朴善希身上

查覺到這點的朴善希趕緊回頭看,發現病房外不知何時站了一個模糊的身影。

「要請他進來嗎?」

「不了...善希,可以請妳下禮拜在過來嗎?」

「嗯...我知道了,但為了能讓我好交代,我還是會定期過來看的。」朴善希指了指床頭上方的監視器,李銀赫看過去,微笑的點頭,似是答應了

「那今天的診療到這,有任何事,請通知一聲。」朴善希站起身,準備離開時,腦海內卻閃過一個疑問,雖然看似不可能,但可能性也很大「對了!銀赫,我能問個問題嗎?」

「診療時間到囉!」一改剛才的溫和,此時的李銀赫跟平時一樣,笑得一臉痞子樣

「不,我不是以醫生的身分問的,而是以朴善希身為李銀赫的朋友問的。」朴善希微笑,這是她這一個月以來第一次真心的笑著

「嗯,妳問吧。」看著朴善希,因為她的話語,李銀赫笑了,這女人真的很不簡單

「你是為了保護赫宰學長才誕生的吧...不...應該這麼說,你就是赫宰學長的自身人格,而赫宰學長的情緒障礙,是在過度的壓力下所產生的,而李銀赫就是李赫宰本身,李銀赫只是李赫宰情緒失控下所僅剩的良知,你會表現得如此壞心眼的模樣,也只是個保護色,我這麼說,對吧?」

聽完,李銀赫頓時沒了表情,想著朴善希的話,最後在腦袋裡拼湊出了一個結論,原來這麼多年來,他跟李赫宰之間拉扯了這麼久的問題,竟然被一個女人說的幾句話給打破了。

想著,他真傻,他跟李赫宰都是傻子,他忍不住大笑了起來,有種被束縛多年的結,終於被解開了,他感到舒爽、興奮,沒有什麼比這還要更舒服的答案了。

「朴善希,妳真的很厲害,就像妳說,我跟赫宰本來就是同個個體,我們不是誰與誰,而是單純的李赫宰。」

「呵!是嘛,那這樣下禮拜見了...學長。」聽完李銀赫的話,朴善希笑了笑,轉身離開病房

而只剩李銀赫一人的隔離病房,沒有其他的聲音,只有一個人正在自言自語的低語。

一出病房,果不其然就看到了李東海,朴善希見到他露出微笑,而李東海看了看朴善希,又轉頭看了看病房內的人,欲言又止的模樣,讓朴善希一眼就看穿他的心思。

「東海學長,我們找個地方坐下來談吧。」

 

 

 

 

兩人來到了離醫院有段距離的咖啡廳,李東海緊皺眉頭,雙手緊握不斷揉捏著,這些看在朴善希眼裡盡是像孩子般的不安焦躁,喝了一口咖啡後,朴善希這才緩緩開口。

「東海學長,銀赫...他打算跟赫宰學長的病一起消失。」一句話,就讓李東海的視線移到她身上

「什麼!」李東海瞪大雙眼,不敢相信這是李銀赫說出來的話

明明說好要一直在一起的...

「學長,其實銀赫根本就是赫宰學長,他所表現出來情緒表達,只是一種保護色,赫宰學長保護了自己,也保護了你。」

「等等...善希,我不太懂妳說的,銀赫就是赫宰?」

多年來,他一直都認為李銀赫是李赫宰分裂出來的人格,雖然在同一個身軀裡,但是是存在著兩個靈魂,如今朴善希的話讓他混亂了。

「簡單來說,赫宰學長根本沒有人格分裂症,李銀赫就是他的本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