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海忘了之後怎麼走回家的,腦海內不停循環著李赫宰的告白,然後等到回過神時,他已經待在房間裡抱著吉他。

李東海根本不知道在哪裡做了什麼,能讓李赫宰喜歡自己的,況且,他們兩個不同系,不同社團,他們是完全沒有交集的,除了這兩天跟自己說話的河禎妍。

「喜歡

李東海又再次想到李赫宰跟自己告白的害羞神情時,腦海竟浮現出父母發生意外的場面,一切都還歷歷在目,還有每個他寄住的親戚家,似乎都是在他寄住的那段時間就會發生狀況,他彷彿像個禍星,走到哪,厄運就跟到哪。

他漸漸變得不敢去想像能過著愉快幸福的日子,看到河禎妍為自己男朋友準備生日驚喜時的羞澀模樣,李東海很羨慕,但也不敢奢望,只是想起李赫宰那真摯的眼神,他的心裡突然有個死結,他還有辦法跟別人共享幸福嗎?

他不敢想像跟李赫宰在一起後,會是多麼的不幸,一個人也就算了,他不想讓其他人跟他一樣。

叮!”,突然簡訊的鈴聲,喚回李東海的精神,放下吉他,李東海拿起手機看了一下,竟然是李赫宰傳來的,看來他連跟李赫宰交換過手機號碼的事也記不得了。

〝今天能跟你講到話真是太開心了,我不是有意要嚇你的,請原諒我的魯莽,我們就當個朋友吧!=)〞

看著李赫宰的簡訊,字裡行間看得出他的興奮與歉意,李東海嘴角不自覺的上揚了,卻在發現時,趕緊放下手機,伸手撫平臉頰。

對,他不能過於奢望,他不值得李赫宰喜歡他。

 

 

隔天,李東海一如往常的沒課就往社辦跑,只是今天社辦已經有人早他一步到了,還未走到門口,就聽到裡頭傳來的嘻笑聲,走進去就看到河禎妍跟李赫宰在裡面聊天。

「啊!東海學長!」先發現李東海的河禎妍漾著燦爛的笑容,對他揮了揮手

「嗨!東海。」不亞於河禎妍的好心情,李赫宰也是開心的露出笑容

不知所措的點了點頭,算是回應兩人,李東海緊抓著包包的背帶走到自己的老位子。

「呃...嗯...你們聊你們的,可以不用顧慮到我...」

感覺到視線,李東海趕緊向兩人說完後就戴上耳機,拿起吉他準備練習,只是才剛拿出pick,李東海就感覺到身旁坐了人,轉頭一看,果然是李赫宰,他正用著好奇的眼神盯著自己,還有那溫暖的笑容。

「呃...」

「別管我,我只是想待在你身邊。」李赫宰小聲地說著

雖然只有兩人聽見,但李東海還是感到慌張地往河禎妍看去,只見她不知何時也戴上耳機,正在翻閱著雜誌,一點也都沒感覺到另一邊的異狀。

李東海將視線重新放回李赫宰身上,眨著雙眼看著眼前的人,昨晚在房間所想的事情,就該履行才對。

「你這樣讓我很困擾...我沒有想跟誰做朋友的心思,但是你的心意,我心領了

對不起。」

李東海不敢看李赫宰的表情,所以撇過頭狠下心的說著,沒等李赫宰給任何回應,李東海就按下MP3的播放鍵,故作鎮定的開始練習吉他,聲音聽不到了,但身旁炙熱的眼神一點也沒散去,李東海不敢看,就怕下一秒會淪陷。

然而李東海不知道,在一旁看著自己的李赫宰早就看到他因為倔強而不肯掉下的眼淚,他也不知道,李赫宰早就看出他眼神裡的所有情緒。

但李赫宰什麼話也沒說,只是靜靜的看著李東海,雖然李東海的話很傷人,但他知道李東海心裡不是這麼想的,那眼淚跟眼神是不會說謊的。

 

 

 

 

從那一天過後,李赫宰天天都跑到吉他社陪李東海,雖然是單方面的陪伴,但只要看著李東海,李赫宰就會覺得很開心,就算自己的社員跑來叫自己,他也不想理對方,這對李東海而言很是困擾。

過了一個月後,李東海終於忍不住了,主動開口跟李赫宰講話。

「李赫宰,請你回去你的熱舞社。」

「我想陪你啊,而且那邊有副社長在的。」

原本是要趕李赫宰離開的,沒想到對方竟然厚臉皮的露出燦爛的笑容回應,這裡東感到很挫敗,瞪了李赫宰一眼,李東海決定戴上耳機無視身旁的人,只是這樣的舉動,卻讓李赫宰感覺很可愛,忍不住的笑了。

「赫宰,你不去熱舞社露個臉沒關係嗎?晟敏跟我抱怨你都沒做好社長該做的事。」此時,吉他社的社長-金鐘雲開口了

不是為了幫李東海解圍,而是每天都要聽同寢室的李晟敏碎念李赫宰的事,他也感到煩躁啊。

「有啊,每個月的社團會議我都有到,而且我比較想看東海練習。」依然厚臉皮的回應

「我不是這個意思啊...」聽到李赫宰的回答,金鐘雲搖了搖頭

看了看李東海,雖然他戴著耳機,看似邊聽音樂邊練習,但實則是五音不全,不知道在彈什麼,金鐘雲知道,他們的對話李東海都聽見了。

「李赫宰在嘛!」突然一道大吼,嚇到了社辦內所有人,每個人紛紛的看向門口

一個面容白皙姣好的男子,瞪大他那明亮的雙眼掃視著所有人,鎖定好目標後,理直氣壯地走了過去,不在意身旁的眼光,以及是否打擾到吉他社的社團活動,只見他面露凶光的站在李赫宰面前。

「呃...希澈哥,有什麼事嗎?」李赫宰畏懼的看著氣勢不凡的金希澈,諾諾地問

「有什麼事?事情大條了,什麼事?今天系院要開會,你身為系會長還有空在這邊聊天泡茶!去熱舞社找你晟敏說你因為愛上吉他社的男人天天跑來人家這邊混,你...」金希澈一開口就是炮火猛攻的對著李赫宰,只是在眼角餘光撇見一旁的李東海時,突然停了下來,轉而看向李東海

對方因為他的連環攻勢給嚇得睜大雙眼的看著自己,白裡透紅的雙頰,水靈清澈的雙眼,眼神中帶著驚愕卻又內涵過多的情緒,金希澈仔細端詳著李東海的,像是掃描機似的,掃過李東海全身上上下下,突然擠進李赫宰跟李東海之間,搭上李東海的肩。

「小子,叫什麼?」

「李...李東海...」被金希澈突然的動作嚇到,李東海小聲的說著

「李東海...好,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哥,李赫宰那傢伙欺負你,記得跟我說,我會幫你的。」金希澈勾起一邊的嘴角,自信般的說著

「希澈哥!」

「叫什麼!趕快回去開會。」金希澈瞪了李赫宰一眼,起身準備離開

金希澈走道門旁,感覺到李赫宰沒有要跟上的意思,轉過身看了李赫宰一眼,只見李赫宰冷顫一下後,趕緊起身跟上金希澈。

李赫宰跟金希澈離開社辦後,吉他社的所有人才鬆了一口氣,雖不知道金希澈是個怎樣的人物,但還是被他的氣勢給壓得快喘不過氣,而李東海則是在回過神後,跑了出去。

「李赫宰!」發現兩人還沒走遠,李東海趕緊出聲大喊

聽到不遠處有人在喊自己,李赫宰回頭,看見是李東海,臉上不自覺得露出笑容,想要走向李東海的腳步,卻被李東海的話給止住了。

「李赫宰,算我拜託你!我不喜歡你,我討厭你!不要再來找我了!」一說完,李東海馬上就跑走,只剩下錯愕的李赫宰,跟一副事不關己的金希澈

不喜歡?討厭?如果是真的話,那說出這些的你所流的眼淚又是怎麼回事?李赫宰懵了,他越來越猜不透李東海在想什麼?

 

「那孩子,看來受過很重的傷,如果你沒自信的話,就趁早放棄,到時候你只會讓他的傷更深。」金希澈淡淡的說著

在看著李東海的雙眼時,他的無意識的閃避,還有緊抓著吉他的手,在其他人眼裡雖然只是緊張的表現,但看在金希澈眼裡是沒有安全感的,甚至是無意識的警戒,這樣的孩子,要碰也碰不得,只能慢慢地等他敞開心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