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DZG-1  

 

 

 

 

 

 

 

 

 

 

 

 

 

 

「我願意。」

簡單的三個字,讓李赫宰跟李東海從現在開始不一樣的關係,他們不再是只有彼此的情侶,而是一對互相依靠的伴侶。

「恭喜兩位已經成為夫夫。」牧師微笑道,為這段婚姻畫下最完美的啟程

李赫宰跟李東海轉過身向所有人鞠躬道謝,但沒想到連原本坐在座位上的李東赫也蹦蹦跳挑的跑到兩人身前,一起彎腰鞠躬,這讓兩人都欣慰地笑了,李赫宰伸手握住李東海的手,這時刻不就是要有真真切切的感覺嘛。

牽著你的手,已經是我這輩子唯一的願望了。

 

「現在就請李赫宰先生與李東海先生的好朋友,金鐘雲先生為兩位獻上祝歌。」金厲旭的清亮的聲音透過麥克風傳遞給所有人

金鐘雲從座位區站了起來,手裡握著不知何時就拿著的麥克風,輕快的節奏一播放,金鐘雲溫柔厚實的嗓音跟著旋律飄散在空中,空氣中混合著海水與春天的氣息,濃濃的幸福味道正在飄揚著。

「我能給予你的,也只有我的愛,也只有這個,就算看起來不夠成熟,有很多的不足,但我會守護我的愛,我的你,你也能答應我一件事嗎?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要繼續彼此相愛,只有這樣...」一曲結束,金鐘雲站在李赫宰跟李東海面前,給予一個真誠的祝福「恭喜你們了,身為哥哥,看你們一路走到現在,我很開心。」

「哥」早已被歌曲感動得淚流滿面的李東海,上前抱住了金鐘雲,哭得像個孩子似的

「今天是大日子你哭什麼呢。」金鐘雲拍拍李東海的頭,提醒著,臉上的笑容是那麼的無奈又好笑

「東海,婚禮還進行著呢。」見李東海哭成淚人兒的模樣,李赫宰心疼的將人拉回自己身邊,抱在懷裡安撫他

「嗯嗯!我知道了,我不哭了。」李東海終於破涕為笑,最後用只有他們三個人才聽得到的音量小聲說著「哥,要好好抓住厲旭。」

金鐘雲跟李赫宰一聽,笑了,這李東海還真是經常出其不意地說出驚人話語,什麼抓住金厲旭啊?但金鐘雲還是心領了。

自己的幸福還是得自己努力抓住啊。

「呃現在請兩位準備丟擲捧花,而現場單身想成為下一位幸福甜蜜的新人的先生小姐,請把握這次的機會喔!」

聽到金厲旭的話,在場所有單身的女性全瘋狂了,紛紛擠到李東海跟李赫宰前面,看來大家都想結婚啊,看到這混亂的場面,李赫宰跟李東海不禁想著,只是看到金鐘雲還站在他們面前,李赫宰實在是看不下去,把金鐘雲推到人群中。

「哥!你還站在這邊做什麼?這裡不是你該待的位置。」

被突然推了一把,金鐘雲還無法理解狀況時,就被瘋狂的女孩們擠到最後面,傻愣的看著眼前的場面。

「丟囉!」李東海大喊了一聲,看準金鐘雲的位置,直接往那丟去

在一陣尖叫聲與混亂不已的情形下,金鐘雲莫名其妙的接到了李東海經過計算丟過來的捧花,等到回過神時,所有人都為他開心的鼓掌,金鐘雲才意識過來,驚訝的張大嘴。

「哥,還愣著做什麼?」李東海笑了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哥哥傻愣的樣子

因為李東海的話,金鐘雲這才意會過來,原來李東海跟李赫宰早就幫自己鋪好路了,看著手中的捧花,再抬頭看向金厲旭,金鐘雲走向那個人。

看到金鐘雲往自己這邊走來,在自己面前單膝跪下,金厲旭大大的眼睛瞪得更大,再聽到金鐘雲接下來的話時,更是驚訝的張大了嘴。

「雖然很突然,雖然時間不夠長,厲旭,你能給我你下半輩子的時間嗎?」

此話一出,所有人都尖叫鼓掌,並起鬨著,這下金厲旭完全驚慌了,看著跪在自己面前的金鐘雲,金厲旭腦海中有著很多的情緒想法,突然,以前沒有過的想法,就這樣在腦海裡蹦了出來。

「嗯」金厲旭害羞的紅著臉接下捧花,微笑著點點頭

見金厲旭答應了,金鐘雲開心得起身抱住那嬌小的身軀,金鐘雲跟金厲旭在所有人的見證下,有了新的開始。

看著金鐘雲跟金厲旭,還有在場所有人的笑容,李赫宰跟李東海對這樣的畫面感到很欣喜,在最幸福的時刻,延續最美好的回憶,這就是他們想要的。

 

 

 

 

在婚禮、喜宴結束後,李赫宰跟李東海兩人回到飯店的房間,李東海疲累的脫下喜宴上穿的西裝外套,不計形象地躺在床上,殊不知身後正有一匹狼蓄勢待發著。

「好累啊

「累歸累,但很開心吧?」李赫宰走到李東海身後,傾身抱住李東海

「嗯,希望厲旭跟鐘雲哥可以跟我們一樣。」李東海閉上眼,卻感覺到身上有一雙手在作怪「李赫宰,你手在摸哪裡?」

「嗯?親愛的,現在是我們的洞房夜啊還能做什麼呢」李赫宰邊說,邊親吻著李東海的脖際,雙手更是忙碌的不得了

解開李東海的褲頭,李赫宰手一伸就是進入主題,手中適度的力道讓李東海不自覺的輕哼著,感覺舒服的瞇起了眼,看著李東海的表情變化,李赫宰眼神一沉。

「老婆,我們來點刺激的好嗎?」輕聲地問著,只見李東海轉頭疑惑的看著自己

疑惑中帶著清純的迷離,讓李赫宰內心的慾望逐漸擴散。

「呀!李赫宰!你等等!」他還在感性中呢,這李赫宰怎麼說變就變啊!

「洞房夜不能等啊!」洞房夜就是要來點不一樣的啊,李赫宰這麼想

「啊!等等!」

在李東海的一聲尖叫,和李赫宰的溫柔又霸道的動作下,兩人的新婚之夜,就這麼展開了,看來兩人未來的生活,會更加甜蜜快樂,新的生活從此開始。

 

 

 

 

你要的幸福,你要的陪伴,所有你想要的,我都能給你,只要你能承諾願意給我你的一輩子。

那麼我守護你,如同珍寶,我愛你,像個寶貝。

 

 

 

 

 

 

 

 

 

 

 

 

 

 

 

                                                                                                                                                                                                                                                                                        [ END ]

 

 

 

 

 

 

 

 

 

--------------------------------------------------------------------------------------------------------------------------------

Dear Baby  正篇正式在這結束了!!

 

 

來後話一下好了...

其實Dear Baby原本是想要短短幾篇就結束了

但寫到最後越寫越有感覺...

雖然一開始是看完電視劇"兩個爸爸"後得到的靈感

也可能因為周遭有同志朋友,聽了他們的一些故事,再來又剛好遇到多元成家合法案的事情發生

在見識到這麼多事情後,讓我覺得,寫出同性家庭的故事,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故事的最後比較著墨在李赫宰跟李東海的感情世界,但主旨還是沒變

在文中李東赫一樣是李赫宰跟李東海心頭上的肉,是沒有人能取代的

而李東海就是李赫宰心頭上最不能缺失的一部分,所以他對李東海完全是極度呵護

對李東海而言,李赫宰是他的救贖 ,所以李赫宰的存在已經是變成了他一輩子的寶物

 

Dear Baby從2013年寫到現在(真的很會拖...),得到大家的喜愛是我沒想到,很謝謝大家!

之後的番外還請繼續觀賞喔! XD

然後最後的艾曲卡了...我知道很不厚道...

但之後會再加碼的!!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