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個宣傳!

懇請大家幫我投個票吧!!!!! 這是我在學校參加的影片比賽

現在票數大大落後!!!! 拜託大家幫我投票吧!! QAQ

只要登入FB(有推特、GOOGLE+也可以)就行了!!

請投002/探尋 Explore!!!!

http://web.lib.ksu.edu.tw/libweek2014/?page_id=171

拜託拜託拜託了!!!!!! QwQ

 

宣傳完畢!!!! 放文!!!!!

 

 

 

 

 

 

 

 

 

------------------------------------------------------------------------------------------------------

 

 

 

 

一家三口從木浦回到首爾郊區已經將近半夜的時刻了,但進到李赫宰老家時,兩位老人家並未就寢,還精神飽滿的迎接他們。

「爸、媽,對不起,因為路上有點塞車,所以來晚了。」一進門,李東海趕緊向兩位道歉

只見金敏芬一看到李東赫就又親又抱的,而李赫宰的父親-李文旭則是在一旁逗弄著寶貝孫子,這讓被晾在一旁的李東海跟李赫宰只能尷尬得笑了笑,直到逗弄夠了,李文旭才叫兩人趕緊提著行李進屋。

在一陣梳洗後,一家人才得以解脫一整天下來的舟車勞頓,好好地休息,而李東赫在兩老的強烈堅持與自身的意願,開心地跟爺爺奶奶一起睡覺。

 

另一邊,在李赫宰的房間裡,李赫宰跟李東海異常的安靜,難得李赫宰沒趁機對自己亂來,李東海看了看身旁的人後,移動身體蹭進李赫宰的懷裡,而李赫宰也反射性的動作將人緊緊環抱著,雖然已經春天了,但還是有點冷。

「赫宰,我今天看到爸媽了...」窩在李赫宰懷哩,李東海小聲的說著,雖然沒有回應,但他知道李赫宰正在聽「我以為我已經忘記爸媽他們過世離開時的難過,但其實我一直記著,因為有你,我才能走出悲觀生活,才能繼續開心的笑著生活,這或許就是爸媽他們最想看到的。」

李東海抬頭看向李赫宰,那人果不起然的用著深情的眼神看著自己,一直覺得這眼神只能專屬於自己,那眼神,會讓人上癮,有時候李東海會不自覺有了自私的想法,希望李赫宰永遠都是自己的,只要看著他就行了。

「其實我很怕...很害怕你會突然離開我,這樣我又是一個人,我已經不想再回到一個人的生活了,赫宰,永遠陪著我好嗎?」

聽著李東海哽咽的聲音,李赫宰看著那雙水亮的雙眼上覆上一層薄霧,始終沒讓淚水滑落,李赫宰一直都明白李東海的孤單。

原本跟父母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李東海一直生活的無憂無慮,但面對父母一夕之間雙雙過世的打擊,讓李東海在遇到自己前都是過著不愉快的日子,對任何人都無法打開心房,自己在追求李東海時也遇到許多的困難,到最後盡了一切努力才走進李東海的心,也才明白李東海內心的孤獨寂寞。

「不會...永遠不會,李赫宰永遠是李東海的。」加緊擁抱的力道,李赫宰內心的心疼全灌注在李東海身上

聽到李赫宰的回應,李東海心裡多少有了踏實感,雖然聽過許多次,但每聽一次都能讓他感到滿足。

與其說是命中註定,不如說是李東海盡力讓李赫宰愛他愛的死心踏地,當然他的愛也不輸給李赫宰,所以說,愛情不是單方面的付出。

 

 

 

 

一早,李東海不敢懶惰的起了大早,聽到手機的鬧鐘響了就趕緊起床,出了房間,李東海慶幸金敏芬還沒起床,鬆了一口氣,李東海趕緊到廚房準備早餐,才剛打開冰箱就被身後的一道聲音給嚇了一跳。

「咳咳!」一道咳嗽聲,李東海驚嚇的轉過頭,原來是金敏芬,她正微笑的看著李東海「我還以為是小偷呢。」

「媽,別這樣嚇我啊...」李東海笑了出來,這位媽媽還真是愛作弄人啊

「呵呵!是你這孩子膽子太小了。」金敏芬笑了笑,走到李東海身邊「昨天坐了一整天的車應該很累吧,你再去睡一下吧,早餐我來做。」

「不...不行啊,媽,妳昨天這麼晚還等我們,妳再去多睡點吧,而且...這本來就是我該做的...」說著,到最後李東海突然感到很不好意思,越說越害羞

金敏芬看著李東海微紅的雙頰,挑了挑眉,了然的微微一笑,但反倒讓李東海更加害羞了。

「對了,這樣你算是赫宰的妻子還是丈夫?」

「呃...媽...」面對這樣的問題,李東海感到驚慌,不知該如何回應

「呵呵!逗你的...東海啊。」金敏芬撫上李東海的臉頰,慈祥地看著李東海「不管如何,你跟赫宰,我都希望你們能陪伴彼此,相互扶持的幸福度過下半生,這願望是我唯一能補償你們的。」

李東海聽著很感動,但是他反而很感謝當初金敏芬與李文旭的阻攔,因為這樣他跟李赫宰反而更珍惜這段感情,如今聽到金敏芬的祝福,更是感動不已,也因為李赫宰一家,讓他重新感受到屬於家的溫暖。

「媽,別這麼說,我很謝謝妳跟爸,如果不是你們,我跟赫宰有些事情或許會一錯再錯呢...」

「東海...」

「媽!肚子好餓喔!」李赫宰突然的出現,讓金敏芬原本想說的話來不及說出口

「知道了,我跟東海這就開始準備,你這孩子怎麼就只知道吃啊。」金敏芬嘆了一口氣,繞過李東海,經過李赫宰時,敲了他的頭一下後走到醃製泡菜的甕旁「結婚了之後,可別把東海當作煮飯的傭人啊!他可是...」

「老婆子,早餐還沒好嗎?我跟東赫都餓了。」

金敏芬才剛叮嚀著李赫宰,李文旭就牽著李東赫從房間走了出來,對著廚房喊著,而在廚房裡的三人聽到後,李東海跟李赫宰忍不住笑了,反到金敏芬太陽穴上似乎能看到青筋,。

「看來赫宰的愛吃是遺傳自他老爸呢!東海,還愣著啊?兩位老爺要吃飯了。」金敏芬喊著,而李東海也靈敏的開始幫忙準備早餐

一大清早,李家可是鬧哄哄的呢,這樣簡單的生活,其實也算得來不易啊。

 

「對了!爸、媽,兩位下禮拜六有空嗎?」吃著早飯的期間,李東海突然問著

「嗯?算有吧,怎麼了嗎?」李文旭想了想,但還是不敢肯定的回應

「如果可以,請兩位把那天的時間留給我們吧。」

聽到李東海的話,不只李家兩老疑惑,就連李赫宰也不明所以的看著李東海,只見李東海神秘的笑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