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a468b80d58f3b8766d59d6e5f857fb43

 

 

 

 

小太陽的月亮! 生日快樂啊!!

XDDDDXDDDD

 

 

 

 

 

-----------------------------------------------------------------

 

 

 

 

 

一頓飯,讓李東海跟李赫宰的距離拉得更近了,除了平時在校園裡遇到時的打招呼,假日偶爾還會一起出去玩,一陣子的相處下,李東海才知道李赫宰喜歡跳舞,但沒有參加舞蹈社,問起原因,李赫宰是這樣回答的。

「社團?還是算了,我比較喜歡自由自在地跳舞。」這麼簡單自我的答案

然而今天,是學校的校慶,校園內充滿著各個攤販,吃的喝的還有玩的,沒有一個攤位是無人的狀態,而被金厲旭拉著到處亂跑的李東海除了跟著吃吃喝喝之外,也仔細尋找著李赫宰的身影,直到學校廣場上的舞台傳來了尖叫聲,好奇心非常重的金厲旭當然不會想錯過,拉著李東海跑了過去。

原本沒什麼興趣的李東海直到看到舞台上的人這才驚豔的瞪大雙眼,舞台上的人雖然帶著白色面具,肢體強而有力的舞動著,每一個的頓點精準的對上節奏的每一拍,突然音樂一個轉換,原本穿著厚重的大外套一脫掉,裡頭的白色西裝顯得精瘦的身材更加性感,加上隨著爵士音樂的扭動,無不讓台下的女同學們興奮的尖叫著。

就算沒拿掉面具,李東海也認得台上的人,舞台上獨舞的人,是李赫宰,如果說平時帶著微微傻氣,但還是不失帥氣的李赫宰是他本身的面目,那現在舞台上散發著絕對魅力的他,是舞台的王者,難怪李赫宰說他比較喜歡自由的跳舞,這或許造就出了他獨一無二的舞風。

直盯著舞台上的人,直到音樂結束,李東海才回過神,看著李赫宰鞠了個躬緩慢的離開舞台,李東海二話不說往後台跑去,不顧金厲旭在身後的叫喚。

跑到了後台,果不其然看到已經摘掉面具的李赫宰正坐在椅子上喘著氣,李東海走了過去,意識到身旁有人的李赫宰抬起了頭,看到是李東海不禁露出了微笑,早在舞台上時就已經看到李東海了。

「來啦?如何?」

「嗯,很棒!」撇過頭,看起來不以為意,但李東海其實是在害羞

「呵!這樣啊!」李東海的態度沒讓李赫宰生氣,李赫宰笑了笑,準備起身整理東西「東海,等一下一起去逛逛吧。」

「咦!嗯...」

「那個...李赫宰學長...」此時,李赫宰跟李東海都被一道聲音給吸引過去,是一個女孩,雙頰微紅,小步小步的走向李赫宰

「妳好,有什麼事嗎?」大概知道女孩要做什麼,李赫宰還是保持著紳士般的笑容

像是顧慮在一旁的李東海似的,女孩看了看李東海,又看了看李赫宰,意會過來的李赫宰,轉過頭看向李東海微笑,李東海再笨也知道女孩想做什麼,點了點頭後走出後台,在外頭等著李赫宰,但心情十分不悅。

幾分鐘過後,女孩先走出來,表情明顯的很失落,眼角似乎有點閃光,看來個性很倔強,一點也不讓那淚水有滑落的機會,看著女孩離開,李東海多少知道結果,心情有點小開心,但又有點不安,是不是他也會像女孩一樣?

「久等了,我們走吧!」拉著後背包的一邊,李赫宰的神態跟平常一樣

「嗯...」點點頭,李東海雖然微笑著,但真實的心情非常複雜

「你知道有哪一攤比較好吃的嗎?肚子快餓死了。」一手搭上李東海的肩,這自然不過的動作,讓李東海不禁害羞緊張了起來

「嗯...我剛剛跟厲旭吃到一家攤販還不錯,是中文系設置的。」指著遠方,但李東海的頭是低到不能再低,順著李東海指的模糊不清的方向看去,李赫宰忍不住大笑

「哈哈哈哈!還是你帶路吧,不然我不知道在哪裡。」

被李赫宰勾肩搭背的走去園遊會場地,李東海的心情就跟三溫暖一樣,高高低低的,猜測著李赫宰的心思。

 

 

一路上吃吃喝喝的,兩人也聊了很多,李東海這才知道,李赫宰會上台表演,是因為舞蹈社的社長受傷,但又不希望舞蹈社的表演少了一個,只好臨時拜託李赫宰幫忙撐場,才成就了讓各個女孩為他尖叫瘋狂的場面。

這讓李東海一愣一愣的,他也是今天第一次看到李赫宰跳舞,那感覺很難形容,只覺得深深被李赫宰給吸引,無法自拔。

「你應該很受歡迎吧,剛剛那女生...」喝著飲料,李東海不知為何心裡很不是滋味

「啊?應該沒有吧,還有那個女生雖然說喜歡我,就算是不認識的人,無法讓我心動,也還是沒用的啊。」說完,李赫宰轉頭看著李赫宰,露出了意義不明的笑容

「這...這樣啊,那女孩蠻漂亮的耶,那這樣你喜歡的類型是什麼?」李東海臉頰微紅的問著

「嗯...眼睛漂亮,還有...個性強勢的。」笑得燦爛,這下李東海完全明白李赫宰的意思了

他還記著上次的事嗎?不過等等!這不就說明李赫宰喜歡他嗎?

心一橫,李東海伸手拉住李赫宰的手,往人煙稀少的地方去,突然的舉動讓李赫宰先是嚇了一跳,而後疑惑地跟在李東海身後。

 

 

最後來到學校的體育館,李東海把李赫宰逼到牆邊,雙手撐在牆上,將李赫宰困在他與牆壁之間,氣勢凌人的抬頭看著李赫宰,但身高些微差距,使得李東海的表情有點傲嬌。

這是傳說中的壁咚嗎?會不會太可愛了,李赫宰想著,忍不住笑了。

「笑什麼?」看到李赫宰笑,李東海有點氣惱,他可是很認真的

「沒什麼?你想說什麼嗎?」

「嗯...我...」原本下定好決心了,但事到臨頭卻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嗯?」

「我...我才不是個性強勢呢!」最後李東海嘟起嘴大吼了一聲

「呵呵!我什麼時候說你個性強勢了?」笑了出來,李赫宰看著臉紅的李東海,忍不住逗了逗他「是你對號入座還是…是事實呢?」

「呃...我...我才沒有這麼覺得...」被盯得說不出口,李東海只能紅著臉低下頭

看李東海如此害羞的神情,李赫宰也不想再鬧下去了,既然李東海都自己開口了,他也得認真好好回應李東海了。

一手拉住李東海,將人反壓在牆上,雙手一撐,表情不似平時的嬉鬧,而是認真不已,眼神中透露著李東海沒看過的情緒。

「所以呢?你想說什麼?」

「我...我想說的是...」

「我喜歡你。」

簡單的一句話,四個字,李赫宰就這麼輕易地說出口,有點措手不及的李東海只能瞪大雙眼的看著眼前的人,李赫宰只是輕輕勾起嘴角,撐在牆上的手空了出來,摸上了李東海的臉頰。

「你想說的是這個嗎?剛好,我也想這麼說。」看著李東海還處於驚魂未定的模樣,李赫宰只是笑著,緩緩地說著自己的告白「真的很奇怪,明明那天應該對你生氣的,但看到你第一眼卻罵不出口,是因為你的眼睛嗎?我好像沒跟你說過...你的眼睛真的很漂亮,或許就是這樣才被你吸引,然後等到我發現時,我已經喜歡上你了,才一堂課的時間而已呢。」

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注定吧,注定自己會栽在李東海身上,但李赫宰甘之如飴

,這麼可愛的人這一生一直陪伴著自己,感覺很不錯呢。

「呃...我...我也是...才一堂課的時間...」李東海害羞的說著,慢慢地舉起雙手,環住李赫宰的脖子,腳一踮,雙唇吻上了李赫宰「嗯...我喜歡你...」

離開了李赫宰的唇,李東海小聲地說著,卻清晰的傳進李赫宰耳裡,因為李東海的告白,李赫宰內心激動的抱住李東海,差點讓懷裡的人喘不過氣,不亞於李赫宰的興奮,李東海也開心地抱住李赫宰。

「你這麼主動還真讓我驚訝,原來你是這麼熱情奔放的人啊!」忍不住還是逗弄李東海,李赫宰一說完,就看到李東海的耳際瞬間泛紅

「哪...哪是!我才不是!」李東海害羞的推開李赫宰,不料還是被拉進懷裡,這次李赫宰還吻上了自己

不比自己剛剛輕淺的吻,李赫宰的吻既熱情又霸道,雖然呼吸有點困難,但還是不自覺地沉浸在李赫宰的吻裡,迷失在李赫宰的世界。

 

 

 

 

一個禮拜過去,李東海因為前一晚貪玩而睡過頭,進到教室時,他的老位子又被坐走了,有點不悅,但還是沒辦法,正想要換個位子坐時,李東海才發覺坐在他的老位子上的是系花,旁邊坐的就是李赫宰,而且兩人竟然在聊天!可惡!

李東海一臉不悅地轉個彎走了過去,背對他的系花沒發現到,反倒李赫宰看到他還開心的揮了揮手,這才讓系花轉頭看向李東海。

「妳坐到我的位子了。」語氣明顯不悅,表情更不用說好到哪裡去,這讓系花感到不知如何是好

「妳坐到我男朋友的位子了。」李赫宰突然出聲,對系花露出微笑,此話一出,系花一臉驚訝的看了看兩人

「對...對不起!」抓起包包,系花感到非常抱歉的趕緊換了位子

「早啊!親愛的...啊!痛痛痛!東海,你做什麼?」原本看到李東海還很開心的,但沒想到李東海卻用力的捏住自己的臉頰

「看來就像你說的,我的個性真的很強勢呢,我可不准你看其他人。」湊近李赫宰,李東海嘟起嘴的警告李赫宰

「我...我知道了...東海,你可以放手了嗎?」無奈的笑了笑,李赫宰真的拿眼前的人沒輒

「哼!」鬆開手,李東海轉個身坐了下來,不再理會李赫宰

而看到情人生氣了,身為男朋友的李赫宰當然得好好安撫李東海了,死皮賴臉的靠在李東海身上,只是親愛的寶貝理都不理,直到老師進到教室開始上課了,李東海才傳了訊息給李赫宰。

〝你只能是我的!〞

看著,李赫宰笑了,看向一旁的李東海,雖然一臉認真的在上課,但意識到身旁的視線,還是斜了一眼,又馬上故作認真的表情上課,就說自己真的栽在他手上了。

〝知道了,我的愛。〞

放下手機,原以為李東海不會再傳訊息了,沒想到手機又再次震動一下。

〝生日快樂,你的愛。〞

瞪大雙眼,李赫宰這時才想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轉頭看向李東海,只見他已經雙眼微迷的看著自己,嘴唇一動一動的,就算是無聲,但他明白他的意思。

『親愛的,生日快樂!』

他們的未來,正準備精彩的綻放。

 

而當李東海跟李赫宰正在散發一絲絲的甜蜜氛圍時,在角落的金厲旭是既羨慕又嫉妒,忿忿地咬著原子筆緊盯著閃光處。

可惡!欺負單身的啊!就說談戀愛的人最討厭了!我也好想談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